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644其乐融融

644其乐融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甄金望着惶恐的甘露,她那楚楚可怜的样子,令他忍不住心碎,这样一位天生的尤物,怎能眼睁睁看着她伤心,尤其是因他的原因,更是深深刺激他的心。

    并且她因迷恋他而起,被一位如此美女迷恋,从内心来说,有用种莫名的幸福感。

    甄金这个多情而善良的少年,怎能硬起心肠做出伤害她感情的事,即使语言略微的生硬了,他都不愿意!

    暗自摇头苦笑连连,只怪自己心太软,而还有那么一点点多情。

    原本天性是个本分的少年,但后来的成长里程,却是由不得他,环境早就了他这个情种。

    这能怎样呢?无奈呗!

    但一如他修炼的本心与大方向,一切要顺其自然,简单的来说,是自己的终归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不能勉强。但是自己的,却是来者不拒,心安理得的接受。

    对于他的女人来说,他潜移默化的顺应了这样的心态,只要她们真心的爱他,他也会付出真心,全心全意的去爱护她们。

    或许甘露是个女巨人,而她的心愿意给他,他又未尝不可,去真心对待她。

    即使不可能有夫妻之实,只要她满足于精神上的满足,他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而他本身就没有门户之分,出身之别。

    非常人的经历,早就了他与众不同的心性与自我的理解,为人处世,自然的不同。

    或许有人不理解他,但人与人岂能想通,他暗自灿烂一笑,心中轻快了不少,想明白了很多事,与此同时,心境有所提高,这对于他未来的修行有莫大的好处。

    对于心境来说,也可以说是一个人的心结,心结就像一扇紧闭的门,门打开了就会豁然开朗,看到另一片天地,不仅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美景也尽收眼底。

    这道紧闭的门,不论对于凡人还是修道者,就是制约自身的桎梏,想要打开,说来容易,做起来却是很难,有人看似打开了,但却并没有完全打开,或许打开了一半,或许只是只打开了一道缝隙。

    但不得不说,这道门是至于一个人发展的桎梏,心结……!

    甄金此刻的心无比舒畅,本来他这道心中的门,本来就是虚掩的,此刻却是因甘露,而完全的打开了。

    心境的打开,让他气度上有了某种变化,而同时心境的提升,也预兆着他的未来会很光明。

    这种变化总而言之,对于他来说好处多多,而他还没有真正意识到,一切随心而顺其自然。

    心情变的舒坦了,自然是心情大好,越发的对甘露生出好感,仿佛眼前的甘露,已然成为他的亲人中的一员,而全无戒心的去与她交流,更者能付出真心。

    他抬头对她喜笑颜开道:“你干嘛啊!这里有美食,有舒服的天鹅绒大床,有你这个大美女陪伴,我舍得走吗?只要你们不嫌弃我,我就常住这里不走了,甘愿醉生梦死这里。”

    “唉!这才对了!”甘露闻言顿时欢喜不胜,手舞足蹈脸色红扑扑,甄金是她心中宝贝!他这话才符合她是心意。

    随后甄金略做深沉的说道:“我说句真心话,我什么都不缺少,即使这里遍地宝物,我也不在意,但唯有你,令我感到,而乐不思乡。”

    “你的话是真的吗?这是你真是的想法吗?”甘露突兀的听到甄金这样神情的话,一瞬的愣神后,便是激动的脸颊更红了,身子都有些抖动。

    甄金暗自摇摇头,女孩天生就赋有那种怀疑的态度,怀疑自己所倾心的人是否与自己一样,全心全意的对待自己。

    而也同样因恋爱中的心态,却是往往把那种警觉的天性给忽略了,从而盲目的去痴迷与去奉献。

    甄金苦笑的事,幸好自己并不是一个坏了,一个随意玩弄女人的纨绔,只能说像甘露这样的女孩聪明是聪明,在感情方面却是个傻蛋。

    他心头油然而生,生出要保护他的意识,这样一个清纯的少女,可不能落入坏人的手里。

    然甘露这种单纯而纯净的爱,令她感动,她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的一切。

    这有别于他那些老婆,包括他心中的那些不可取代的铁杆老婆。

    梅雨不用说,是其中的一个,是他第一个老婆,而她那种天生护犊子的爱,多少有些令他有些不自然,有时很依恋她,而有时很叛离的逃避。

    龙鳞是一个,她对他的感情是真心的,雷打不动的,而她的感情是特殊的,毕竟是个成熟的大姐姐般的老婆,有些时候还是很强势的。

    修罗小青呢!他摇头苦笑,这位最为神秘的老婆,从内心来说,他完全信任她,但她那种鬼神莫测的神秘,有时令他不得不畏惧。

    至于黄卉,他是爱之深恨之也切,妖孽般的女人,能令男人立地成仙,也能瞬间下地域,她对他忠诚是忠诚,但若有一天他失势了,成为一文不名的布衣,她还会那样的捧着他吗?

    而那些排成队的其他老婆们,他却是没有心思去一个个的深入感知与剖析,总之一点,她们对他好,他就对她们好。

    甘露却是不同,人如其名,就是一滴凉飕飕,沁人心脾的甘露。是大自然馈赠给他的甘露,得来并没有一丝心理负担与戒心。

    不仅如此,在饥渴时,她拯救了他。

    说来风马牛不相及,这是哪跟哪的事,但他心中就是有这种感觉,他压根不怀疑。

    他没有糊涂,更不是处于热恋中的傻蛋,但他从心底里这样认为。

    甘露就是一滴大自然馈赠的甘露,没有附带条件,他也不用有任何心里负担,顺其自然的接受便是。

    甘露望着甄金越发清澈的眼神,仿佛他此刻变成了平静的湖水,她这滴甘露,将要海纳百川的融入进去,从此水乳交融,密不可分。

    这样的感觉,就好像他们已经是一对夫妻,一对水乳交融,密不可分的夫妻,彼此之间一言一行,一颦一笑,不用言明,就知道彼此的意思。

    或许这是女人的天性,很敏感,甄金的变化,令她激动不已,喜出望外,几乎是喜极而泣,赶紧揉揉湿润的眼睛,似乎是风吹的眼睛有些发酸,而屋子里那有风的存在。

    她掩饰了一下自己的尴尬,但难以掩饰少女的羞涩,这是对倾心与他的真情表现。

    而她心里也清楚,甄金很神秘,同样是个玩世不恭不着调小子,这种人如同滑溜的泥鳅,想把他牢牢抓在手里却是不能,但偏偏她心里清楚的很,却是迷恋与倾心于他,即使他有意玩弄她,但她还是偏偏会中枪,却也是心甘情愿。

    甘露的爹爹吃性知足,虽然隐隐约约感到女儿甘露与甄金那种心里的变化,但心思混沌的他,还是不以为然,或许根本就没有多想。

    甘露的母亲蓦然作为巨人族聪明的女人,甘露和甄金的变化,自然是历历在目,心中感慨万千的同时,摇头苦笑,略现出一抹无奈。

    这样好的一对,可偏偏天公不作美啊!

    “你若是我的女婿,那我可就有福气了!天天都能吃到你做的美味烤肉。”甘露爹爹突然眼睛发亮,口含着食物,含糊不清,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甄金大奇,这巨人族的男人是不是传说中的笨蛋,还是突然开窍了?这句话令他大眼圆睁,嘴角直抽抽,不由的多想了一下。

    甘露也是奇怪,而看到甄金和母亲仿佛看到怪物似的,盯着爹爹愣神儿,她的脸羞的鲜红欲滴,心中毛毛的,羞的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心中更多的是很享受爹爹这句话,说的她心中暖暖的,‘你若是我的女婿,那我可就有福气了……!’

    是啊!不仅爹爹你幸福,能天天饱口福,女儿我更幸福!然甘露再有胆子,也不好意思说出口,羞羞答答,神色有些局促。

    作为聪明人的一个,甘露的母亲此刻的心里多少与甄金有些相似,囧着嘴巴,像见到怪物一般盯着老公大头,大眼圆睁。

    “这老头子何时变的如此聪明,难道他开窍了……!”蓦茉莉不由的暗自腹诽。

    甄金这样盯着大头看,他兀自没有什么感觉,可被老婆这样盯着他看,他心中顿时一晃,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惹的她不快了,心中惶惶的赶紧缩着脖子,低下头老老实实吃饭。

    他那种掩耳盗铃的样子,令甄金险些笑出口。

    茉莉看到大头这个样子,嘴角抽搐,呲牙恶狠狠瞪了他一眼。

    心中暗骂,傻蛋就是傻蛋,是天生的,你怕什么?我还能吃了你不成,尽让客人笑话,仿佛我总是欺负你似的。

    若真是招女婿,人家看到你这个样子,还不以为我多厉害,专横跋扈的像个泼妇。人家看到女儿这样一个娘,能看好咱们家的女儿吗?

    咱们的女儿还能嫁出去吗?

    不过她心中也未尝没有老公大头的想法,说实在话,比他心中更为强烈,不仅是为吃到甄金拿手的烤肉,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更令她在意甄金。

    她狠狠瞪了一眼孬种般的老公大头,转而一脸春风般的笑意,又是十分钦佩的回头对甄金笑道:“是啊,若是可以的话,我还真想把女儿许配给你。”

    她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态,甄金看的一清二楚,心中暗自苦笑聪明的女人阴晴多变,话说世间最多变的就莫过于聪明女人的心与脸了。

    这种聪明的女人是天生的尤物,是男人趋之若鹜的对象,但又有几个人能驾驭的了。

    不定被这种女人给卖了,还傻兮兮的为人家数钱呢。

    而心中也有种成就感,自我感觉还是很优越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真是没有办法啊!谁叫自己太优秀了!

    茉莉还真想把甄金永远留在她家,还真有心思不顾一切的把女儿嫁给他这个小人,感到把自己如花似玉的女儿嫁给族群中那些丑汉,简直就是牛嚼牡丹,纯粹是浪费与糟蹋,还不如甄金有价值。

    虽然苦了女儿了,但总比精神上忍受煎熬要好过。

    精神上的满足,有时是比现需中的所得要好的多,就如吸食毒品的人,醉生梦死虚幻中,而身外之物如同粪土。

    “爹,娘,你们说什么呢?我们怎么可能……!”甘露闻言脸色顿时通红,扭扭捏捏大为羞臊,一时羞的说不出完整的话来。

    而她有些言不由衷,她也是个聪明的女人,也是个有主见的女人,其实在她心中,于其委屈的把自己这朵娇艳的牡丹被牛糟蹋了,还不如守身如玉,嫁个甄金。

    夫妻之实,在她心中就未必那么重要!

    甄金嘿嘿一笑,一向厚脸皮的他,也忍不住脸色微微一红,这是得到人家认可了啊!

    心中也有一抹强烈的鄙视,一顿烤牛肉就把他们二老给收买了,也未免太那个了!

    酒菜美味,众人吃的开怀,气愤更为热情。茉莉一反常态把甄金敬为上宾,不仅如此,隐隐有那么一抹对待未来女婿的意思。

    大头呢,老婆茉莉态度变好后,又是催促他招待好客人,他便是把酒与甄金畅饮,早就把浪费酒水的事给抛之脑后。

    他也诧异与敬佩,甄金酒量惊人,以甄金小小身材,喝了几乎一桶的烈酒,还依旧没事人一般,令头脑简单的他都咋舌了。

    此刻陪酒的茉莉和甘露因气氛热烈的原因,也都喝了不少,但都有些摇晃了。

    尤其是茉莉喝道兴头时,抹起袖子大有与甄金一醉方休的一丝,这让甄金很佩服,她还有这样豪放的一面。

    茉莉自然不是修士,她不可能用体内的灵力化去酒力,便是被甄金灌醉了,而且是烂醉如泥,被老公大头抬回了晚间。

    甘露没有像母亲一样烂醉如泥,一来是她不胜酒力,喝的不多。二来有甄金这个她极为在意的人,还是要保持矜持一些的好,总不至于在甄金面前喝个四仰八叉吧,那样甄金如何看待她?

    母亲被爹爹抬走了,留下甘露和甄金后,甘露十分麻利的把碗筷收拾的干干净净,亭亭当当。

    看在甄金眼里,她是个聪明能干的好女孩,这种好女孩,是多少好男人向往的好老婆。

    不过甘露也未免不是在甄金面前表现的意思,平常可没有这么勤快的。

    而话说回来,再懒惰的女人,一旦嫁出去,做了人妻人母,不勤快都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