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妖女[快穿] > 95|红颜祸水

95|红颜祸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桓贺的那位好大哥, 一直都看不惯他这个私生子, 萧让心里更是不忿大齐皇帝对桓贺的看重。

    因而桓贺认为这是萧让在出手对付他,想让他讨不着好, 毁了他, 这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

    尽管桓贺一直很谨慎, 如今他还没有查到证据,可是其实桓贺的心里已经是认定萧让了。

    桓贺终究是在越国多年, 根深蒂固,皇帝想要一下子猜到什么有用的消息是不可能的, 这也就给出了桓贺足够多的时间来做手脚了。

    终究这件事情证明了桓贺是清白的, 然而皇帝却始终是半信半疑的。

    九公主见桓贺成天的闷在家里对身体不好, 他如今的身子更是要多注意一些。

    可是如今的桓贺太过于敏感了, 不论是别人的话语还是眸光,都是让九公主在他面前都变得小心翼翼的。

    本来以往都是桓贺哄着宇文馨的,可是如今却是还反过来了。

    也是这位九公主真的喜欢他, 只是不知晓这位金枝玉叶能够忍受多久了。

    九公主邀请桓贺出去踏春, 她还将秦奕给拉了过来。

    毕竟在九公主的心里,秦奕和桓贺是好友,有他开导一下他, 他说不定情况会好一些。

    更何况, 在九公主心里,秦奕一向大大咧咧的,性子爽朗的很,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烦恼, 他一直脸上都是带着灿烂的笑容。

    然而这个时候,南雅却过来了,她是特意来探望桓贺的。

    九公主虽然不高兴,可是她也知道南雅是桓贺名义上的未婚妻,她不能将人给赶出去。

    然而就是这个名头,不知道让九公主嫉妒了不知道多少次,这明明就该是她的。

    在九公主心里,是南雅抢走了自己的东西,她对她的态度一直都不好。

    南雅也习惯了,并不在意,她只是柔情脉脉的注视着桓贺道:“玉郎,你身子好些了吗?”

    桓贺如今脸上的面具还不能撕掉,他自然还是得陪着南雅演戏。

    只是在九公主面前,她看向自己的悲伤怨责眸光,这让桓贺如今很是烦躁,对南雅的耐心也越来越不足了。

    毕竟如今的桓贺心性没有以前好了,然而南雅就和看不出来这一点一样。

    她看着桓贺的眸光越来越温柔满含情意,桓贺自然也只能对南雅笑脸相对,毕竟他也是一直都对南雅很好的未婚夫。

    这样南雅和桓贺看起来,倒是有些两情相悦,很是登对的模样。

    自然将这一幕尽收眼底的九公主就抓心挠肺的难受了,他们居然敢当着自己的面前就这样眉来眼去的?

    明明桓贺是她的男人,可是南雅这个贱人居然敢当着自己的面不要脸的勾引他!

    若不是桓贺怕九公主坏事,一直给她使眼色的话,九公主是一定不能够忍受这么久的。

    斯蒂兰的唇瓣愉悦的勾了起来,啧啧,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秀恩爱,还不能出去指责,得默默忍受,这对于一位金枝玉叶来说果然实在是太过痛苦吧?

    斯蒂兰还想继续加把火,就看看这位九公主能够忍受到什么时候。

    因而南雅走近桓贺,她掏出自己随身的绣帕,踮起脚尖去给桓贺擦脸。

    “玉郎,你脸上出汗了,我帮你擦一擦吧。”

    南雅含羞带怯的模样,实在是美得很,尤其是她的脸又凑得桓贺那么近,让他也不由得有一瞬间的恍惚。

    这可是让九公主给气炸了,尤其是她本来就对南雅防备得矜,如今看着桓贺对南雅出神,她心里更是警戒了起来。

    九公主再也无法忍受的冲过去想要重重的拍掉南雅胆敢靠近桓贺的手,可是却被她不着痕迹的移开了,将桓贺的脸送了过去。

    因而九公主的手就重重的甩了桓贺一巴掌,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让他的半张脸都肿了起来,可见这位公主用了多大的力气。

    九公主瞠目结舌,她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的,她明明是要打南雅的,不是桓贺。

    桓贺一时没有防备,又被南雅给拦住了去路,被九公主给打了个正着,他一时也懵了。

    就算是一直欺压他的萧让,桓贺也从来都没有让他打到自己的脸给,可是九公主却是当着别人的面居然给了他一巴掌。

    桓贺的手死死的握紧了,他在艰难的忍耐在自己心里的怒火。

    尤其是桓贺受伤之后,他内心里对自己暴躁的情绪越来越无法压制住了。

    南雅的眼眸一下子就红了,她心疼的注视着 自己未婚夫的侧脸,毫不畏惧的对上了九公主厉声责问道:“九公主,不知晓玉郎如何得罪您了,要您对他下这样的重手?”

    南雅的话更是让九公主怒不可遏:“贱人你胡说什么?我明明要打的是你!”

    “够了!”眼看着九公主越说越离谱,说不定会将他们的事情都对着九公主给抖出来,因而桓贺及时制止道。

    只不过在九公主和南雅两个人之间,桓贺自然是会选择九公主,因而他看着南雅道:“九公主天性烂漫,她不是故意的,雅儿以后不可对公主无礼。”

    若是真的深爱桓贺的未婚妻,自己为了维护他而对上了九公主,可是他却反过来指责自己偏向九公主,恐怕是要很伤心了。

    因而南雅面上一片哀伤,眼眸微红道:“我知道了。”

    说完桓贺就不在搭理南雅,和九公主一起离开了,宇文馨离开前还给了南雅一个得意的眼神。

    就算是再笨的女人,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都会有一种特别敏锐的直觉,更何况,南雅本就冰雪聪明呢?

    桓贺和九公主之间,此时她不可能什么都没有察觉到,只不过是她相信自己的未婚夫罢了。

    南雅回头的时候,正好撞进了秦奕幽深不见底的黑眸里,他不知道静静的站在树下看了多久了。

    这不由得让斯蒂兰一怔,秦奕身上的气息变了,以往他整个人都爽朗阳光的很,可是如今周身却是萦绕着一丝冷冽的气息。

    尤其是显得他整个人都很是沉稳,仿佛看不见底,也无法看出来他心底在想些什么一般。

    秦奕远远的注视着南雅,面无表情,他脸上的灿烂笑容没有了。

    他以往的眼眸也都是清澈的很,总是笑盈盈的,可是如今却是漆黑一片,望进去都会让人觉得心悸胆寒。

    若是一般人见到秦奕这幅模样还真的是会被吓到,可是南雅却仿佛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一般,面色无常。

    这只不过是她的一种体贴罢了,她看得出来秦奕的身上发生了大事,可是她却不会在他不想说的时候过问深究。

    南雅带着一抹柔笑走到了秦奕的面前问道:“秦世子,你的身体好些了吗?”

    自从他们在水洞里出来之后,南雅还没有见过他,担心他的身体因而有此一问。

    秦奕的眸光没有从斯蒂兰的身上移开过一丝一毫,他直直的注视着她,眼睛眨也不眨道:“我没事。”

    秦奕停顿了一会儿,才声音沙哑的开口问道:“你身子如何了?”

    毕竟那时候南雅可是在他怀里发热了的,而且她身子本来就弱。

    秦奕想起来之前在水洞里和南雅的事情,只觉得恍如隔日,若是能够一直停留在那里该多好啊。

    最起码的话,不会让他知晓这么多恶心人的事情,也不会让他直面那最为残酷的真相,有时候无知也是一种幸福。

    但是事实上,秦奕是无法坐视和杀母仇人利用他的人相亲相爱的。

    想到了继王妃,明贵妃,还有襄城王,秦奕为自己以前居然喜欢过宇文馨而羞愧不已。

    哪怕她是无辜的,就冲着她是明贵妃的女儿,就让秦奕对她膈应不已。

    这些天来,秦奕心里一直都不敢去想南雅,他能够相信她吗?

    她对桓贺痴心一片,对他态度和善也只不过是爱屋及乌罢了。

    若是自己不是桓贺的朋友的话,她根本就不会对他另眼相看。

    这让秦奕心里苦涩一片,他是不是还要感谢桓贺的利用和接近呢?

    在自己身边的所有人都是骗子,都有自己秘密的情况下,南雅也会不会隐瞒了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呢?

    秦奕无法制止自己对南雅的猜疑,尤其是那个人是她,更是让秦奕尤为的在意。

    她,唯独是她,不能再是欺骗自己的人了。

    若说秦奕的心里还抱有一丝希望和柔软的话,那也只是都在南雅的身上。

    “我的身体已经好了,”南雅温软的笑看着秦奕道:“你是来找玉郎的吗?”

    玉郎这个字眼从南雅的嘴里吐出来,更是让秦奕的一颗心被烧得生疼,他甚至是心里有一股暴戾之气都险些控制不住了。

    是了,南雅深爱着自己的未婚夫,在她心里,自己的标签就是桓贺的朋友,然后才是他秦奕。

    这让秦奕不甘心的握紧了自己的拳头,可是她什么都不知道啊。

    南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对她怀着怎么样的心思,也不知道在水洞里发生的那些事情。

    她明明是个聪灵的才女,可是在男女之事上却着实是不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