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580章 银行贷款

580章 银行贷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四喜和李显贵一边说着话,一边看着那些泥瓦匠们粉刷墙壁。这个时候,王四喜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发现是和王四喜有合作关系的陈局长,于是便按下了接听键,走到了一边。

    “喂,陈局长啊,您好,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王四喜客客气气地说了一句。

    “四喜呀,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是这样的,上一次不是有市里面的领导到你们青云山考察嘛,你提出要开办农副产品加工厂,市里面的批文下来了,同意了你的要求,并打算对你的工厂进行扶持,争取让你成为本市的龙头企业。”

    “真的吗?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听到了这个消息,王四喜激动得都有些说不上话了。能得到政府的扶持,该是多么幸运啊。不说其他的,至少在税务方面,可以得到不少减免了……话说自己和陈局长私交不深啊,为什么这么好的事情,他就找上王四喜了呢?这个问题没想透,王四喜又想到了另外一个问题,一个更紧要的问题。那就是自己花一万五千块钱买下了金碧辉煌夜总会,根本拿不出多少钱来开办工厂了。想到这里,王四喜就头痛了起来。

    “陈局长,你的这件事情虽然好,但是我也没办法,我最近手头有点紧,拿不出那么多钱来呀。”

    “钱什么的都是小事,关键是机会……这样,你准备一下,亲自写一张材料,然后来市里面办营业执照,之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陈局长说道。

    “向银行贷款,不就是向银行借钱嘛。这样虽然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是也有缺点啊。我要是没有办法把贷款还清,就麻烦了。”王四喜生活在大山里面,从来就没有经历过什么,一听说贷款,就有些紧张起来。

    “四喜,你是一个男人,怎么可以如此胆小?听我说,你胆子这样小,是没有办法做成大事的……既然一年还不了,那你就把贷款时间弄长一点嘛。”陈局长说道。

    “好吧,我答应就是,那您认为我应该贷多少钱合适?”王四喜问道。

    “这个嘛,几十万吧,不够再说。”

    “贷,贷,贷款几十万?”听到陈局长口里面的数字,王四喜心脏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贷款几十万,这是不是太多了一些?万一还不上,自己可就完了啊。

    “四喜,你为什么不说话了?”

    “没,我是,我是觉得贷款这么多有些夸张了。”王四喜说道。

    “四喜呀,你怎么就不懂呢?我们男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做什么的呢?当然是为了做大事的啦,你瞻前顾后想东想西能够做成什么大事啊?”陈局长劝说了起来。

    “我,我是怕还不上……”

    “别想这么多,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快点把材料写好,然后拿着材料来农业局找我,我再一点点和你解释。”陈局长被王四喜磨得有些烦了,直接说了一句。

    “行,行吧。”王四喜说道。

    王四喜在这里犹犹豫豫瞻前顾后,却不知道陈局长为了王四喜的事情出了多少力气,他几乎是把嘴皮子都磨破了,才换来了市里面的支持。

    王四喜挂断了电话,然后对李显贵说道,“显贵哥,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最近有些忙,这不,又有事情找上我了……对了,什么时候开门营业,你可要记得通知我一声啊。”

    “嗯,我会通知你的……只是你这么心急火燎的,到底是要去做什么事情呀?”李显贵好奇问了一句。

    “是这样的,市里面发下了批文,同意我在青云山山区开办农副产品加工厂,所以我要赶紧去写材料办营业执照了。”

    “噢,这样啊,那祝贺你呀。”李显贵听说是这事,也开心了起来,停了一下,又对王四喜说道,“四喜,你小子的运气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有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幸运女神的私生子了,不然为什么,好事都找上你了?你说说看嘛,泡妞你泡了那么多漂亮的,赚钱你又赚得是盆满钵满,好事哪项没有你的份?哎,我为什么就没有你这么好的运气呢?”

    “瞧你这话说得,好像我就是一个吃独食的人了……你说你没有好运上门,可是你有我呀,哪一次我做大事,会把你撇开放在一边咧。”王四喜说完便骑上了自己的电动车。

    “这倒是,这倒是。”李显贵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傻笑着说道。

    离开了犇腾修理厂,王四喜直接往青云山青石沟方向开去。虽然王四喜教过小学,但是写材料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火候。如今之计,只有找王村长想想办法了。他是村长,也是村子里面唯一有点墨水的人,写材料应该很容易吧。

    电动车开到了青云山山区,还没有到青石沟。王四喜突然看见前面路口出现了一个蹒跚的人影,走近了才看清楚那个蹒跚的人影就是自己要找的王村长。好奇怪啊,平常中午的时候,王村长都在家里面休息,今天为什么一个人走在马路上呢?

    “王叔,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路上走着呢?”王四喜停下了电动车,对王村长问道。

    见到王四喜停下了电动车,王村长二话不说直接骑了上来。啤酒肚紧贴着王四喜,让王四喜觉得很是难受。

    “王叔,往后面移一点,你那大肚子让我瘆得慌。”

    “嘿嘿,你不喜欢我的肚子,但是有人喜欢啊。比如我那亲爱的兰兰,刚才还搂着我肚子不肯放手呢。”

    我靠,一大把年纪了,说起女人来还挺来精神!

    “王叔,什么亲爱的兰兰?都一把年纪了,你小心人家的老公发现了,找到青石沟来啊!”

    “没事哩,兰兰的老公在外地上班,一般都是半年或一年才回来一次!这些情况我都摸熟了!”

    王四喜不吭声,继续开着王四喜的摩托车,王村长坐在王四喜的摩托车后座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大都是谈他如何在村子里泡女人的事!有时候泡上一个年轻的小媳妇,他都好几天都兴奋得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