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106|红颜祸水

106|红颜祸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雅先在青凌的帮助下伪装成了一个小宫女, 混出了王宫去。

    自然这一次她和青凌是分开行动的, 毕竟上一次南雅和青凌是一起逃亡的,这再次的话肯定会引起秦奕的警觉。

    青凌让南雅在皇城里的一个茶楼里等着她, 至于青凌自己, 虽然身边看管的人, 可是凭着她的功夫,一个人摆脱他们逃命还是可以的。

    南雅和青凌汇合之后, 她们很快改头换面了一番,往乡下山村里走去。

    果然宇文馨得知了桓贺的死讯之后, 她就闹到了秦奕那里。

    秦奕自小对她的心思, 宇文馨也并不是完全都不明白的, 只是她装作不懂罢了。

    可是没想到秦奕却灭了自己的国, 杀死了自己的父王和母妃,这自然是让宇文馨对秦奕恨之入骨。

    可是在听信伺候她的侍女的一些言辞之后,宇文馨却也认为秦奕对自己一定是旧情难忘。

    可是她不喜欢他, 绝对不会让他得逞的, 更何况如今秦奕还是自己的仇人。

    “秦奕,你害死了桓贺,是不是?你这个刽子手, 这个混蛋, 你不得好死!”

    宇文馨说着就要冲过来对着秦奕喊打喊杀的,可是却被秦奕身边的护卫给一把推倒在地了。

    这让宇文馨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她从来都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即使是她出逃又有桓贺在身边保护她,就算是后来她被秦奕给俘虏了, 也是被好吃好喝的伺候着,从来都没有人为难她。

    可是看着如今,她都被人给狠狠的推倒在地了,就在秦奕的面前,可是她看着自己的眸光也没有半分的波动。

    秦奕皱起了眉头,不悦道:“谁放她进来的?”

    秦奕这话让那些伺候他的下人都心虚了起来,他们以为王是喜欢这位前朝公主的,才会将宇文馨给放了进来。

    可是没想到,秦奕对待宇文馨的态度和他们想象中的并不一样。

    虽然秦奕的变化让宇文馨的心里都有不好的预感,可是以往她对秦奕的印象在她的脑海里根深蒂固。

    因而宇文馨站起身来朝着秦奕大吼道:“就算你得到了我的人,你也得不到我的心。你害死了桓贺,我和你誓不两立!”

    宇文馨不怕秦奕,因为她仗着秦奕对自己的喜欢,可是她却对秦奕的喜欢不屑一顾。

    然而,秦奕却只冷笑两声,让人将宇文馨给扔出了王宫。

    他没有杀她,就已经是看在了过去的情分上了。

    宇文馨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眸,可是不管她怎么样大喊大叫,秦奕都对她毫不理会。

    宇文馨这时候才发现自己错了,秦奕已经不是她青梅竹马的那个小世子了,他如今是掌握了自己生杀大权的王。

    秦奕的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仿佛有什么重要的东西离他而去了。

    这让秦奕不由得加快脚步,他走进了自己和南雅的寝宫里。

    果然,南雅已经不在了,这让秦奕花费了好大的精力才勉强稳住自己的身子。

    秦奕勉强打起精神,继续往里走去,果然桌上摆了一封南雅写给他的信。

    秦奕快速将信拿在手里拆开来看,这上面是南雅的字迹。

    她写的是自己已经知道了桓贺的死讯,她并不想再留在这个伤心地。

    南雅不恨他,她只想找一处地方隐居,安度余生,希望秦奕不要来打扰她。

    秦奕将南雅写的那短短几行字,反反复复的看了好几遍,直到最后他终于忍不住将那信纸给紧紧的攥在了自己的手心里。

    为何他做了这么多,她还是这样离开了他?

    可是秦奕心里却又明白自己着实是怪不了南雅,是他不顾她的意愿强占她在先,后来又欺骗她在后。

    但是秦奕是绝对不会对南雅放手的,就算是掘地三尺,他也在这天下将南雅给找出来。

    南雅在青凌的护送下,她们两人以姐妹相称,在山村里定居了下来。

    这是一个淳朴的小村庄,村民都很热情善良,南雅和青凌受到了她们的欢迎。

    尤其是这里依山傍水的,环境很好,让斯蒂兰刚到了这里就忍不住深深的吐露出了一口气来。

    “真好啊,这才是自由的味道!”

    虽然斯蒂兰这话让阿宝对她嗤之以鼻,毕竟它对于自己小主人的德性实在是再了解不过。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自己怀孕了?”

    没错,斯蒂兰怀孕了快一个月了,算算时间应该就是她离开王宫的那前几天怀上的。

    阿宝说斯蒂兰怎么离开的那么干脆呢?合着她是知晓不仅仅是继续待在宫里危险,她如今的身子也没有办法吃肉啊。

    斯蒂兰的目的也不仅仅是这个,若是她不这样作一番的话,那些秦奕的臣子,怎么可能认清楚自己在秦奕心目中的地位呢?

    她就是他们的王的命啊,没有了她的话,他们的王过得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

    毕竟斯蒂兰也想到了,之前她作的太过了些拉了太多的仇恨,若是不这样的话,她真的是恐怕不能够安稳的在秦奕身边待下去了。

    哎,没办法,一旦她浪起来,她自己都拉不住啊。

    “我要是在宫中时时刻刻的紧绷着精神,防备着别人的话,生出来的孩子都不可爱了。”

    虽然斯蒂兰这话也的确是有点道理,但是阿宝还是忍不住叮嘱道:“你也知道自己如今的身子乱来不得,你可别看到人家朴实的山里汉子就勾了过去啊。”

    阿宝这话就让斯蒂兰差点忍不住朝着他翻了个白眼了,好吧,她本来是有这么一点苗头的,可是还没有施行就被阿宝给掐灭在摇篮里了。

    斯蒂兰虽然喜好享受,可是在这山里的清净日子其实她也是喜欢的。

    尤其是还有护卫小姐姐陪着,这种和她你耕田来我织布(?)的生活其实也是不错的,斯蒂兰还挺乐在其中的。

    只可惜好景不长,因为秦奕在半年内灭掉了在萧让死了之后就内斗不休,成了一盘散沙的齐国,一统天下。

    这从此之后,他就是这天下唯一的王了。

    可是这位王的后宫却一直空虚,不论朝臣多次谏言,都没有让任何一个女子进入他的后宫过。

    据说这位王原先有一位王后,他对她一往情深。可是他的王后离开了他,这位王一直在找她,从未间断过。

    青凌去集市上去为南雅购买一些小物件的时候,正好见到了满街贴的都是画着南雅图像的告示。

    这位王为了找到王后,居然还用了这样的法子,也着实是用心良苦啊。

    这让青凌的心思一沉,她摇摇头,将这些繁杂的想法给甩出脑子里去。

    如今最重要的还是为南雅将东西给买齐全,她的身子越来越重了,每每南雅的大肚子看得青凌总是心惊胆战的。

    毕竟青凌也还是个未出阁的女儿家,对于孕妇她并不懂得怎么照顾,尤其是南雅肚子里的可是王唯一的子嗣,更是让青凌更加小心翼翼了几分。

    “我回来了!”青凌将东西放好,老远就对着南雅说道,让她放心。

    这让南雅不由得柔和一笑,青凌进来的时候,正好见到了南雅在灯下刺绣,为肚子里的孩子缝制衣衫。

    这让青凌不由得一怔,这样温暖美好的情景,不论她看几次,都觉得心里很是满足和温馨。

    灯下晕黄的烛光更是显得南雅肌肤如玉,恬静温柔,让人看着就舒心向往,难怪那位王如此对她放不下。

    南雅听见声音抬头看过去,眸子里满是温柔的笑意,对青凌柔声道:“你回来了?隔壁的王大婶送了一只老母鸡过来给我们煲汤喝。”

    这村里邻里邻居的,这样的热情和善意让南雅的心里倍感温暖。

    “那我将这白糖糕给王大婶送过去一点。”

    青凌将热乎乎的白糖糕放到了南雅的手里,她原先还担心这样娇生惯养的精贵大小姐住不惯这样的山野之地呢。

    可是没想到南雅毫不嫌弃,毕竟她什么山珍海味没有吃过,可是这样粗鄙的小点心南雅也吃得很开心。

    青凌觉得这样安心宁静的日子很好,这正是她所追求的。

    可是她想到了那位紧追着南雅不放的如今权势更大的王,不由得心头忧心了起来。

    青凌毫不怀疑,凭着秦奕如今的权势地位,只要他不放弃,他迟早都会找到她们的,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王后看起来在这村子里也过得很开心,她一定不想回到王宫里去,到时候她们那又该怎么办呢?

    “小姐姐在为你们的事情忧心呢?你也不安慰一下人家。”

    “阿宝你好偏心啊,如今你都关心别人多过我了。”斯蒂兰也会有这样幼稚的吃醋。

    阿宝:“.…..”一孕傻三年!它不能变的和小主人一样傻了。

    “如今我胎位都已经安稳了,估计用不了几天奕奕就会过来了。”嗯,用他美好的肉体安慰她。

    到底还是斯蒂兰了解秦奕,或者说不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斯蒂兰一猜一个准。

    见到了青凌脸上的忧色,南雅宽慰她道:“姐姐,你心里有事,可以说出来让我为你分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