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坑仙至尊 > 455返回出口

455返回出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灵母女二人你一言我一语,听来似乎像是在互相挤兑。让人感到她们母女之间关系有些怪异,有别于平常母女。

    赵慧听到白灵提及甄金后,她神色微微一动,便来了兴趣。

    甄金此人她之前就已听说过,小小年纪名气很大,来青叶门修行没有几年,就混的风生水起。

    并且各个山头山主,鬼使神差般争先恐后把女儿都许配给了他,这更加引起她是注意,暗中打听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她也便动起来心思,也有意无意的向鬼灵提及过此事,问他要不要把女儿也许配给他,却被鬼灵臭骂了一顿,热脸贴了冷屁股,招来没趣,心中有气从此再想提及此事。

    没有想到世态变迁,峰回路转,女儿偶然与甄金邂逅,从而产生感情,主动对上号了。

    心中大感惊讶与意外,并且此刻白灵已与鬼灵提及此事,鬼灵也表明要见见甄金,她有她的打算,盼着此事能成。

    便对此事大感兴趣,旁推侧引的从白灵这里打听甄金的信息。

    赵慧这种空前的兴趣,和神色中些许异色,没有逃过心思敏锐的白灵的感官,一看就明白母亲这表情分明是贪婪之色,是想着从甄金那里捞好处呢。

    她了解母亲赵慧的性子,绝对不像父亲鬼灵那样油盐不进,不讨人便宜,也不会被人讨取便宜,把别人都当贼一样防范,若是想突破他的心理防线,根本不可能做到。

    若是父亲有母亲这个弱点,她与甄金走在一起,根本就不用费力动心思,甄金就能轻易得到父亲的认可。

    ……

    甄金六人回到百兽空间入口,踏入方形建筑后,余丁一脸喜色的迎了过来。

    此刻方形建筑中还有一位与余丁服色一样的男子,他听余丁说了后,才知这也是一位百兽空间执事,此空间并不止一位执事,竟然有十几位,余丁则是他们的头,百兽空间的大总管。

    甄金进来后没多久,姬灵也来到了这里,肩膀上搭着一大串大大小小的物品,有半死不活的小兽,也有一些奇异的灵草。

    看来他收获颇丰,但不把这些东西收入储物袋,搭在肩头,不知他是储物袋已经装满,没有地方搁?还是有意显摆?

    甄金对此没有在意,对他笑了笑,就要与他礼貌的招呼一声。没有想到他却白了他一眼,现出一脸高傲之色,待理不理,看似很瞧不起甄金这位虚法小弟子。

    感到很无趣,就没有在理会他。

    姬灵虽然不搭理甄金,眼神却多瞥了几眼仇小燕五女,神色流露出些许倾慕之色。又看向甄金的眼神,难掩一抹嫉妒之色。

    五女见此他一副邋遢之相,各个都难掩一脸嫌恶之色,有意无意的逼开他的目光,装作没有看到他,更不想主动与他打招呼。

    姬灵脸色变了又变,有些难看,暗自轻哼一声。傲气之色更为浓烈了一分,似乎再说,你们这些臭娘们儿,不愿意理我,我也不理你们,有什么可牛逼的?

    甄金见他这般德行,暗自好笑,求之不得,正好不用与去他有过多交际,他这种人还是少招惹为好。

    “余师兄,我帮你他们出去吧!”那位百兽空间执事男子,向余丁欠身说了一声,一脸的讨好之色。

    甄金闻言暗自对余丁传音几句,余丁一脸平静的回头对男子执事说道:“你把那几位带出百兽空间,这几位我来送他们出去。”

    “是!”男子执事看看余丁,眼神中有些许异色,先来看到余丁对甄金等人礼待有加,关系非同一般,此刻又要单独送他们出去,心中疑窦顿生,感觉他们之间有什么猫腻。

    但余丁是掌门儿子,他可不敢问询,恭敬应了一声,就招呼姬灵,雨晴姐妹和苏雪儿走到一边,就要做法送他们出去。

    “我跟他们一起出去吧!”雨梦蹦蹦跳跳跑到甄金身边,亲昵的挽起甄金的胳膊,刚才甄金叫她与他们一同先出去,雨晴神色微微一动,暗自传音叫她紧跟在甄金身边。

    雨梦瞬间明白姐姐雨晴的意思,他后出去,自然另有原因,她同为他的未婚妻,他做什么秘密事,仇小燕和常青能参与,她为何不能,死皮赖脸的也要缠着甄金。

    甄金自然明白她的意思,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任由她跟来,没有表现出异色。

    余丁眉头微微皱了皱看向甄金,甄金看到他神色中有些疑虑,笑了笑说道:“余大哥,这位也是我的未婚妻!”

    “哦!”余丁闻言,神色微微一凛,细细看了眼雨梦,雨梦比之仇小燕和常青长得还漂亮一分,眼目中隐含一抹羡慕之色,回头示意那位男子执事就这么办。

    男子执事点点头,暗自深深看了眼甄金,似乎要把他深深记在心中,取出与余丁一模一样的权杖法器,口中念念有词,以他为中心,脚下生出一个蓝色光圈,把雨晴三人圈住,随之生出蓝色光幕包裹住四人,光幕闪烁几下后,连同四人凭空消失。

    余丁见他走后,对甄金笑笑说道:“你辛苦跑一趟百兽空间,能有多少收入,我们是好兄弟,我可不好意思收你的好处。”

    甄金微微笑了笑,直接取出一头红磷兽尸体,这头红磷兽是入侵红磷母兽群头领尸体,等级高价值不菲。

    当雨梦和余丁看到巨大的红磷兽尸体时,各个都极为震惊。

    雨梦不知道红磷兽出自百兽空间腹地,但她能感应到这头红磷兽修为了得,一身鳞甲鲜亮,价值一定不菲。

    心中惊疑他是如何猎捕到的,暗自问询仇小燕和常青,她们二女神神秘秘,笑而不答,心中有些气愤,却不好意思与她们较真,暗自忿忿没有再问询。

    余丁是百兽空间执事大总管,对百兽空间兽类分布自然是一清二楚,看到与他小小体格比起来像一座山一般的红磷兽尸体,他差点窒息了,神色怔怔,仿佛见鬼一般,瞪大眼甄金看去。

    心中暗惊,这小家伙太不可思议了,竟然得到一头红磷兽尸体!猜测他是否带领未婚妻进入了百兽空间腹地?不过想想,暗自还是摇摇头,心中绝不敢相信他有这胆量,敢进入百兽空间腹地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