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三百四十七、好朋友

三百四十七、好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辉尴尬的咳了一声,收回目光道:“我只是肚子饿了。对了,高智超舅舅的事怎么样了?”高智超舅舅林正新,是花果酒厂的副厂长,工业酒精的事,他也被牵连了进去。

    父亲和江城检察院的副院长是老同学,所以他就让父亲帮忙问一下,看能不能从中周旋一下。高智超是他的好朋友,既然高智超求到了他,他自然不好不帮忙。

    李志军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缓缓开口道:“你那个同学舅舅的事,我已经问过了,事情有些难办。”花果酒厂的事闹得太大了,死了那么多人,总是要有人来为此负责的。

    “真的没办法了吗?”李辉问道。高智超因为他舅舅的事,最近一直在四处奔波,到处求人,他看着真的很难受。

    李志军摇了摇头,“现在你还没有踏入社会,很多事你还不懂。我不是不想帮你那个同学,而是这件事现在已经成为了全国的焦点,几乎全华夏的人都在关注着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管了,你回学校的时候,也劝劝你那个同学,让他想开点。”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这件事依然是众人高度关注的事,只要一天不宣判,那些受害者的家属,就会紧紧的盯着。

    “我知道了!”李辉也不是个拎不清的人,他一听父亲的话就明白了。看来高智超的舅舅,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可以吃饭了!”吴青的声音从餐厅里传来。

    “走吧,去吃饭吧。”李志军放下茶杯,笑着伸手拍了拍儿子的肩膀。

    李辉点了点头,站起身,和李志军一起向着餐厅走去。

    “哎呦!今天的菜很不错嘛!”李志军尝了一口笑道。

    “是玉娟帮忙做的。”吴青微笑道。刚刚和孟玉娟相处了一会儿,她对于孟玉娟的印象已经有了一些改观。不过她还要观察一下再说。

    “玉娟,你现在读的是中医系吧?”李志军问道。

    “是的叔叔!”孟玉娟微笑着点了点头。

    “我上次看新闻说,出现疫情的时候,你们京大的医学部也派出了一支医疗小队,一起前往了疫区,还协助医生解决了疫情。”李志军语气中带着一丝佩服。

    “是的,我的好朋友就一起去了。”孟玉娟笑着点了点头,脸上有着一丝骄傲。她可是听说了,真正解决疫情的人其实是罗舒,她将功劳推出去,只是不想出名。

    “你好朋友也是大一的?”李志军有些诧异道。

    “娟的好朋友和她是同一个班级的,她的医术很高的,其实疫情之所以能那么快解决,就是因为她的关系。”李辉插口道。他自然也听到了学校里的传言。再加上罗舒救过他的命,所以他对于传言,没有任何怀疑。

    “不可能吧!我听说那次的疫情,是一个教授和他的医疗组解决的。而且新闻和报纸,也都那么报道的。”李志军有些不相信的质疑道。

    “我朋友她不喜欢出名,所以将功劳推了出去。”孟玉娟说道。

    “是真的,我见过她的医术,可厉害了。”李辉笑道。那次他喝酒中毒的事,他并没有告诉过家人,因为他怕他们知道后会担心。

    “那你那个朋友,能不能治疗癌症啊?”吴青开口问道。

    “应该能吧,这个我要问了才知道。”孟玉娟不太确定的说道。她知道罗舒的医术很好,但是癌症可不是一般的病,她可不敢打包票。

    “那你打个电话问一下,李辉他外公得了胃癌,问她能不能帮忙治一下。”吴青说道。她最近因为父亲的病都快愁死了,找了很多医生,他们的回复都一样。

    “好吧!”孟玉娟点了点头,起身走到了电话旁,拿起电话拨了出去。这时候也不知道罗舒在不在宿舍里。

    “谁啊?”电话里传来了宿管的声音。

    “你好!可以帮我叫一下C幢306室的罗舒吗?”孟玉娟开口道。

    “你过五分钟再打过来,我去看看。”宿管说完,便放下了电话。

    罗舒正在收拾行李。其实她的行李,也就只有一只军绿色的书包。她已经答应了干妈,这个假期会回云市住两天,和他们聚聚。

    “罗舒,有人找你,我让她五分钟后再打过来。”宿管敲门进来说道。

    “好!”罗舒放下书包,跟着宿管向着传达室的方向走去。

    刚刚走进传达室,电话就又响了起来。

    宿管上前拿起电话,听到是孟玉娟的声音,将电话递给了罗舒,走出了门。一般同学打电话她都会盯着,但是罗舒不同,她现在是京大的名人,连校领导都要给面子的人。她一个小小的宿管除非是不想干了,不然傻了才会去得罪罗舒。

    “罗舒,我是玉娟,我现在在李辉的家里。”电话那头响起了孟玉娟的声音。

    “你现在情况怎么样?”罗舒问道。玉娟现在打电话给她,该不是出什么事了吧?

    “还好!罗舒,你可以治疗癌症吗?”孟玉娟问道。

    “谁得了癌症?”罗舒诧异道。

    “是李辉的外公,我们刚刚说起疫区的事,就提到了你。李辉妈妈知道你的医术很好,就让我问一下,你能不能治疗癌症。”

    罗舒想了想,“你把地址给我,我明天一早过去。”现在治疗癌症,对于她来说只要一颗丹药就可以解决。至于治不治,她得看李辉家人对孟玉娟的态度怎么样再说了。

    “罗舒谢谢你!你等一下,我让李辉告诉你地址。”孟玉娟听到罗舒愿意为了她来杭城,心中满是感动。

    转过头,对着正微笑着看着她的李辉招了招手,“罗舒要这里的地址,你来说一下吧。”

    李辉走上前,接过电话,“罗舒,我是李辉,这次要麻烦你了。”

    “没事,你说一下地址,我记一下。”罗舒笑道。反正她现在去哪里都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