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重生八零:陆少宠妻无度 > 九百二十六、血海域遗迹

九百二十六、血海域遗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听罗舒的哥哥是九星观的内门弟子,伙计的态度立即就变得热情了起来,“我们这里速度最快的兽车,是五级独角兽,您过来这边看。”对方的哥哥既然是内门弟子,那修为肯定不会低。五星宗门收弟子的条件,可是很苛刻的。不要说内门弟子,就是普通弟子的灵根,最起码也要达到深黄色才有资格进入门派。

    罗舒得意的昂着头,一副骄傲的神情,跟着伙计来到五级独角兽兽车的面前,挑剔的打量着兽车,“勉强凑合吧,多少仙晶?”兽车她以后还要用,自然要选择速度较快的。

    “一百中品仙晶。”伙计笑道。

    “就这样的,还要一百中品仙晶?”罗舒看了兽车一眼,不屑的撇了撇嘴,“算了,就凑合吧,要是我哥哥不喜欢,大不了就扔了。”

    说话间,拿出一只储物袋扔给伙计。

    伙计接过储物袋看了一眼,脸上的笑容更是热情,“那我帮您把兽车拉出去。”就算心中有再多的怀疑,在罗舒丢给他仙晶的那一刻,怀疑也消失了。他猜测罗舒肯定是一名家世不错的世家小姐,不然不会这么爽快的就买下一辆兽车的。

    “快点儿!”罗舒催促了一声,抬步先走了出去。

    “好嘞!”伙计现在自然不敢得罪罗舒,连忙拉着兽车跟上了罗舒。

    店里正看兽车的几名客人收回视线。他们中的确有几个人打过罗舒的主意,对方实力这么低,仙晶却那么多,要是动手抢夺,绝对是不费吹灰之力。可是思来想去,他们还是打消了念头,五星宗门内门弟子的妹妹,他们可没胆去惹。不然就算抢了仙晶,也未必有那个命去花。

    等到伙计将车拉到街上,罗舒坐上兽车,快速的向着血海域遗迹的方向而去。

    云韩走出飞升殿,立即就联系上了逍遥。原本他以为仙界比修真界大不了多少,没想到仙界竟然如此之大,看来他之前的想法还是太天真了。

    “云韩老弟,你也飞升了?”逍遥爽朗的笑声,从通讯符对面传了过来。当初云韩将渡劫丹给他的时候,说过他并不想飞升,没想到他竟然改变了主意,看来应该和罗舒有关系。还是他好,一个人无拘无束,了无牵挂。

    “是啊,刚刚才出蓝陵城飞升殿,你现在在哪儿?”云韩问道。飞升殿中,不仅有着灵气转换室,还有着阅读室。阅读室里的大多数书籍,都是关于仙界的一些情况,修为等级、地理分布、各大门派、学院介绍等等。为了更加了解仙界,他就在阅读室待了几天。

    “白城,罗舒她现在也在白城。”逍遥道。

    “罗舒也飞升了?”云韩惊讶道。

    “嗯,我也是她刚刚和我联系,我才知道的。”

    “那陆翰墨呢?”罗舒飞升,陆翰墨肯定也会跟着一起飞升。

    “陆翰墨在黑羽城,两人的运气也真是不好,明明一起飞升,却离得那么远。”逍遥无奈的感叹道。

    “你要和罗舒会和吗?”云韩有些放心不下罗舒,如果有逍遥在身旁,他会放心一些。

    “我现在正在赶往血海域遗迹,罗舒也正在赶过来。”逍遥说道。

    “那就好!”云韩稍稍的放下了心。

    罗舒赶着兽车,快速的向着血海域遗迹的方向奔驰而去。

    出了城以后,一路上风平浪静,连修士都没有见到几个。

    “这位仙友!能否搭个车?我妻子受了伤。”罗舒正与陆翰墨通讯,一名背着年轻女子的青年男子,拦住了她的兽车。

    “怎么了?”陆翰墨担忧的问道。

    “有一对夫妻拦住了我的车子,那名女子好像受了伤。我没事的,你不用担心,我等一下再联系你。”罗舒说完,便切断了通讯符。

    收起通讯符,罗舒看向对方,打量了对方一眼,“你们要去哪里?”以她现在的修为,还无法看出青年男子的修为。

    “我们要去血海域遗迹,我要去帮我妻子寻找玄玉双枝。”青年男子说道。他妻子中了七花叶毒,唯有玄玉双枝才能够解其毒。

    “上来吧!”罗舒开口道。

    “谢谢!”青年男子走到兽车前,将背后的妻子先放下来,让她坐上车后,自己才坐上车,拿出一个储物袋递给罗舒,“这是车费。”

    罗舒伸手接过了储物袋,再次赶起了兽车。她和对方非亲非故,对方付车费,她自然没什么好客气的。

    兽车再次启动,向着前方快速的奔驰而去。

    越是靠近血海域遗迹,路上的修士就越多。

    “站住!”随着一道低沉的吼声,一名满脸胡子的男修落在罗舒的车前,拦住了罗舒的车子。

    “抱歉!车子已经坐满了,请你找别的兽车吧。”罗舒开口道。血海域遗迹即将开启,很多车夫也趁着这个档口做起了生意。她现在的修为低下,为了安全起见,她也只能先冒充车夫了。

    “那就让你车上的人下来。”满脸胡子的男修,不讲理的说道。

    “客人已经付过钱了,我无权让客人下车。”罗舒皱眉道。

    “一个小小的金仙也敢和我顶嘴,简直找死!”满脸胡须的男修脸色阴沉,抬手就向罗舒拍了过去。

    罗舒眼中闪过一抹寒光,手中的符箓也在同时准备好了进攻。

    她现在的修为,还炼制不出等级较高的仙灵符。不过龙族的资源中,却有着很多仙灵符,除了分给翰墨的一些仙灵符外,她还剩下了很多。有了仙灵符,不要说对方只是下等界面的修士,就算是上等界面的修士,她也未必会在对方的手中吃亏。

    就在对方的手掌对着罗舒拍下来的时候,车里的那名青年已经先一步出手,一掌将满脸胡须的男修给拍飞了出去。

    周围原本等着看好戏的修士们,愣了愣。他们都没有想到,兽车里的人会这么厉害,可以轻轻松松的就将一名极仙中期修士给拍飞。

    罗舒冷冷地扫了一眼,躺在车前那名满脸胡须的男修,再次启动兽车向着前面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