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1111囚徒和勇士

1111囚徒和勇士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尼诺舍维奇!七车厢的尼诺舍维奇到我这里来!”手插在武装带上,铁道修建战俘营的管理军官大声的喊出了一个人的名字。

    丢下了手里的铁锨,刚刚还在抱怨的魁梧的苏联士兵,赶紧跑到了那名德国军官的面前,立正站好:“长官!我是尼诺舍维奇!”

    看了这个身材魁梧,但是满脸灰尘的战俘一眼,德国军官侧过头去,开口问道:“这个怎么样?”

    “不错!你愿意和我一起,为解放俄罗斯人民,打倒斯大林而战吗?”看着面前不远处的士兵,弗拉索夫开口问道。

    按照程序,他不用过问每一名士兵的征召,可是这是他上任之后第一次露面,也是他第一次以新的身份参加工作,所以他想要表现的好一些。

    因为在他身边,都是党卫队的眼线,他们别的能耐没有,打小报告的本事可是数一数二的。

    为了不让戈培尔那个看上去和蔼可亲,骨子里却非常凶狠的男人国社党宣传部长留下“弗拉索夫不堪重用”的印象,他更愿意全身心的为自己的将来战斗。

    “打……打倒……斯大林?”听到这个名字,尼诺舍维奇觉得自己的腿肚子都在颤抖。

    要知道,他可是亲眼看到,自己当年在工厂里面的一个同事,因为斯大林的一个模糊的命令,就被送上了去西伯利亚的火车。

    没过多久,那名同事的妻子就穿上了丧偶的服饰,哭得梨花带雨却不敢到警察局去吵闹……

    在去往西伯利亚的路上,她的丈夫就死的不明不白,只留下了她们孤儿寡母,尼诺舍维奇还接济过一阵子这对母女。

    后来……后来听说这对母女也被送到了西伯利亚——死没死就不知道了,因为没有人留下来打听她们母子的下落。

    现在,竟然要他去找那个大魔王斯大林的麻烦,岂不是和找死没有什么分别?

    “孩子……恶魔斯大林的邪恶统治已经到头了!我们要团结起来,毫无畏惧的与他战斗,推翻他,迎来一个崭新的世界!”看到眼前战俘的犹豫,弗拉索夫鼓励道。

    他能做到将军这个位置,嘴皮子的功夫自然是很厉害的。经过他的一阵忽悠,明显这个叫尼诺舍维奇的士兵,提起了自己的勇气。

    不过也不是一切事情都非常顺利——原本计划征召一个连的作战士兵,最后的结果是只拉到了40名志愿者。

    大多数苏军士兵都不敢回到战场上,他们被优势的德军摧残得没有了斗志,更愿意修建铁路,留着自己的小命吃那顿吃不饱的午饭。

    来的时候只有几辆汽车,回去的时候就有了40个士兵,组建俄罗斯解放军的速度不可谓不快。

    要知道,还有一些早就搭建起来的实验性质的俄罗斯战俘警备队可以立即加入俄罗斯解放军——要不了几天,弗拉索夫就能拉起一万人的大军来。

    “戈培尔部长答应给我的部队提供坦克……”在颠簸的汽车上,弗拉索夫开始研究起他的部队的武器装备来。

    白俄罗斯的部队现在装备的都是德军从战场上缴获来的武器,比如说莫辛纳甘步枪,比如说T-26坦克。

    弗拉索夫的野心更大一些,他希望自己的部队可以装备德国军械,使用更好的德国重型武器。

    戈培尔为了鼓励这个投诚的苏联将领,许诺了大量的好处:他同意给俄罗斯解放军装备一个营的重型坦克,让俄罗斯解放军有能力担任主攻任务。

    这一个营的重型坦克,并不是豹式坦克也不是3号4号,戈培尔还没有权限,去动陆军怀里的蛋糕。

    他许诺的重型坦克,是德军缴获后修复的45辆KV-1还有KV-2重型坦克。

    即便只能装备这些过时的装备,俄罗斯解放军的装甲单位战斗力,也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甚至还有几辆T-34坦克,也因为德国陆军没有办法混编使用,丢给了弗拉索夫。

    虽然在重型武器装备上,俄罗斯解放军使用的还是苏联的老旧武器装备,可是在轻型武器装备上,他们的待遇还是非常不错的。

    所有加入弗拉索夫军队的俄罗斯步兵,装备的都是毛瑟98K步枪,每一个步兵班还有一挺MG-42机枪作为火力支撑。

    比起德军的混编步兵班组来,俄罗斯解放军的步兵班火力要弱一些,可是并没有弱太多。

    除了这些步枪和机枪之外,这支部队还有迫击炮作为支援火力——这个配置和苏联临时组建的轻步兵师差不多,也就是和弗拉索夫被俘之前指挥的372步兵师差不多。

    “戈培尔先生确实答应过,不过你的部队需要训练,坦克会有的,甚至装备更先进的武器也不是不可能。”坐在他身边的德国军官回答道。

    炎热的风吹在脸上,让所有人都知道夏天已经开始炫耀自己的温度了。

    德国军官顿了顿,开口继续补充道:“和白俄罗斯族士兵,立陶宛士兵、丹麦士兵一样……你的部队要证明自己的忠诚,表现出自己的潜力,才能获得更多的支持!”

    元首要的是可以填补战线的军队,要的是可以为帝国征战的真正的炮灰,可不是一群只会要补给的白眼狼。

    “要什么都没问题,不过在要什么之前,你一定要表现出自己的作用才行。”那名军官最后这样说道。

    “我会向元首表达我的忠诚的……俄罗斯解放军,也一定会愿意为推翻斯大林的暴政,流血牺牲的!”弗拉索夫坚定的承诺道。

    “你看,现在我们的看法一致了。”那名德国军官想了想说道:“我会申请一个教导连,开始培训你的坦克车组成员!”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弗拉索夫点了点头,然后扭过头去,看向了身后的卡车。

    在颠簸的卡车车厢里,是这一次挑选出来的40名士兵。所有人都被手铐拷在了车厢的铁栏杆上,一直到了营地才会被打开。

    至少现在,坐在车厢里的人,身份还都是囚犯,而不是为第三帝国浴血奋战的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