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宸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云皎万万没想到, 这个没什么存在感, 在仙界众仙聚会上像是个透明人一般的冥王,此时却是狠狠的让她无法忽视他的存在了。

    云皎不由得有些愣神的看着对方的神色, 突然觉得冥王一定会是个好父亲, 所以才会有齐瑞这么可爱的孩子。

    但是云皎一想到这个孩子的母亲是自己, 就让她心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羞涩气恼不甘,总之是复杂极了, 云皎本身就年岁还小,有些无法细细体会。

    他们这里的举动也惊动了昭辰君, 本来云皎自从挑破了对他的心思之后, 她每日都会坐在荷花池旁生一会儿闷气的。

    可是云皎性子开朗, 很快就会自己调解好了, 开开心心的回到昭辰君的身边的。

    可是今日云皎因为齐瑞耽搁了,过了很久都没有回来,这不由得让昭辰君的心里担忧了起来。

    只是当昭辰君过来的时候, 见到冥王云皎还有齐瑞这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模样, 不由得让他身上的气息越发的冰冷,手也握紧了一瞬。

    云皎是最先发觉昭辰君过来的,毕竟他身上的气息, 云皎可是记入骨髓里的。

    美艳的少女看向自己师傅的眼神, 是毫不掩饰的热切和爱慕,纯粹却又火热的仿佛能够将冰山都给融化了。

    可是昭辰君不是冰山,因而无法被融化。

    冥王还没有什么反应,倒是齐瑞的心里先咯噔了一声, 不好,母后当着父王的面对别的男人暗送秋波了。

    昭辰君对不起,你对我再好也不是我父王,为了我的出生,我一定要加把劲。

    齐瑞在心里默默的想着,然后他拉了拉云皎的手,将她的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身上。

    昭辰君也随着齐瑞的举动,将眸光落到了他的身上。

    到底昭辰君是三界实力最为强大的,比起其他仙人,特别他看出来齐瑞是云皎和冥王的孩子,海看出来了他身上不属于此时的时间线。

    但是,想到了未来自己的小徒儿会嫁给冥王,甚至是和他孕育了一个孩子,就让昭辰君的心里很不好受,也因此让他的面色更冷了。

    昭辰君冷漠的眸光落到了齐瑞和冥王的身上,齐瑞一贯不怕他,毕竟是师公嘛。

    冥王也抵抗住了昭辰君的威压,但是这事儿,这种情况,让冥王面对昭辰君也有些心虚。

    不管如何,圣女是昭辰君养大的,换做是他自己,若是一手养大的姑娘被这么一个老男人给惦记着还生了孩子,冥王觉得自己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更何况,圣女和昭辰君之间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冥王感觉自己好像莫名其妙的横中插了一脚,这让冥王面对着昭辰君越发的底气不足。

    齐瑞身上有着云皎的血脉,昭辰君的确是对他狠心不起来,但是对着冥王他就没有那么客气了。

    齐瑞知晓自己父王打不过昭辰君,他怕宸玉吃亏,连忙跑过去抱住了昭辰君,对着他奶声奶气的唤了一句:“师公。”

    即使是明知晓这孩子身上流着冥王的血脉,可是他这幅模样还是让昭辰君心软了下来。

    正是因为他是三界最为强大的存在,许多事情他看得比一般人更为的透彻。

    在齐瑞没有出现之前,云皎的身上姻缘看不出什么。

    可是自从齐瑞出现之后,云皎身上出现了红线,另一头连着的人正是冥王。

    这是命定的姻缘,但是昭辰君的心里却是说不出的苦涩。

    可是看着齐瑞那张可爱的小脸,昭辰君心里的无力感越发的重了。

    罢了,不管如何,皎儿都是他的弟子,唯一的弟子。

    因而昭辰君默默的看了云皎一会儿之后,就一个人独自离开了。

    这让云皎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师傅一向少言,他的心思她也猜不透。

    齐瑞才不能让自己母后的心思都停留在昭辰君的身上呢,因而他拉了拉云皎的手撒娇道:“母后,带我去凡间玩吧。”

    齐瑞的话,让云皎的心思也动了起来,她毕竟还小,没有怎么出过仙界。

    而昭辰君虽然宠爱她,可是对云皎管束的也严,肯定是不会允许她随意去凡间的。

    因而齐瑞这话一出,让云皎也不由得心动了起来。

    她和齐瑞一双如出一辙的眼眸眼巴巴的看着冥王,这让宸玉的心里有些哭笑不得,可是却又有一种奇妙的滋味泛了起来。

    他不自觉的对着云皎露出了一个宠溺的笑容,冥王甚至是想去摸一摸云皎的头。

    可是手伸出去一般,冥王才察觉出自己的失态,这让他有些尴尬的将手给收了回去。

    云皎没有注意到冥王的变化,齐瑞可是看见了。

    这让他不由得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来,他就说嘛,母后那么美丽可爱,拿下父王还不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冥王带着云皎和齐瑞一起去了凡间,毕竟还是他这里最熟。

    齐瑞嘴上闲不住,可是看着他那副眼巴巴的模样,冥王还是不忍心拒绝他。

    齐瑞左手糖葫芦,右手桂花糕的,还吃了一个花猫样,让云皎不由得掏出手帕来为他温柔的擦脸。

    “瞧瞧,多般配的一对小夫妻啊,真是郎才女貌!”

    有过路的行人瞧见了云皎和冥王带着齐瑞这一家三口的模样,忍不住感慨道。

    这让冥王和云皎本能的抬头对视了一眼,然后像是被烫着了一般快速的将眸光给移开了。

    这可真是尴尬极了,本来他们两人根本就不相熟,可是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个孩子。

    也就是说未来的他们两人还是夫妻,这可是让这对男女之间不自觉的滋生出让人怦然心动的暧昧来了。

    云皎的脸蛋不自觉地被晕染红了,心砰砰砰的乱跳了起来。

    冥王也是不自在的轻轻咳了咳,他的耳根子也有些微红。

    可是尽管如此,冥王和云皎还是尽职尽责的帮齐瑞提着东西,一人牵着他的一只手。

    “你们的孩子可长得真好,真可爱啊。”

    当冥王和云皎牵着齐瑞去给他买东西的时候,有的摊主不由得感慨道。

    然后给齐瑞的东西多了一些,谁让他讨人喜欢呢。

    对于这样的赞誉,冥王和云皎的心里本能的感觉很是开心。

    可是当他们带着笑意的眼眸对上的时候,想到了那句他们的孩子,视线就不由得滋生出了一种粘腻的味道来。

    冥王看着在一旁对人间的热闹很是新奇,左顾右盼的云皎时,他的神色突然恍惚了一瞬,这就是自己的妻子啊。

    虽然是未来的,可是他们连孩子都有了,活生生的证据,让冥王不得不承认。

    也就是云皎的这幅模样,让冥王意识到,她还真是小啊,自己都和一个孩子差不多。

    只不过,比起自己来,云皎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孩子。

    “来,给你。”冥王将云皎之前一直眼馋的糖葫芦递到了她的手里。

    只是当着齐瑞的面,她觉得自己作为他的母亲,一定要成熟一点才行,不能吃小孩子吃的东西。

    可是当冥王将她送到了自己手里之后,云皎还是拒绝不了诱惑,接过来吃了。

    看着云皎小口小口吃着东西的模样,冥王的唇角不自觉的划过了一个宠溺的笑容。

    有这么一个小妻子,这么疼宠着她,感觉好像也挺不错的。

    云皎不自觉的抬头看了身旁的冥王一眼,他真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游玩了一天了,可是齐瑞还不想回去,非得要在人间的客栈里住一晚,云皎和冥王也由着他。

    只是到了冥王去选房间的时候,齐瑞却又折腾出幺蛾子来了。

    “父王,母后,齐瑞想要和你们一起睡,你们不陪着我我睡不着。”

    齐瑞拉着冥王和云皎的手可怜巴巴的摇晃着,祈求着,让他们的心都软了下来。

    无法拒绝齐瑞的要求,可是要陪着他一起睡,这就意味着…….。

    冥王和云皎对视一眼,都感觉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心里也因为齐瑞的这句话而不平静了起来。

    但是到底父母还是拗不过孩子的,在齐瑞的极力要求之下,他们三人同睡一张床。

    云皎和冥王睡着齐瑞的两边,齐瑞睡在中间。

    尽管如此,云皎和冥王都只是直板板的躺着,谁也不敢看谁,目不斜视的。

    但是齐瑞的眼眸又滴溜溜的转动了起来,他可不是让父王和母后这么一副躺尸模样的。

    云皎和冥王的心里恐怕到此刻都无法置信,他们居然就这么同床共枕了。

    虽然中间还隔着一个齐瑞,可是这刺激对于他们两人来说依旧是有些太大了,可是偏偏齐瑞还不安分。

    “母后,给我唱歌吧。”

    齐瑞一口一个的母后,也着实是听得云皎尴尬不安还心里异样。

    可是若是自己不让他叫的话,会不会伤到这孩子的心了呢?

    齐瑞将冥王和云皎的手都拿上来,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

    可是他人小肚子上就那么点大的地方,云皎和冥王的手怎么可能不触碰到一起呢?

    对方的温度和肌肤的触感,让冥王和云皎的心里同时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