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收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你死了,去问阎王吧,开枪!”萧虎对着手下一挥手,冷冷的命令道。

    陆翰墨在萧虎下命令的同时,已经快速的抱起了罗舒,闪身躲到了沙发的后面。之前他做出决定的时候,就已经选好了易攻易守的位置。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枪声并没有响起,反而接连响起了几声重物倒地的声音。

    借着沙发的掩护,陆翰墨小心的探出头去,只见萧虎和他的手下,此时正无力的躺在地上。

    陆翰墨疑惑的看了看四周,并没有发现有其他人在。

    “他们中了我下的迷药,三个小时之内都动不了。”罗舒站起身,笑着说道。这几个人的体质都非常不错,要是一般人最多半分钟就倒下了。

    “你什么时候下的药?为什么我没有事?”陆翰墨诧异的看着罗舒。

    “因为我已经在你身上,下了解药啊。”罗舒狡黠的一笑,抬步从沙发后面走了出去。

    陆翰墨笑着摇了摇头,看着罗舒的眼中溢满了宠溺和柔情。

    来到了萧虎的身旁,只见萧虎正用阴冷的目光看着他,陆翰墨蹲下身,用枪抵住了萧虎的脑袋,“告诉我,是谁泄露了我的信息?”

    “今天栽在你手上,算我萧虎倒霉。想要知道是谁告诉我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哈哈哈…”萧虎眼中闪着嗜血的杀意,发出了狰狞的大笑。那笑声讽刺而又阴寒,让人冷入骨髓!

    不过下一刻,他的笑声突然戛然而止。

    “笑的真难听。”罗舒走上前,将一把匕首递给陆翰墨,“陆大哥,我已经点了他的哑穴,匕首给你。”

    陆翰墨接过匕首,抓起萧虎的一只手,抬手一挥,随着一道血色划过,萧虎右手上的手筋已经被他挑断了,“如果你愿意说,你就点点头,不然我会将你的手筋和脚筋全部挑断,就算你活着,这一辈子也只能是个废人。”他审问过犯人,自然知道人的最大弱点是什么。

    萧虎痛的脸色苍白,背后的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衣服,不过他依然紧紧的咬着牙,狠狠地瞪着陆翰墨,眼神阴鸷的可怕,“我是不会告诉你的。”他用嘴型无声的说道。

    陆翰墨冷冷的勾唇,手再次一挥,毫不犹豫的将萧虎另一只手的手筋也挑断了。

    萧虎张大着嘴无声的惨叫着。现在他最后悔的就是,当初知道陆翰墨身份的时候,没有一枪解决了他。

    “你说,还是不说?”陆翰墨居高临下的看着萧虎,刚毅的容颜上带着几分冰冷的寒意,眼里没有一丝感情,他手中的匕首慢慢的向着下面移去。

    看着这样的陆翰墨,萧虎的心中升起了一丝恐惧。他知道陆翰墨是战场上嗜血杀伐的战神,但是他不敢说出那个人的名字,如果说出来,他同样会死的很惨。而且他之所以会有今日的成就,也和那个人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罗舒将地上的几人都点了哑穴,看了看陆翰墨,见他没有问题,抬步走向了一旁的书房。

    推开书房门,罗舒立即就被眼前的情景给震撼到了。这里哪里是书房啊?根本就是一个古董展览厅嘛!

    书房中,靠墙的两排架子上,茶几上,书桌上,都放有着古董、玉器,一看就都是有些年代的。

    罗舒扬唇一笑,毫不客气的将自己看的上眼的东西,都扫入了自己的空间中。

    做完这一切,罗舒再次仔细的打量了一下书房,发现墙上挂着的一幅画有些古怪。

    走上前,伸手将那副画取下,发现在画的后面有着一道暗门。

    用力推了推,暗门纹丝不动,罗舒向后退了几步,目光一寸寸的在房中,寻找着可以打开暗门的机关。

    许久,她的目光落在了书桌上的一只笔架上。

    走向书桌,伸手慢慢的转动,笔架上的一支黑色狼毫毛笔。

    随着毛笔轻轻转动,一道“咔嚓!”声随之响了起来,抬眼望去,暗门已经自动打开了。

    罗舒连忙上前,只见暗门的后面是一个两米见方的柜子,柜子分为上、中、下三层。

    最上面一层,放的都是文件一类的东西,中间则都是一些金条、珠宝,以及一叠叠的大团结。让她奇怪的是,最下面的一层竟然只放了一块通体乌黑,如篮球般大小的石头。

    想了想,罗舒将那块石头收入了空间中,至于那些文件、金条、珠宝和现金,她并没有动。虽然她也很心动,但是空间是她最大的秘密,她若是将这些东西全部收走,肯定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至于刚刚她收走的那些东西,也只是书房里的一部分。就算有人发现,也不会多想。毕竟谁会想到,她身上有着可以装下无数东西的空间呢?

    走出书房,只见地上的萧虎已经痛的晕了过去。

    “陆大哥,我发现了一些东西。”罗舒指了指身后的书房。

    陆翰墨点了点头,抬步走向了罗舒。他现在的心情并不是很好,他刚刚已经用尽了方法,可是就是无法从萧虎的口中得到任何讯息。

    “最上面的一层都是一些文件,你看一下对你有没有用。”罗舒指着柜子最上面的那一叠资料说道。

    “嗯!”陆翰墨走上前,伸手取下了那一叠资料,走到书桌旁坐下,慢慢的翻看了起来。

    越看陆翰墨的脸色就越是阴沉。这些资料上写的都是萧虎这些年做的坏事,件件触目惊心,让人发指。只是所有资料他都看完了,还是没有任何有关于萧虎背后那人的资料。

    “砰!砰!砰!”外面传来了几道枪声。

    陆翰墨一惊,对着罗舒做了一个手势,让她先找个地方藏起来后,就快速的闪身躲到了门后。

    借着门缝向外看去,只见是秦月带人赶了过来。

    暗暗松了一口气,陆翰墨转头看向躲在书桌后的罗舒,“是秦月带人来了,我们出去吧。”

    走出书房,看到外面的情况,陆翰墨的脸色在顷刻间凛冽如寒冰,只见萧虎几人已经被秦月带来的人给杀了。萧虎死了,也就意味着那个人的线索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