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女配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或许不少人觉得陆深是陆子瑜唯一的儿子, 不管如何以后陆家都会是他的。

    可是和陆子瑜接触过的人就知道, 这位陆家家主虽然看起来面善,让人感觉如沐春风的, 可是他的手段却是强硬的很。

    他们多半觉得, 这位陆少爷, 以后恐怕就是这样了。

    陆子瑜英明一世,也真是没有想到, 他居然教出了这么一个儿子来。

    以前的陆深是多让这些家主们喜欢啊,比起自己的儿子来, 简直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可是他们如今倒还是庆幸, 虽然自己的儿子不行, 可是好歹还没有被女人给迷得什么都给忘了。

    孙倩知道了这件事情的时候, 她也很是惊讶,没想到陆子瑜会对自己的唯一儿子如此狠心。

    可是她心里更为陆深为自己做的事情而感动不已,更是坚定了和他共同进退的决心。

    陆子瑜以为这样就能够拆散他们吗?不会的, 因为孙倩知道陆深并不是完全依靠家里的二世祖, 他自己就能够做出一番事业来。

    孙倩的眼光也是很高的,普通的富家少爷她根本就看不上。

    即使是陆家断了陆深的金钱,陆深也能够将自己照顾的很好, 更别说是如今陆深手里还有这么多的资本了。

    更何况, 孙倩的能力也的确是不错,可以帮上陆深很多忙。

    更何况,在孙倩的心里,陆深和陆子瑜父子两总归是会和好的。

    如今陆子瑜还暂时不能接受自己, 可是父母哪里拗得过孩子呢?父子之间是没有隔夜仇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

    因而孙倩一点都不担心,还十分善解人意的安慰鼓励陆深,这让陆深的心情好了许多,更觉得自己选择孙倩没有错。

    唐柔回到家里的时候,就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孙泠坐在沙发上一脸的严阵以待的模样。

    斯蒂兰挑挑眉,看来她是发现自己故意让她看到的陆子瑜写给他的情诗了。

    妈妈谈恋爱了,怎么能不让自己的女儿知道呢?斯蒂兰可不想偷偷摸摸的。

    这话让阿宝无语的看了她一眼,不知道小主人的脸皮有没有墙壁厚。

    “妈妈。”孙泠神色复杂的看着唐柔,可是渐渐的她的眼眶却忍不住红了起来。

    这还真是将斯蒂兰给吓了一跳,这孩子一向坚强,除了在孙坤偏心还有陆深闹着退婚的时候红过眼睛,之后一直都好好的。

    难道孙泠就如此接受不了自己的母亲谈恋爱吗?这不禁让斯蒂兰的心里咯噔一声,坏了,她完全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只是还不等唐柔说些什么,孙泠就激动的冲到了斯蒂兰的面前。

    “妈妈,我都知道了,难怪爸爸答应离婚答应的那么痛快,我们还能够分到一半的家产,”

    孙泠哽咽着,看着好唐柔的眼神仿佛她忍受了什么天大的痛苦一般。

    这让唐柔脑子一懵,孙泠肯定是误会什么了。

    “妈妈,你不需要为了我如何忍受,走,我们去和他说清楚。”

    说完,孙泠就一脸气愤的拉着唐柔的手,想要将她拉出去。

    “真是卑鄙无耻!”孙泠一边走还一边骂,现在唐柔可以很肯定孙泠口中骂的那个人一定是陆子瑜。

    孙泠以为是陆子瑜对唐柔起了不好的心思,拿自己来威胁唐柔,而唐柔为了想要让孙泠过得好一些,也就忍辱负重的从了他。

    孙泠如今脑补的内容,就和斯蒂兰曾经看过的霸道总裁小说有得一比,虽然放在陆子瑜和唐柔身上,就是中年升级版的。

    本来以前孙泠还对陆子瑜的印象不错,觉得他和陆深不是一类人,还很可惜陆叔叔这样的人,怎么出生出陆深这样的儿子来呢?

    可是如今,陆子瑜在孙泠的心里,就是个无耻小人,让孙泠对他恨得咬牙切齿的。

    唐柔连忙拉住了孙泠的手,让她不要那么激动。

    “泠泠,你听妈妈说,你误会了。”唐柔温声安抚孙泠道。

    可是孙泠却固执的认为这是唐柔骗她的,就是为了怕她受到伤害,毕竟陆家不是孙家可以比得上的,更别说是如今她们势单力薄的母女俩了。

    看着孙泠不信,唐柔只好强忍着羞涩道:“是真的,不是他逼我,是他追求我,而我最近答应了,正想告诉你呢。”

    看着唐柔含羞带怯的脸蛋,她好说歹说,孙泠这才半信半疑的。

    唐柔离婚过后,陆子瑜更是大胆毫不遮掩了起来,他和唐柔正式确立了交往关系。

    虽然对于陆子瑜来说,他很想跳过这个阶段,直接和唐柔步入婚姻的殿堂。

    因而在和唐柔甜蜜蜜的相处了一段时间,陆子瑜就约唐柔去他家里了。

    孩子都是那么大的人了,怎么可能还不知道一个男人约一个女人去自己家里是想做什么?

    可是唐柔还是去了,因为那个人不是别人,是陆子瑜。

    唐柔相信他,更何况,以他们如今的关系,他想做点什么也不过分。

    陆子瑜自从陆夫人过世之后,他就不常在陆家大宅住了,都是常常住在自己一个人的小公寓里的。

    这里陆子瑜完全是按他自己的喜好布置的,也没有保姆小时工之类的,完全都是他亲自收拾的。

    没错,这位陆先生,的确是一个家务小能手,他将自己的家里都收拾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

    完全属于陆子瑜一个人的私人领地,从来都没有人来过,唐柔还是第一个。

    自然,陆子瑜更希望的是唐柔成为这里的女主人,和他一起住在这里。

    唐柔到的时候,陆子瑜早就准备好了烛光晚餐,绅士的请唐柔入座。

    唐柔还从来都没有在家里吃过烛光晚餐,感觉很是新奇,也不知道陆子瑜是怎么弄出来的。

    事实上,唐柔并不知道,这全部都是陆子瑜一个人做的。

    包括晚餐,还有这摆设,这对于陆子瑜来说都并不是难事,做得比专业的高级餐厅里的还好。

    陆子瑜和唐柔相对而坐,他早就给唐柔倒好红酒了,举起酒杯对唐柔温柔的笑道:“请。”

    陆子瑜家里没有开灯,各处摆满了造型很是特别的蜡烛,事实上这是他自己雕刻的。

    陆子瑜将这里布置的很是温馨甜蜜,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愉悦的露出笑容来。

    他们的耳边也缓缓的响起了留声机播放出来的古老的情歌,听得人心情特别舒缓宁静。

    在这样的氛围里,陆子瑜看着唐柔的眼眸总是热切感情浓郁不加掩饰,让唐柔害羞的低下了头去。

    见到唐柔的这副模样,让陆子瑜的一颗心更加温软了,脸上的笑容也忍不住加大。

    在他们开始用餐之后,陆子瑜仿佛不经意间问道:“味道怎么样?”

    唐柔大力赞赏道:“好极了,这是哪里的菜肴?”

    然而陆子瑜却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道:“你想吃的话,以后我会让你一直都可以吃到的。”

    唐柔仿佛被陆子瑜的眼神给烫了一下,瓷白的脸上染上了诱人的红晕。

    唐柔和陆子瑜的对视甜蜜的仿佛都能够溢出来了,他们之间的气氛更是粘腻的很。

    突然,唐柔在自己的食物盘子里找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她疑惑的看过去。

    却发现是一枚钻戒,这让唐柔一下子就呆坐了座位上。

    然而这个时候,陆子瑜却是走过来,在唐柔的身旁蹲下来。

    他取出那枚戒指,用手帕将它给仔细的擦干净。

    陆子瑜执起唐柔的手,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一般,温柔的给她戴上了那枚戒指。

    尽管唐柔神色呆滞,仿佛还没有反应过来一般,可是陆子瑜却是丝毫都不介意。

    他就蹲在唐柔 脚下,温柔而真挚的注视着唐柔,满含感情道:“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和你度过,想用戒指将你套牢,请你答应我这个卑微的请求!”

    陆子瑜的话语让唐柔的心狠狠一颤,她怔怔的回过头来看向他,却只能够看到他眸底对自己的绵绵柔情。

    那么浓郁温柔纯粹的感情,让斯蒂兰也忍不住心里受到震动。

    她轻轻垂下眼眸,手指轻轻摩挲着戒指。

    当她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唐柔注视着陆子瑜的眼神,温柔的让他心醉。

    她只是红唇微张,轻轻吐露出了一个字:“好。”

    然而这却让陆子瑜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口了,他只能双眸亮晶晶的注视着唐柔,他那双黑亮的眸子将自己的欢欣喜悦都毫无保留的袒露了出来。

    陆子瑜猛地站起身来,将唐柔给打横抱起。

    唐柔什么都没有说,她只是将双手环住了陆子瑜的脖子,任由他抱着自己走向卧室。

    陆子瑜注视着唐柔的眼神热烈汹涌的仿佛想要将她给吞到肚子里去,他的身体很滚烫,可是他的脚步却很沉稳。

    客厅到卧室的距离不短,可是陆子瑜的眼神就没有从唐柔的身上离开过。

    他将唐柔轻轻的在自己的大床上放下,可是他自己却俯身压在了她的身体上方。

    陆子瑜将手撑在了唐柔的身体两侧,他的眼眸还是那么温柔,满满的都是对唐柔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