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蒋医生的栽培

蒋医生的栽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时间原本的猜测变成了真实。

    杨雪来到医院的时候觉得很奇怪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有些古怪心里疑惑不过人家不说她就当没注意好了。来到蒋医生的办公室看见蒋医生正伏案写着什么。

    “蒋医生!”

    “啊,杨雪啊,你来的正好,这两天休息的怎么样了?”

    之前的事情上头觉得杨雪受了惊吓让她回去休养两天,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这是在暗示杨雪医院的能耐。杨雪倒是混不在意,她最近的工作太忙和顾羽斐相处的时间都变少了这回正好好好陪陪顾羽斐。

    “蒋医生!”

    杨雪再次打了招呼并说明了自己已经没事可以继续上班了。

    “来,你过来这个给你!”

    蒋医生将杨雪叫了过去将刚刚一直伏案写着的东西交给杨雪。杨雪不知道是什么翻了两页瞳孔放大难以置信的看着蒋医生

    “这,这,蒋医生这是什么意思?”

    “诶,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你还算不错想收你做个关门弟子这些都是我这些年来工作后写下来的病历和用药方法,你拿回去好好看看姆纳里不懂记得来问问我。”

    蒋医生的作为让杨雪一愣,心里却是了然了必然是他觉得内心不安才把历年来的手札给了自己

    “不,蒋医生这个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杨雪坚定的将手中手中的资料交还给蒋医生。

    “杨雪,你不要多想,其实很多事情是我自己想通的,不光光是亏欠你更多的希望你能将品德保持下去,而且以后你的医术厉害了可以救更多的人而我也有面子。”

    蒋医生难得的开了个玩笑后就直接的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继续处理事情了。看着蒋医生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杨雪握紧手中的资料长叹一口气决定不辜负蒋医生的厚望。

    即使蒋医生曾经没有站出来替杨雪说话但是至少他没有做什么坏事,毕竟这家医院看起来对蒋医生很重要,而且之前就听说了这家医院是蒋医生的爷爷创办的这么想来杨雪之前的不理解也就少了很多对于蒋医生已然没有了心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