394|真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天, 我这是在什么地方?”

    要不是斯蒂兰还有那么一点处变不惊的话, 这会儿她就要跳起来了。

    “我们居然在天上飞?”

    斯蒂兰的语气里满是不可思议,毕竟就算是吸血鬼也不能在天上飞啊。

    “根据资料显示, 这是人类的飞机, 可以在天上飞。”阿宝的语气也同样充满了惊叹。

    “啧啧啧, 人类真是6666!”

    阿宝也很赞同,至少这里的普通没有魔法的人类比在在魔幻世界的厉害多了。

    “搞什么?”斯蒂兰突然怒喝了一声。她就只知道自己被人杀了, 但是不知道被谁杀的。

    这个寄体的记忆非常奇怪,就好像是旁白介绍一般。

    除了一些必要的信息之外, 根本就毫无其他记忆。

    “我觉得这个世界好奇怪。”“我也也觉得。”

    “寄体想要我们帮忙找出杀了自己的真凶, 可是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危险, 小主人你要小心啊。”

    这个寄体名叫木瑶, 从B国留学准备回国去。

    “想不到我的邻座居然是位如此美丽的小姐,我可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斯蒂兰正戴着眼罩闭目养神的时候,突然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的嗓音低沉又带着一种贵族的咏叹调, 让斯蒂兰好奇的摘下了眼罩。

    “想不到更令我迷醉的是你掩藏起来的眼睛。”那个男人真诚的对着斯蒂兰赞美道。

    他面容英俊, 笑容和煦,明明是个成熟的男人,可是一笑起来却又一对可爱的酒窝, 这为他增添了一丝稚气和亲和。

    “美丽的小姐, 我有这个荣幸知道你的名字吗?”

    他深褐色的眼眸直直的看向斯蒂兰,配上他那同样深褐色带了点微卷的发丝,倒是显得很有魅力。

    “木瑶。”斯蒂兰开口道,她总觉得这个男人身上的气息很是违和。

    “詹姆斯。”男人对着斯蒂兰伸出手道:“很高兴认识你。”

    斯蒂兰也伸出手和他握了一下:“我也是。”

    这个男人很会甜言蜜语, 擅长赞美别人,可是身上却又有一种绅士风度。

    “你是出国旅游吗?”詹姆斯看向斯蒂兰好奇的问道。

    “不,是留学回来,你呢?”

    身上别有魅力的男人,总是让斯蒂兰愿意和他攀谈的。

    “啊,我是B国人,运货出国。”

    “你是商人吗?”斯蒂兰打量詹姆斯一下,他看起来更像是个诗人或者和画家,身上文艺气息很浓重。

    詹姆斯唇角微勾道;“可以这么说。”

    “那,瑶瑶你有兴趣下飞机之后和我喝一杯吗?”

    这样很明显的充满暗示性的邀请,让斯蒂兰撇撇嘴道:“不,没兴趣。”

    没将这具身体的事情给弄清楚,她哪里有闲心去花天酒地啊?詹姆斯很是失落道:“噢,那可真是太可惜了,你拒绝的可真是毫不留情啊。”

    斯蒂兰瞥了他一眼嘟嘟唇道:“我相信以詹姆斯你的魅力很快就可以钓到下一个的,不用失落。”

    斯蒂兰的话更是让詹姆斯露出了一丝苦笑道:“甜心,你说话还真是不留情啊,可是她们都不是你啊。”

    “但是我如今没心情,只能是你运气不好了。”

    斯蒂兰理直气壮,带着一种娇纵的语气道。

    这反倒是让詹姆斯的眸光微微发亮,笑道:“甜心,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真是太迷人了,让我控制不住的想亲吻你。”

    “谢谢!”斯蒂兰勾勾唇道:“我知道我很迷人,但是亲吻就免了。”

    斯蒂兰从木瑶的记忆探查里,模模糊糊的感觉到了,凶手是她遇到的男人。

    这就是说,每个自己碰到的有交集的男人恐怕都是潜藏的凶手,斯蒂兰哪里会有心思和他们来一段呢?

    斯蒂兰不由得吐出一口气来,感觉真是坑死了,得时时刻刻的防备着男人,这哪里能够让斯蒂兰对男人有好态度呢?

    “不许动,每个人都坐在座位上不许动!”

    突然,飞机走廊里冲出来一群拿着qiang的蒙面男人,指着乘客大吼道。

    斯蒂兰:“.……”“这是什么情况?”

    “小主人,我们好像遇到了传说中的劫机了。”

    “难道木瑶就是死在这里的吗?所以说这个世界的危险,就是时时刻刻都有生命危险吗?我擦,这个程度都赶上了时时刻刻面临杜兰泽了。”

    斯蒂兰的满心咆哮阿宝也很理解,它也从未想过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啊。

    “噢,甜心,我恐怕你得配合一下我了。”

    突然,斯蒂兰感觉自己的腹部被抵上了什么,她低头一看,还是一把qiang。

    这让她屏住呼吸,呆呆的抬头看过去,对上的却是詹姆斯依旧可爱迷人的笑容。

    “毕竟,像你这样的大美人,我可真是舍不得伤害的。”

    斯蒂兰举起双手来,这让詹姆斯很是满意,他一把将她给拉起来了。

    “你们听着,这架飞机已经落入到了我的手里了,不想死的就按照我的话去做!”

    詹姆斯将qiang抵在了斯蒂兰的太阳穴上,他们两个人站在显眼的地方,詹姆斯对机舱里的乘客说道。

    斯蒂兰不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劫持这架飞机总是有目的的,而自己偏偏很不幸运的成为了詹姆斯的人质了。

    很快,就有警察上来和詹姆斯进行谈话了,看看他的条件是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斯蒂兰的错觉,她觉得那个警察认识木瑶。

    他的眸光朝着她若有似无的看了一眼,可是在木瑶的记忆里却是绝对没有这个男人的。

    “詹姆斯,放了人质,你想做什么,挟持我也是一样的。”

    他想和自己换木瑶,可是詹姆斯却是拒绝了:“呵呵,我可只喜欢这样甜心,不是基佬。”

    詹姆斯说着就用手轻轻的从斯蒂兰的脸上抚摸过,他这个动作激怒了对面的警察。

    “嘿,你是劫持人质,难道连性骚扰也要一起犯了吗?”

    他的话却是让詹姆斯朝着他可爱的眨眨眼眸道:“噢,性骚扰啊,若是你们没有在这里的话,我可是很乐意和甜心…..。”

    詹姆斯凑到了斯蒂兰的耳边小声的的说出了一句话来:“我确实是扒光你的衣服,狠狠的侵犯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

    若是一般的女生早就被吓得花颜失色,或者是气得不轻了,但是斯蒂兰依旧毫无反应。

    这小子对她有企图她也是第一眼就看出来了,没想到他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斯蒂兰的平静让詹姆斯有些失望,可是眸底却又兴趣更浓了起来。

    “嘿,詹姆斯,你还谈不谈了?”

    看着詹姆斯居然和斯蒂兰调起情来了,他连忙为斯蒂兰解围道。

    这不是斯蒂兰的错觉,对面那个警察熟悉木瑶,为什么呢?

    这让她的心头疑惑了起来,在这个时时刻刻的面临着危险的高危世界,一点点异常斯蒂兰都不能放过。

    “好了,上次我引渡过来的那批货交还给我。”

    詹姆斯的话让斯蒂兰心头豁然开朗,原来他说的运货是运送这种货啊,走私犯呵呵。

    “这不可能,换个条件。”他回绝的很坚决。

    然而詹姆斯的态度同样很是强硬,他拉着斯蒂兰走到了机舱门口,将门给打开了。

    外面的风呼呼呼的刮进来了,将斯蒂兰的裙子给吹得都飞起来了,小身子都仿佛摇摇欲坠了起来。

    这看得警察心里一紧,他连忙喝止道:“詹姆斯,你想做什么?快放开她。”

    詹姆斯却是笑得很是温柔道:“我也舍不得甜心,可是若是你不能答应我的条件的话,那么我就只能让她留在最美好的年纪了。”

    他的眸光闪烁不定,担忧的落到了斯蒂兰的身上。

    可是显然这是原则性问题,根本就不能同意詹姆斯的,可是他却也不能让斯蒂兰这一条无辜的性命就葬送了。

    然而在这个时候,趁着詹姆斯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对面的警察小哥身上,他们都以为斯蒂兰是个任由他们揉搓的弱女子的时候,她对着詹姆斯猛然出击了。

    “啊!”詹姆斯惨叫一声,毫无防备的被斯蒂兰给击中了。

    斯蒂兰凌厉的几招出击,让詹姆斯反应不及,可是当他想qiang的时候,斯蒂兰却已经抢先一步打开了降落伞跳了下去。

    “我就是维护正义的小天使,不用感谢我!”斯蒂兰在半空中对着詹姆斯和警察小哥挥手道。

    “我擦小主人快控住好方向,下面的湖底可是一群鲨鱼!”

    “什么?!”斯蒂兰一惊,真是不能嘚瑟过头了。

    她急急忙忙的将降落伞给控制好,哦不,千万不能落到湖面上啊。

    还好这个时候突然一阵风刮过,将斯蒂兰的降落伞给吹移了,让她掉落在了沙滩上。

    斯蒂兰被摔得有些头晕眼花的,她艰难的爬起身来咳了咳。

    “咳咳,我相信正义会战胜邪恶,所以警察小哥应该会派人来找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