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077章 教训问题学生

077章 教训问题学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陈宝怡一直没有说话,就是不停的哭。

    “陈老师,你先不要忙着哭,到底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啊?”王四喜想要安慰一下她,可是天生嘴笨,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这……这儿,我不适合待在这里。”她哭了好半天,终于说出了那么一句话。

    王四喜倒吸了一口凉气,不会吧,自己才刚来小学第一天,陈宝怡就打退堂鼓了?

    不过话说回来,小学这个地方太偏,买个东西还要走很远很远的路,这些估计陈宝怡还能适应,毕竟是乡下嘛,怎么能和高楼大厦的城市去比较呢?在来之前她就应该作好了心理准备,可是没有想到,她实习完了后,真正带起班来,情况就完全两样了!她的教室就有几个学生非常调皮,不管怎么劝,怎么骂都没有一点作用,这些都算了,可是刚才的时候,这些学生变本加厉了。

    有一个学生竟然说她的胸部这样漂亮,比他姐姐好看多了,他真想上来亲一口,尝尝是什么滋味?这话引得全教室一阵爆笑,见大家都笑了,那个恬不知耻的学生就说得更欢快了,居然还和别人讨论起了偷看哪家大姑娘小媳妇洗澡的事情,人家洗澡他们偷看好像很得意,然后又把话题引到了陈宝怡的身上,说她洗澡肯定也如何如何,总之是要多羞辱人,就有多羞辱人!

    陈宝怡心里积累的所有委屈终于喷发了。

    乡下民风不开教育未到,所以大量的粗话十分常见,可是接受了高等教育的陈宝怡什么时候见过这样的场面啊?因此心里就产生了怯意。

    丁校长貌似也注意到了,很快就来到了花坛边,看见陈宝怡,脸色好看了许多。

    “陈老师,发生什么事情了?”丁校长问道。

    “校长,这帮学生太让人可恨了。”

    丁校长没有说话,一直保持沉默,可是后来却做出了一件让王四喜觉得十分吃惊的事情,这样一个须发皆白的老男人,居然直接在一个二十岁的年轻女人面前跪了下去!

    “陈老师,算我求你一回,你一定要留下来,留下来带好这批学生,他们本性不坏的……真的不坏!”

    “丁校长,你不要这个样子!”陈宝怡也被吓住了,想要把丁校长扶起来,可是丁校长执意要跪在地上,这一下,把个陈宝怡吓得浑身打了个哆嗦!

    “陈老师,你不要劝我,你如果不答应我,我就……我就跪在这里不起来了。”丁校长看样子是下定了决心,不达成自己的目的就绝对不起来了。也是,没有人能够比他更心系农村这个小学了,也没有比他更爱这些朴素本质的学生了。

    这样想,王四喜也就能理解丁校长为什么要跪在陈宝怡的面前了。

    “我……我答应你好了,你快点起来吧。”陈宝怡心中好像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被触动了,强憋着那些委屈,咬牙答应了下来。

    王四喜立马把丁校长给扶了起来。

    “陈老师,你有什么麻烦,有什么困难,尽管都对我说,我……我就是拼了这条老命也要帮你解决了。”尽管站了起来,可丁校长的情绪却显得更加激动起来。

    “陈老师,你就和我们说说吧,到底是什么麻烦?”

    “没有任何麻烦,也没有任何问题,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能够解决。”陈宝怡深深吸了一口气,抹干了俏脸上的泪水,然后才说道,“若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四喜和丁校长,那我先去上课了。”

    “小王,我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不如你偷偷摸摸去注意一下,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毕竟陈老师才刚过实习,现在让她来做正式老师,会有点不太习惯!”丁校长叹了一口气然后说道。

    王四喜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偷偷跟在陈宝怡的身后来到了她的办公室,为了不被陈宝怡发现,王四喜选择蹲在了后门口。

    “学生们,我虽然是你们新来的老师,但是我希望你们像往常一样继续上你们的班,而不是跑到我这里来看热闹,现在,你们回到教室去,把你们老师布置的任务完成!”陈宝怡明显已经调整好了情绪,开始对那几个调皮的学生说话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几个混蛋小子的声音突然打断了陈宝怡的话,那内容听得蹲在墙角的王四喜都忍不住脸色铁青,什么乃子圆溜溜的,完完全全都是流氓腔。

    “安静!”陈宝怡气得娇躯颤抖,可是完全没有一点作用。

    王四喜只好站起身来走到陈宝怡的办公室,面对着教室,扫了一眼,教室里最后那几个混蛋小子,平常就经常欺侮柳月儿那班的学生,好像与村里的小混混他们玩得很近。大概是这样,所以从来就没有一个正行,偷看大姑娘小媳妇洗澡,调戏一下女学生,那都是常有的事情,大概家里都是做生意的,所以十分有钱,也交得起每年一千多块的罚金。

    可是就算这样,也不能不尊敬老师,王四喜实在看不下去了,因此就打算狠狠教训他们一番。

    “你们几个小混混,赶快给我站到这边来。”王四喜大声说道。

    那几个小子完全没有一点动静,不要看他们年纪很小,都是些十二三岁的学生,可心眼却完全不小,根本不逊于任何一个十七八岁以上的人。

    王四喜这个时候铁着一张脸,声音又很大,因此威慑并不小,那几个问题学生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老大不情愿的站了上来。

    “王老师,你是体育老师,管不了我们。”其中一个学生说道。

    “闭嘴,只要是学校老师,那就谁都可以管你们。”王四喜这声音可比陈宝怡那温柔的声音大多了,因此他们只好闭上了嘴巴。

    除了站在办公桌边的四个人以外,其他起哄凑热闹的人也不在少数,起码有一半以上,这估计也是把上一个班级老师气跑的重要原因所在。

    “你们这些还没有两块豆腐高的小屁孩,明白什么叫做幸福吗?明白吗?”王四喜环绕了教室一圈,边走边说道。

    “陈老师人漂亮,而且还有文化,她就是从大城市里调来教育你们的,我可以告诉你们,等你们从这个学校出去了,以后有机会走到了外面,只怕连给陈老师这样高贵的人提鞋都不配!因为你们只怕连面都见不着,只能卖苦力,卖一辈子的苦力,过不了一天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