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38章 顺利通关

1138章 顺利通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车子在交警的驾驭下,就跟有了生命一样,快速倒车入库,随后再移库最后出库!

    说话的时候,交警也没有停下手中的操作,最后提起刹车阀,用平淡的语气说道:“我没有看过你练车的样子,真不知道你学了什么,我只知道我这些技巧你若是掌握的话,通过科目二考试那么就不成问题了。”

    “如若是这样,我真要好好感谢你了。对了,你教了我这么多东西。我,我却还没有请教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名字,有时间的话我去交警大队请你吃饭。”王四喜对这个交警充满感激,想要请这个临时的教练过去吃一顿好的。

    交警听到这里,马上摇了一下头,一段时间以后,他从车子上面走了下来,走下来以后,对王四喜说道:“第一次见到你,感觉你人还不错,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教了你几招,请客吃饭的事情,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没什么事情,我先走了。”

    目送交警离开,王四喜轻声赞叹了一句,在这个世界上,果然还是好人多啊,相比较之下,自己就不怎么好了……不过当时的情况比较特殊,若自己不找理由的话,搞不好,这个时候自己还在交警队,至于车子,这个时候也是,考试什么的,也不需要去参加了。

    王四喜坐上驾驶位,按照交警教的技巧去操作,刚开始还不怎么熟练,最后却完美完成了移库项目。

    完成所有操作项目的王四喜,心里面异常高兴,他把车子开出停车的地方,之后随便找了一个位置,操作侧方位停车,之后,又试了试陡坡起步,连续操作了好多次,王四喜突然发现自己就是一个不世出的天才,稍微指点两下就掌握了相关技巧,这种情况下,自己还需要费力去找教练吗?根本不需要啊。

    “就算已经掌握了科目二考试的相关技巧,也不能表现得过于出色,要不然的话,一定会被考官刻意对待。”王四喜想到这里,脸上的表情马上就平静下来。

    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吃了一点东西,吃完以后他才开始联系顺达驾校的客服。

    有一件事让此时此刻的王四喜,心里面特别惊讶,今天科目二考试的主项目,还真就是移库,抽考项目是侧方位停车以及陡坡起步,顺达驾校的客服说完了一大通废话,最后才说道:“劝你谨慎一点,今天来的张考官相当严厉,好多自认为驾驶技术高超的学员,都在他手里面吃过亏。”

    王四喜听顺达驾校的客服把话说完,平静一笑什么话都没有说,交警大哥之前就和他说了,只要自己没有犯不应该犯的错误,那么,张考官就不会为难自己。

    本来以为自己很快就可以参加考试了,却没有想到自己还要等一会,因为今天来到驾校参加科目二考试的学员相当多,空余场地有些不够用,稍微打听了一下,王四喜的脸就黑了,原来,在他前面有四十多个等待参加考试的学员,天啊,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去?

    等待考试最无聊,期间也不可以离开自己所处的位置,闲得发慌的他,觉得等待考试的两个小时是他人生之中最没有意义的两个小时。

    等了好长一段时间,最后还是等到了自己。

    启动,入库,移库等一些列动作,顺畅到不行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

    本来还有些紧张,担心自己会被刷下来,听到大喇叭里面传出来恭喜的声音,他马上兴奋起来。

    之后就是陡坡起步。

    按照考试大纲上的要求,中途若是熄火了那么考试就结束了。

    没有一点悬念,王四喜顺利完成了陡坡起步项目,过了一段时间,广播里面发出了另外一道指令:“恭喜你,成功通过前面的考核。现在进行最后一个项目,请绕空余场地开一圈然后侧方位停车。

    王四喜照着广播里面提出来的要求,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好了,这块空余场地,他是第一回来,不过这个时候,他还是开了一圈顺利回来,最后,停稳了车子。

    “科目二考试结束,恭喜你成功过关。”大喇叭里面传出这个动人的消息的时候,王四喜整个人激动不已直接跳了起来。

    王四喜推开车门,慢慢来到了空余场地。

    科目二考试顺利结束了,没有经过复杂的学习过程直接就结束了,有的时候,王四喜都觉得自己是个天才。

    负责招生的主任,这个时候已经来到空余场地外等王四喜了,客服人员帮他提前安排好了考试,并不是为了让他顺利拿到驾照,只是想要告诉他,科目二相当有难度,若是没有经过正规学习,肯定是考不过的。

    负责招生的主任甚至已经想到王四喜遭遇失败时所露出来的表情了。

    负责招生的主任,已经猜到王四喜会遭遇失败,特地过来就是想要告诉他接下来一周,需要学习些什么东西,然而负责考场工作的人员,却告诉他王四喜已经通过考试了,听到这个消息,他登时就惊呆了。

    就在这个时候,王四喜从房间里面走了出来,首先就看到了负责招生的主任,当初就是他帮自己报名的。

    说起来,王四喜还要好好感谢人家。

    “主任,你好啊。”王四喜冲他点了一下头,满脸都是灿烂的笑容。

    “你通过考试了?真通过了?”主任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以为听到的都是假消息。

    “没错,我通过科目二的考试了。”王四喜用十分认真的语气说道。

    “为什么就通过了?之前你来到这里报名的时候不是和我说,你根本就没有开过车子。并且,科目一考试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帮你安排教练,更准确点来说今天第一天学习操作。你能和我说说,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么?”招生办主任说道。

    “本来是不会开车,不过后来自学学会了。”王四喜看到这里,用无比轻松的语气说道,“不过,并不是像无头苍蝇一样自学,我学习的时候,可是有高人在一旁指点,就连今天的科目二,也是在人家指导下才顺利通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