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山里那些女人 > 1222章 接受败诉

1222章 接受败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稻田村出土的封印石板,上面有很多奇怪符号,那些奇怪符号,似乎在表达什么,我觉得那个应该是上古神话的封印,因为村子里面就流传着类似的传说,于是,我把这些写进了书里,为了保证以后不出现任何问题,我可找到了稻田村、落霞镇还有河西县相关部门的领导,得到他们首肯以后,这才开始撰写材料,《叶舟神话》火爆有很多原因,可绝对不会因为一块封印石板,这一点,我敢保证,在此我请求法院驳回原告的请求,并让他收回我触犯相关法律条文的荒谬之词。”

    “另外,封印石板的归属问题也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自石板离开稻田村,我就没有想过要把它变成呢个我自己的东西,哪怕带到河西县,我也没有把它纳入私人空间,而是转手交给了河西文物局,让河西文物局帮忙保管,从开始研究的那天起,封印石板一直存放在文物局保管室,关于这一点,文物保管室管理员老秦可以为我作证,文物局保管室里面的记录,同样也可以为我作证,据此请求法院驳回原告的诬告以及相关要求,并让他负责本人此次出庭所造成的损失。”

    李如龙的话富有逻辑,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不但如此,而且还狠狠反击了原告,不得不说,他还是蛮厉害的,坐在旁听席上的李梅梅,看到自家老爸表现得这么优秀顿时忍不住叫好。

    一旁的白如玉跟何玉梅,这个时候紧紧依靠在一起,他们心里面明白,把最好的律师请来,并且做好大量准备工作,那么告倒李如龙,是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哪怕李如龙再有本事,也没有办法洗脱他身上的罪名。

    审判长听原告还有当事人把话说完,开始归纳整理两个人说过的话,归纳整理了一番,最后说明了两方的要求,说明清楚以后,才说道:“根据《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相关规定,当事人每提出一项主张,那么就要为之提供证据,当事人所提出来的要求,必须要有依据,反驳别人所举例的事实,也要提供相应证据进行证明,没有证据或者证据不足以证明当事人主张,由当事人承担相应后果,证据拿出来以后,应当进行公示,当事人还要质证,没有质证的证据,一律不能采纳,质证的时候,当事人应该围绕着证据的真实性、关联性还有合法性等方面进行辩驳,下面我宣布,请原告还有被告双方出示相关证据,若是人证,那么就请证人进行详细论述。”

    原告那边的证人主要有杂志编辑,还夹杂了一些电视台记者,他们都把自己知道的东西说了出来,顺便还提供了样刊还有相关视频。

    被告方的证人老秦是文物局保管室的证人,他也依法提供了文物局保管室的记录复印件还有图片,并进行了一番陈述,“封印石板本身具有极大的历史文化价值,它来到文物局保管室以后,我们一直小心保管,并且派人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巡查,就在昨天收集相关材料的时候,我们发现封印石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不见了,整个保管室没有任何外人入侵的痕迹,我们担心出现意外,于是就报了案,结果没有想到第二天接到了稻田村的电话,说那块封印石板此时此刻正在降龙洞口迎宾厅内,因此我作证,从一开始到现在李如龙都没有占有封印石板。”

    另外一边的范建,这个时候才知道李如龙是多么强大的人,跟白如玉打了招呼,他就开始调整自己的要求。

    很快,休息时间到了,大家按照一定秩序,从法庭里面走了出去,哪怕有时间休息,李如龙也没有闲着,他打了一个电话给王四喜,请王四喜进行举证,顺便让王四喜,,休息时间结束以后,庭审照常继续。

    这个时候审判长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说道:“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我已经了解了整件事情的详细经过,不过为了体现司法公正,我必须进行最后的核对,请问被告还有原告,你们还有需要补充的东西么?若是没有的话,我们就进行最后一个环节:宣判!”

    “等一下。”李如龙说道,说完以后站了起来,“报告审判长,休息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稻田村村长,确认了封印石板的下落,此时此刻,封印石板就在降龙洞迎宾厅,另外,王四喜也表示,他愿意电话采访,另外我们还通过王四喜,得到了今日降龙洞迎宾厅的照片,一切证据都合法,还请审判长核查。”

    审判长答应了,于是李如龙走到了审判席上,他把手机里面接收到的照片,全部送了上去,之后又把王四喜的电话号码写在了一张纸上,说道:“审判长,这是王四喜的电话,他已经答应,不管什么时候打电话给他,都会帮我作证,如若有这个必要,他也愿意赶到法庭来,可若是那样做,会耽误很多时间。”

    审判长看了一下手机里面保存的照片,之后又让其他审判员看了看,大家看完以后,都点了一下头。

    “经核查,照片不存在任何问题,可以作为证据提交,那么接下来……”审判长说道。

    “等一下。”范健看到这里出声叫住了审判长。

    “难不成你也有证据要提交?”审判长问道。

    “不,不是的。”范建说道,说完以后站了起来,“实质上提起民事诉讼,不过就是想监督国家文物的归属问题,如今所有信息都表明,封印石板已经回到了稻田村,因此我认为,我们没有必要继续抓着这件事情不放了,因此不管法庭作出怎样的决定,我都表示支持,另外之前所提出来的赔偿还有一些具体要求,都愿意撤销。”

    范建说这话就表示他乐意接受败诉的结果,不过审判席上的法官心里面却不这么想,修改自己提出来的意见,这是对大家的尊重。

    当然就算不撤销,审判席上的法官也会根据实质情况进行处理。实质上这样做,就是给大家拍了一记马屁。

    审判席上坐着的法官看到这里,马上做出了新的判决,就好像等量变换一样,一一驳回了李如龙提出的相关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