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16章 一场斗殴

116章 一场斗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冲过去没有多长时间,王四喜突然听不到任何动静,想来这个时候,小女生已经被人堵住了嘴。

    如王四喜所想,冲到那条小巷口,他就看到几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围着一个外表看上去十分清纯的小女生,这个小女生的嘴已经被人捂住了,而旁边几个男人还在用力撕扯着她的衣服,看样子是打算把她脱光。

    几个人所在的这条小巷,最深也最隐蔽,如若这个小女生刚才没有发出尖叫,估计王四喜不会找到他们。

    “放开那个女孩!”

    王四喜虎吼一声,像敏捷的猎豹一样跑上来,拿起一根木棍砸向离王四喜最近的一个家伙,这几个家伙见等下有肉吃不知道有多么兴奋,骤然听到王四喜的虎吼,吓得大惊失色,离王四喜最近的那个家伙正要转过头,就被王四喜砸翻在地上。

    “狗娘养的东西,居然敢打老子,是不是老寿星吃砒霜嫌命长了?既然这样,老子就送你一程吧!”刚被王四喜砸翻在地的那个家伙不但没有发出痛苦呻吟,反倒喝骂起来。

    王四喜瞪了那个家伙,然后对着他的胸膛踹了一脚,巨大的力量让他的身体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往后飞去,最终重重撞在了水泥柱上,本来嚣张到了极点谁都不害怕的混混,被王四喜踹了一脚以后就消停了。

    “你这个混蛋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居然敢对我们兄弟几个动手?”几个正忙着卸除女生身上的衣物的混混看到王四喜,马上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对王四喜大叫起来,同时有两个人朝王四喜身边走来。

    对方已经有人被王四喜打趴下了,看来他们也并不怎么样,剩下来的几个王四喜毫不胆怯。

    他们见周围并无他人,就算王四喜击倒了他们中的一个,但对付王四喜一个,他们自然是十分嚣张。

    “敢惹老子,就让你去死!”带头那人大骂一句,然后朝王四喜的身边冲了过来,王四喜脚下生风快速奔跑,手里面的木棒轮过一个半圆就要砸向他的脑袋。

    小混混见到王四喜手里面的木棒即将砸中他的脑袋,马上侧了一下身子,似乎还打算用两只手挡住王四喜,然而他并不知道王四喜这招是虚的,手上的木棒划过一丝诡异的角度,迅速砸向他身边的同伴,只能说他的同伴运气不太好,闪身没有闪好身子反倒往前面靠近了,王四喜手上的木棒,没出一点差错,直接砸在了他的大腿上面,小混混嘴里哀嚎一声倒在了地上,看样子是没有战斗力了。

    一场混战就此拉开。

    但是他们哪里知道,这几年王四喜可是出了名的打架高手,对付这几个小混混还是绰绰有余,没有多长时间,几个家伙被王四喜放倒了二分之一,就连那个捂着女学生不让她发出一点声音的家伙,这个时候也把手放开了。

    “奶奶的,你脑袋被门夹了?居然敢在我们兄弟的地盘上跟我们打架?”说话的这个家伙长得要多猥琐就有多猥琐,偏偏还是那么嚣张,看到他,王四喜就有一种冲上去把他暴揍一顿的想法。

    “狗杂碎,只知道欺负没有自保能力的女学生!你们为什么不去找小姐?”王四喜大叫一声然后往前面再次冲去。

    或许是刚才打斗的时候太过用力,木棒一时之间竟飞了出去,不过就算没有武器,王四喜也十分骁勇。

    距离最近的一个家伙,冲到了王四喜的身边,举起拳头就往王四喜的脑袋砸来,这个家伙虽有力量但速度不行。

    要知道速度才是克制一切的法宝,就算再有力量只要速度赶不上,也是被人暴揍的份。

    他的拳头朝王四喜脑袋砸来,王四喜转了一个身,马上蹲下了身体,眨眼之间,王四喜的速度快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这个小混混还没有来得及作出任何反应,就被王四喜一拳打翻在地。把他打翻了之后,另外一个人则朝王四喜的身边冲了过来,王四喜侧了一下身子,加速冲向那个被王四喜收拾了的小混混。

    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

    王四喜若是把你打倒,就不会给你起身的机会!这个原则是王四喜从书上看来的,要么不打架,要么打起来让对方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王四喜快速冲过去紧紧握住拳头,然后重重打在了小混混的小腹上面,经过有意无意的训练,王四喜的力气比一般人大了很多,一拳下去小混混顿时惨叫不已,整个人就跟煮熟了的小虾米一样,卷缩成了一团。

    这样做还没有完,王四喜还伸腿踹了一下他的屁股,本来想要把这个家伙的宝贝踩成废物,因为他身体卷缩着只得作罢。

    “同学,小心!”此时突然响起了那个女生的惊呼声。

    听到这个声音,王四喜的小心脏快速跳了一下,这个时候,王四喜以不可思议的角度扭了一下腰肢,偏偏就在这个时候,王四喜的肩膀上面传来了强烈的疼痛,这股疼痛让人根本没有办法忍耐,差一丁点王四喜也要变成地上哀嚎的可怜虫了!

    靠!

    稍微碰一下肩膀,肩膀就疼得厉害,半边肩膀就好像被人硬生生砍掉了一样!

    “胆大包天的家伙,王四喜要你付出代价!”王四喜虎吼一声,握拳砸向小混混的嘴,顿时,他嘴里就变得血肉模糊起来。

    王四喜再抬起腿顶了一下这个家伙的下半身,下半身被顶了一下,他马上惨叫起来,就好像那个地方被踢废了一样,他倒在地上唉哟呻吟起来,王四喜趁机骑上去,要么用拳头,要么用手掌,快速在这个家伙的脸上打了起来。

    半个多小时过后,这个家伙只有出气没有进气了。

    一场斗殴就这样顺利停止,最后以王四喜的全面胜利告终。

    过了一会儿,一只柔软滑腻的小手放在王四喜手臂上,出于本能王四喜马上甩了一下手臂,一个不小心就扯到伤口,疼得王四喜龇牙咧嘴。

    小女生啊的一声尖叫,王四喜马上转头去看,才发现是那个小女生把手放在王四喜的手臂上。

    小女生脸上满是惊恐,就跟看到洪荒猛兽一样,她用可怜兮兮的目光打量着王四喜,而这个时候王四喜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