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26 兑换商店的升级办法

26 兑换商店的升级办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城民XX的5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城民XX的6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

    牛头山大寨已经被城主大人带兵清除的消息一经传开,立刻就是一大波信仰值入账,而且从点数来看,黑水城居民对于叶玄的信任度再次提升。

    叶玄将心中欣喜压下,立刻召来了裴潜。

    两大毒瘤已去其一,剩下一个也必须去除。

    黄家,不能留!

    对于这种事,叶玄不想亲自去做,毕竟黄家不是只有黄万金而已,相信裴潜一定可以处理好。

    就如同牛头山大寨中也不全是山贼,叶玄已经全权交给吴安国去安置。

    牛头山占地面积不小,地处交通要道,地形十分复杂,易守难攻,又有天然泉眼,简直就是一处绝佳的屯兵地。

    只是山贼不会开发,仅仅利用其中一小部分,吴安国转了一圈后便看上了这个地盘,向叶玄建议将军队大营搬到在这里。

    叶玄对于军事不甚了了,却不会怀疑吴安国的专业眼光,想都不想便应允下来,不过说了一句。

    “军队大营就安置在牛头山,但矿场那边的相关设施不需要撤除,就当作新兵营吧。”

    吴安国沉思了一会儿,便大赞少主英明!

    其他人不明所以,立刻纷纷询问。

    吴安国则一脸赞叹的竖起三个手指,为众人解惑道:“少主此举目的有三!”

    “其一,矿场不像牛头山隐秘,一切都暴露在外,将新兵安置在那里,就会让外人产生错觉,认为咱们全部力量都在矿场那儿,却不知道真正实力在牛头山。”

    “其二,新兵和老兵无论从战斗力还是心理素质都是不一样的,分开训练,可以互不影响,你们各自都是队长,老兵欺负新兵的事,应该不陌生吧。”

    “将军,这怎么能叫欺负呢?应该是相互熟悉,毕竟以后可是把自己背后交给对方的……”

    本来四个小队长还想申述几句,直接被吴安国一个瞪眼给压了回去,哆哆嗦嗦的问道。

    “那么第三呢?”

    “其三就是让新兵独自训练,去芜存菁,表现优异的就进军队大营,一般的以后就是城卫守兵,差的则统统淘汰,到时候咱们的军队必定会越来越强!”

    吴安国解释完后看向叶玄,忍不住再次赞叹道:“少主此举可是稳定军队的绝佳方法,枉费老夫我带兵多年,却仅仅注重眼前,实在不如少主目光之远大啊!”

    “原来如此,城主大人果然深谋远虑啊。”

    众人纷纷拜服!

    叶玄则淡然的看向远方旭日东升,心中一片愕然,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都会有新兵营,所以顺口说了一句……

    牛头山那边已经完结,如今轮到黑水城这边,待到将黑水城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就可以实施接下来的计划,让黑水城再度繁荣起来。

    到那时,自己就可以安逸享受生活,舒舒服服过完这一辈子喽。

    意识进入脑海,叶玄本来是打算看看目前已经有多少信仰值,这对于接下来的发展尤为重要。

    毕竟任何大工程开展前,都需要前期投入,更何况要让这个衰败破败的黑水城重焕青春呢?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却发现了不同之处。

    原本信仰值兑换商店的招牌文字后面是“(一级)”的字样,可是现在却变成了“(1.2)”的字样。

    这一点对于玩过很多网络游戏的叶玄来说,理解起来并不困难。

    这应该是版本更新的意思,小数点后面的数值,表示在当前版本下的小更新,而小数点前面的数值,则是升级版本的大更新。

    叶玄一直以来都在寻找信仰值兑换商店的升级办法,可惜除了兑换东西之外其他任何说明都没有,可谓是一筹莫展。

    如今招牌后面的字样变化,给了他一个很明显的提示。

    占据地盘!

    在设计坑杀那伙牛头山山贼的时候,叶玄曾兑换过大量的油,那时候招牌文字后面还是原来的样子。

    如今叶玄打下了牛头山,完全控制了黑水城,这算是两个地方,与新字样小数点后面的“2”完全吻合。

    叶玄摊开黑水城的地图,看了看自己那个“领主”名头之下,应该占据的地盘,还有偌大区域没能在掌控之中。

    看来,要将剩下的“8”凑齐,才能让信仰值兑换商店升级。

    叶玄不由想起了那个大礼包“小李飞刀十分钟体验版”,当时自己小胳膊小腿,就可以凭此反杀一帮扮成劫匪的杀手,简直是霸气侧漏的装逼利器。

    怀揣着对于信仰值商店升级之后的期待,叶玄进入了商店,赫然发现柜台里面多了一些新东西,顿时恍然。

    游戏里面小版本更新,都是会出现新物品,信仰值兑换商店果然也是如此,有了这些东西,接下来的事必定会事半功倍。

    ……

    当晚,裴潜就带来了相关消息。

    黄万金跑路了。

    黄家如今已经成为了历史,其他曾经与黄家有所瓜葛的城中大户,都受到了彻底清查。

    一大波财物进入了城主府库房,裴潜这位黑水城的财务官,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也有走路带风的一天。

    见到黑水城中最大毒瘤倒台,城民们有的拍手称快,有的则忧心不已。

    毕竟黄家虽然可恶,却是一直在支撑黑水城的经济,要知道不少人可是靠在黄家以及城中大户吃饭的。

    为此,叶玄特地召见了一个人。

    范统,曾经将牛头山山贼和黄家勾结的密信报给叶玄之人,外号范胖子,只是眼前之人又黑又瘦,完全和“胖”字沾不上边。

    范统穿着一身短打,露出的地方或多或少都会有伤痕,较大的似乎是鞭痕,有新有旧,可见他为了糊口不得不在黄家底下做事,却也吃了不少的苦头。

    范统一见叶玄,二话不说立即跪倒在地,先是砰砰砰磕了三个响头,然后脑袋贴着地面,没有起身。

    叶玄颇为玩味的看着范统,却没有说话。

    范统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如同雕塑般一动都不动。

    过了好一会儿,叶玄这才让范统起来,淡淡问道:“你想要什么?”

    “大人,我想要一个机会!”范统起身后一直低着头,恭恭敬敬的说道。

    “我需要一个会赚钱的人。”

    “在下愿为城主大人效犬马之劳!”

    ————————————————

    各位看官,喜欢的话,麻烦给个推荐哇,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