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腾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当着杨奶奶的面彼此的话又没说开他们也不好拒绝。

    “爸,妈不是说厂子里人够了让苏紫阿姨另外找工作吗?怎么又要招大伯母她们啊!”

    杨雪从外头进来说了这些暗中偷偷扯了扯苏紫的袖子,要不是放长假她还真是看不到这出好戏呢!苏紫的反应也不慢

    “红啊,你不是刚说厂子里不缺人还让我先回来呢怎么你嫂子他们不知道吗?”

    苏紫的忍耐力果然一流完全当没有听到杨奶奶难听的话似的,冲着杨妈说道。话说到这份上杨奶奶和陈冬梅只能打到回府了。

    夜间

    杨家三人和苏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气氛有些严肃

    “你这孩子怎么能乱说呢,这下可好了估计你大伯母以后就守在哪儿了!”

    “诶,杨哥你别这么说说雪儿是我给你们带麻烦来了!”

    见杨爸指责杨雪苏紫急忙揽过了责任。

    “这哪能怪你呢,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杨妈意有所指的说道,杨爸明白杨妈的意思只得讨好的冲杨妈笑笑,看着父母恩爱的样子再瞧瞧脸带忧愁的苏紫杨雪眯了眯眼没办法前世带惯了眼睛这一世虽然视力好了但是还是留下了眯眼的习惯。

    “爸妈,这回除了要解决苏紫阿姨的事咱们是不是应该解决大伯母那边的事情。”

    “诶,说的也是,阿红啊,总不能因着大嫂咱们什么事都不能做吧!”

    杨爸附和着杨雪的话惹来杨妈一瞪眼

    “瞧你这话说的,又不是我让大嫂为难咱家,主要是你怎么处理吧!”

    杨爸听了杨妈的话嘿嘿的笑了笑

    “我呢对我妈只要孝顺着就成,那些无理的要求肯定不能答应的,不过咱家也不能让别人说闲话吧!”

    杨爸这话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后眼神瞄到了杨雪身上

    “宝贝女儿,你这么聪明肯定知道怎么办吧!”

    “嘿嘿,爸,咱们定几条规矩来限制一下厂子进人的制度,第一可以严格规范厂子,而且咱们家难道只满足于现状没想更发展吗?第二嘛嘿嘿就是不给他们机会进厂子来捣乱。”

    “那是我们家肯定要做的更大的。不过你说的定制度怎么定!”

    杨爸今年也才四十岁不到当然还有野心和抱负了。

    “咱们家的工作每个人进来都有体检报告吧!我们是做和猪相关的食品生意当然得注意卫生了。让客人买的放心吃的更放心是不!”

    杨雪的这一条得到了杨爸杨妈的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