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六百二十八、文工团

六百二十八、文工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一会儿,罗舒就拿了几张护身符出来,递给方静梅,“嫂子,这几张平安符你拿着。”

    “那我就不和你客气了。”方静梅开心地接过,拿在手里打量了起来。

    “嫂子要是客气,我就不给了。”罗舒笑着坐了下来,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一杯茶。

    齐慧咽下口中的水果,看向罗舒三人,“我们去文工团看她们排练节目吧,听说她们排练的可好了。”她来军区这么多年了,文工团就来了这里两趟,每次都看的她意犹未尽。

    “听说我们军嫂,这次也要准备了节目。”吴媛看向罗舒问道。这几天她一直都在织毛衣,不过这件事她也听说了。只是这种事,她从来都不会参与的。

    罗舒点了点头,“已经准备了两个节目,三位嫂子有没有兴趣参加一份?”

    “看节目我还行,叫我参加就得了吧!”齐慧一脸敬谢不敏的摇头道。

    方静梅附和的点了点头,“要我上台,非吓的腿软不可。”

    “准备了什么节目?”吴媛有些好奇的问道。她觉得罗舒,这次应该会给她们带来惊喜。她每次做的事,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让人出乎意料。

    “一个节目是唱歌,至于另一个嘛,暂时先保密。”罗舒一脸神秘的笑道。

    “保什么密呀?这不是吊我们胃口嘛!不行,你必须要告诉我们。”

    “就是,不然我会难过的睡不着的。”

    “你就说吧。”齐慧三人都期待的盯着罗舒,大有她不说,她们就不会罢休的架势。

    罗舒扬唇一笑,喝了一口茶,慢悠悠的开口道:“另一个节目是走秀。”

    “什么是走秀啊?”三人不明白的看着罗舒。这个节目她们还是第一次听说,在罗舒这里,总能听到些不一样的东西。

    “走秀就是大家穿上漂亮的衣服,跟着音乐的节奏在台上走一圈。”罗舒简单的解释道。这个光说,她们是不会有什么概念的,只有看到,才会知道是怎么回事。

    齐慧三人面面相觑。她们实在想象不出,就光在台上走一圈,能有什么好看的。

    “等到时你们就知道了。”罗舒扬唇笑道。

    “我们还是去看文工团的节目吧,罗舒说的那个走秀啥的,我是实在想象不出是什么样子的。”齐慧拿出手绢擦了擦手,站起身道。

    “好!”罗舒三人也跟着站起身。

    四人来到文工团所在的院子,只见门口围着不少看热闹的军嫂。

    “徐嫂子,李嫂子,钱嫂子,陆嫂子。”看到罗舒四人,军嫂们纷纷与她们打招呼道。

    四人也微笑着对众人点了点头。

    “快看!那姑娘舞跳的真好看,身段可真柔软。”

    “唱歌的那姑娘,也不错,声音像百灵鸟似的,真好听!”

    “陆嫂子,我们军嫂也准备了节目吧?是啥节目啊?”有人好奇的问道。

    当初张小玲也都询问过她们,有没有人要表演节目,只是她们哪里是那块料啊?而且文工团的姑娘们表演的那么好,让她们上去,不是丢人现眼嘛!

    罗舒点了一下头,“准备了两个。”

    “也是唱歌跳舞吗?拿的出手吗?”

    “我们军嫂又不是文工团的,叫我们表演什么节目嘛,真是强人所难。”

    “看那些文工团的姑娘,那才叫好呢!”

    “只希望陆嫂子她们准备的那两个节目,不要给我们军嫂丢脸。”众人对罗舒说那两个节目,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你们这是妄自菲薄,谁说我们军嫂准备的节目,就不如文工团了。”齐慧听不去了,沉着脸反驳道。她最讨厌这种人,自己不参加也就算了,还在那里说风凉话。

    “我们就说说,你别生气。”

    “这本来就是事实,人家文工团是专业的,我们军嫂在家带带孩子,做做饭还行。跟她们比表演,那真的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你到底是哪一边的?怎么这么说我们军嫂呢?”吴媛也有些生气了。

    “你们在这边吵吵闹闹的干什么?要吵去别的地方吵!”一名身材高挑,瓜子脸的漂亮女孩走了出来。本来这些军嫂在这里看,她们就很不乐意了,竟然还在这里吵闹。

    “我们没有在吵,只是在讨论是你们的节目好看,还是我们军嫂准备的节目精彩。”有人不嫌事大的说道。

    女孩闻言,忍不住大笑了起来,“用你们的节目跟我们比,你们会不会太有自信了?”她们可是专业的,这些军嫂会什么?要是她们文工团表演的节目,连这些军嫂都不如,她们还怎么混?

    “怎么了?”另一名文工团的女孩,听到动静走了出来。

    “娜娜,她们想要用她们的节目,跟我们比谁的好,你说是不是很好笑?真不明白她们哪来的自信。”孟青青嘲讽的笑道。

    刘丽娜闻言,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看向那些军嫂道:“既然你们那么有自信,那我们干脆就比一下,看谁的节目好。到时候,我们就让那些战士来评比怎么样?”既然她们要自取其辱,她何不成全她们呢?

    “你们敢不敢?”孟青青挑衅的看着众军嫂。

    军嫂们的目光齐齐的转向了罗舒四人。她们自然是不敢答应的,自己几斤几两重,她们还是很清楚的。

    看到孟青青和刘丽娜眼中的嘲讽之色,齐慧实在忍不下去了,“答应就答应,谁输还不一定呢!”不争馒头争口气。

    “就是,我们可是准备了杀手锏。”方静梅插着腰,昂着头一脸自信的说道。

    “说不定你们这次就会阴沟里翻船。”吴媛自然不可能认怂。

    “那我们就走着瞧!”刘丽娜不屑的哼了一声,拉着孟青青向着里面走去。她得快将这个消息,告诉团长她们。她们肯定也会觉得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