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一千零四十八、身份

一千零四十八、身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收起激光炮,畅快的大笑了起来。

    “这种将敌人打的落花流水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我还从来没有打过这么畅快的仗呢。”

    “就是他们跑的太快了,我都还没有过瘾。”龙族众人兴奋的议论着。

    龙后走到众人面前,拍了拍手,待到众人安静下来开口道:“现在我们开始重整龙族,从今天起,我们龙族将在天之界再次崛起,将以强者之姿,与所有敌人对抗。谁敢来犯,杀无赦!”

    “杀无赦!杀无赦!杀无赦!”龙族众人齐声喊道,激昂的声音直冲天际。

    龙后看着斗志昂扬的族人,嘴角缓缓扬起一抹欣慰的笑容。若枫,我们龙族就要崛起了,儿子也已经回来了,现在就只等你了,你到底在哪里?

    “现在大家开始整顿吧!”龙后对着龙族众人道。

    “是!”众人立即散开,开始除草,处理留下来的战斗遗迹,清理碎石,忙的不亦乐乎。这里是他们的家园,他们自然要好好将它打造一番,恢复原来龙族的风采。

    小青转头看向罗舒,俊美非凡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主人!谢谢你!”无论将来如何,她一辈子都是他的主人。

    罗舒笑着白了小青一眼,“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和我客气起来了。”

    “主人,你们以后就留在龙族吧。”小青期待的看着罗舒。他已经习惯和她,还有小主人们在一起的日子了。他真的不想和他们分开。

    罗舒笑着摇了摇头,“地球才是我的家,我和翰墨的家人还在等着我们回去。”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或许她和小青的缘分,等到这次事情结束也要到头了。虽然心中很不舍,但是有些事却不是她能控制的。

    转头看向陆翰墨,发现他正站在一个阵法前,皱眉思考着什么。

    抬步上前,走到陆翰墨的身旁,“你在想什么?”

    陆翰墨转头看向罗舒,对着她温柔的一笑,伸手握住她的手,“我们到现在为止,已经通过了很多传送阵,以我们的阵法水平要布置出这种临时传送阵不难。但是如果是长距离的传送阵,那就有问题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们可以布置出一个从仙界到地球的传送阵,我们来往仙界和地球就会方便很多。”

    他们现在的实力,就算有一天回去了,住在地球也不合适。虽然回到地球他们的实力会被压制一些,但是他们无形中散发出来的气势,还是会让人感觉到巨大的压力。

    “这个想法好是好,只是要布置两个界面的传送阵,又谈何容易。”罗舒皱眉道。如果能够布置的出通往地球的传送阵,她自然也是乐见的。

    “布置远程传送阵,必须要领悟空间规则。”龙后的声音在一旁响起。

    “你知道哪里可以领悟空间规则吗?”陆翰墨看向龙后问道。他之前就在考虑这个问题。

    “凤羽山。”龙后道。凤羽山在凤族的地界,凤云海陨落后,凤族的长老们争权夺势,凤族变得四分五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凤族渐渐没落,天之界再也没有了凤族的地位。

    “龙后,你画一张地图给我们,我们去凤羽山看看。”罗舒道。如果真的能布置出一个与地球相通的传送阵,那她想要与亲人,朋友见面就方便了。

    “那里本来就是属于你的,你应该回去看看。”龙后道。

    “嗯?”罗舒不解的看着龙后。

    龙后浅浅一笑,“我一直怀疑你就是凤族女王,凤云海的转世。”

    “凤族女王凤云海的转世?”罗舒和陆翰墨对视,眼中满是疑惑之色。

    龙后点了点头,“在十万年前,仙界曾爆发过一次夺宝大战,那一次大战中死伤无数,就连仙界的九大战神,也是死的死,伤的伤。凤云海是凤族的女王,她和她的丈夫黄千山,都是九大战神之一。黄千山你们应该知道吧?他就是混沌山河图的主人。”

    罗舒和陆翰墨点头。上次龙后就跟他们说过黄千山的事。

    龙后继续道:“当初仙界第一圣山,上古遗迹天衡山突然开启,在天衡山开启之时,上古十大神器,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昊天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同一时间现世。这样巨大的诱惑,谁也无法抵御得了。所以不管是实力低下修士,各大小宗门宗主,还是实力强大的九大战神,都蜂拥而至,共同抢夺十大上古神器。最后十大神器不知所踪,修士们血流成河,九大战神也是生死不知。”

    “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罗舒不解道。她可不认为自己是什么凤族女王转世,她只是凡人一个,有幸接触到修真罢了。

    “凤凰可以涅槃重生,所以当初你才会在爆炸中获得新生。而且迄今为止,能领悟时间规则的,只有凤云海和她的丈夫黄千山,剩下的就只有你和陆翰墨,而陆翰墨又正好是混沌山河图这一任的主人。所以不仅是你,陆翰墨也很有可能就是黄千山的转世。”龙后说道。

    “这应该不可能吧!”陆翰墨即使再淡定,也被龙后的话给惊到了。不过有一点他还是很开心的,如果他和舒儿真的是凤云海和黄千山的转世,那不就意味着,他们在上一世也是夫妻吗?

    “我现在也只是猜测,但是我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毕竟很多事都太过巧合了。”龙后说道。如果他们不是凤云海和黄千山的转世,他们的修为又怎么会涨的如此之快?就算是在时光之心中修炼,也无法在短短的几年中,就提升到天尊级别的。很多修士经历了几万年的修炼,也无法达到他们这样的修为。

    罗舒和陆翰墨沉默了。的确很多事都太过巧合了!

    “你们可以去凤族的那里看看,或许能够找到一些线索。”龙后说道。龙族和凤族还存在的时候,关系一直都很好,若是罗舒和陆翰墨真的是凤云海和黄千山的转世,以后龙族和凤族结成同盟,在天之界又有谁敢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