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307 我是不会介意的

307 我是不会介意的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称赞!”叶玄坦然一笑,并没有继续否认。

    当初那个锦囊里面的内容由他亲手所写,青璇郡主曾经在黑水城待过一段时间,两人交集不少,不可能认不出来。

    叶玄给出锦囊的时候,就想过会有这一天,毕竟与青璇郡主被骗相比,田园居士这个身份并没有那么多重要。

    谁知道……

    一山还有一山高,青璇郡主竟然是假装被骗,借此引出某人露出马脚。

    “你竟然不否认?”林青璇见到叶玄如此干脆承认,反倒是有些惊讶了。

    “为什么要否认?”

    叶玄莞尔的说道:“得到青璇郡主的青睐,就会得到东平大公这么大的助力,大商王朝之内哪个不是求之不得?”

    “你就这么自信?”林青璇语气微微一扬道。

    “难道不是吗?”叶玄似乎是略有些失望。

    “不是!”林青璇见状立刻否认,尤其是见到叶玄此刻的神情,竟然莫名的有些爽快,让你欺瞒本郡主这么久!

    “既然这样,我这就立刻安排郡主返回巴陵城。”叶玄突然间话锋一转,仿佛巴不得对方赶紧离开一样。

    “叶玄,你!”林青璇双眸闪现精光,紧紧的盯了叶玄一会,转而展颜一笑,悠然的坐在椅子上。

    “本郡主既然来了,就不会轻易离开,听说爷爷一直想要亲眼见见你,要是知道我不在巴陵城,肯定会趁着这个机会过来一趟。”

    “这怎么可以,东平大公毕竟是长辈,自然是由我亲自去拜会,不如郡主先行回去,等到本人空闲下来,立刻就备足厚礼前往巴陵城?”叶玄连连摆手。

    “上次你也说过空闲时候会去巴陵城转转,本郡主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一年前了吧?”林青璇毫不客气的揭穿某人的推托之词。

    “这不是发生太多的事了吗?”

    叶玄耸了耸肩膀,揶揄的说道:“想必郡主也不是那种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之人。”

    “不愧是田园居士,就连呛人也能够说出如此有趣的词句来。”林青璇双眼一亮,更加笃定的说道。

    “本郡主决定了,要在黑水城长住……等爷爷!”

    “请便!”叶玄知道以林青璇的个性,一旦做出了决定就不会轻易更改,也就不继续浪费口舌劝其回去。

    “郡主的分院应该一直有人打扫,随时都可以入住,想住多久都可以,不过有一点还请记住。”

    “什么?”林青璇疑惑的看着叶玄,直觉不是什么好事。

    “本领主很忙,如今的领地已经不只是黑水城这一片,要处理的事很多,没什么重要事情的话,还请不要来打扰。”

    叶玄可是知晓迷弟迷妹的狂热程度,虽然对方身为郡主,但是不得不防,而且总是说着诗词歌赋,他可没有多少兴趣。

    “怎么能叫做打扰呢?叶玄,难道你忘了咱们两家之间的关系?”林青璇嫣然一笑的说道。

    “还有你我之间的关系?”

    原主人这一脉与东平大公的家族乃是世交,这一点无可否定,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关系,才造成了原主人的困难。

    林青璇所指的两人之间关系,正是两家当初为了重新修复关系而准备定下的娃娃亲。

    “我已经有她了。”叶玄抬手一指立在旁边的娜扎,根本没有犹豫的说道。

    娜扎此刻依然是甲胄在身,完全没有料到叶玄会这么说,瞬间是面红耳赤,显然已经是羞涩不已,不过还是挺拔而立。

    “我知道!”林青璇在黑水城待过的日子里自然是见过娜扎的,同时也知晓后者的身份。

    “只要你让我做正妻,我是不会介意的。”

    “郡主,你的思想简直超乎我的想象。”

    “彼此彼此。”

    “呵呵……”

    “哼!”

    ……

    最终,“突袭而来”的青璇郡主在黑水城中的别院住下,同时获得了一块令牌,可以随时的进入领主府。

    叶玄则是令人快马加鞭的前往巴陵城,将青璇郡主来到黑水城的消息告之。

    青璇郡主毕竟是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识大体是毋庸置疑,确认了叶玄就是田园居士之后,并没有如同迷妹一样整天跟着屁股跑。

    反而是耐心的等着叶玄空闲下来时才会找过来,只要见到叶玄一有事,基本上是不会打扰。

    几日之后,得知青璇郡主偷偷来到黑水城之后,火急火燎的巴陵城立刻派来支人马,连带着一辆辆装满物品的马车,简直就像是搬家一样。

    巴陵城这次来的负责人并不是邢江,如今东平大公正在大周王朝那边肆虐,作为辅官自然是要跟随前往。

    来人名叫高辰,同样是东平大公的辅官之一,虽然排名比不上邢江,但是能够被派来黑水城,地位自然不低。

    高辰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先是确认了青璇郡主的安全,对着别院一阵安排,然后拜会了叶玄。

    双方确定了东平行省的最新订单之后,带着最新打造的武器装备立刻踏上归程。

    整个过程几乎连半句废话都没有,透出一个雷厉风行。

    青璇郡主突然过来的事经过了最初的波动,黑水城再一次恢复以往的平静。

    日子也在平稳中一天一天过去,不过终究是纸包不住火,更何况叶玄一方也没有刻意的隐瞒。

    青璇郡主就在黑水城,并且有人亲眼目睹她与叶玄亲密的一起逛街的消息传扬出去,顿时激起了千重浪。

    如今随着东平大公的战绩越来越高,实力越来越大,青璇郡主的地位自然也就水涨船高。

    在大商王朝内,谁都知道青璇郡主的未来夫婿意味着什么,一旦获得东平大公的支持,毫不夸张的说,已经可以提前锁定皇位的归属。

    青璇郡主竟然与前阵子闹腾不已的那个叶玄如此亲近?

    确认了这个消息之后,皇城诸人顿时如热锅上的蚂蚁,纷纷坐不住了。

    尤其是正在竞争皇位的四个皇子,毕竟从继承权上面来说,叶玄同样也拥有继承资格的。

    此子,不得不防啊!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