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六十三、决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珊姨!其实我妈妈的小姐妹,也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穆婉只能不好意思的实话实说。

    叶珊珊笑着摆了摆手,“没事儿!没事儿!反正以后机会多的是,你要是有意,随时都可以告诉我。”

    “好的,谢谢珊姨!”穆婉点头道谢道。

    “别那么客气!都是自己人。”叶珊珊笑道。

    穆婉与三人聊了一会儿,便起身告辞了。

    罗舒将穆婉送出门外后,回到客厅,再次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看向朱慧珍道:“妈!我和翰墨最近要离开些日子,这次我们会带着宝宝们一起去。”

    朱慧珍诧异的抬头看向罗舒,“打算去哪里?”

    “兰星,我哥和我嫂子都在那里,我和翰墨想去看看。”罗舒道。

    朱慧珍点了点头,“你们会去多久?”上次罗千羽他们回来时,说过他们现在在兰星,那里是修真界。

    “暂时还没有定,估计三四个月吧。”罗舒不确定的说道。她这次去兰星,除了要把储物戒还给云韩外,也想帮着一起建设‘神医门’。

    “那里危险吗?”叶珊珊问道。

    “对于现在的我和翰墨来说,不算危险。”罗舒道。兰星虽然是修真界,但是修为达到渡劫期以上的修士,也是寥寥无几。

    “那你们什么时候出发?”听到不危险,朱慧珍的心放了下来。只是想到要很长时间见不到宝宝们,心中又有些难受。

    “应该就这两天吧。”现在就只等翰墨安排好假期了。

    罗千羽驾着兽车向着白夜城赶去,两名错身而过的修士停住了脚步,转过头看向已经远去的罗千羽。

    “刚刚过去的那名修士好像挺眼熟的,在哪里见过呢?”

    “不就是城墙上,贴着的画像上的那几个人中的一个嘛!”

    “好像还真的是。”

    “走吧,我们禀告城主大人这个消息。”

    罗千羽远远的就看到了城墙上贴着的画像,仔细一看,不由的皱起了眉头。城墙上贴着五张画像,分别是他,陆翰墨,罗舒,云韩和花梦冉。

    他们五个人一起,只有是在昆仑界的时候,由此可见,贴出这些画像,寻找他们的人应该是昆仑界的人。想不到他们竟然会找到这里来。

    拿出一张易容面具戴在脸上,他暂时还不想与那些人有交集。云韩炼制的易容面具,可不是什么人都能看得出来的。

    兽车很快就来到了城门口,两名守城的守卫,伸手拦住了罗千羽的马车。

    “请你下车接受检查。”

    “说什么?!”罗千羽身上的气势释放而出,向着两名守城的守卫压了过去。

    感受到罗千羽身上的强大气势,两名守城的守卫咽了咽口水,战战兢兢道:“前…前辈,上面有命令,进城的人都必须接受检查。”

    “哦?”罗千羽挑了挑眉。

    “这…这是城主下的命令。”

    “要如何检查?”罗千羽勾唇问道。

    “通…通行玉牌,就可以了。”其实还要对比画像,只是他不敢说。

    罗千羽拿出通行玉牌,在两人的面前晃了一下,“这样可以了吗?”

    “可…可以,前辈请!”

    罗千羽收起通行玉牌,再次赶起兽车向着前方而去。

    看着远去的兽车,两名守卫同时松了一口气。对方的气势实在太强大了!还好那名前辈的脾气好,要是遇到一名脾气差的前辈,他们非得被拍飞不可。

    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奔跑声,不多时,一名骑着二级幻影虎的元婴后期修士,停在了两名守卫的面前。

    “凤大人!”两名守卫连忙恭敬的与对方打招呼道。

    凤七微微颔首,“刚刚是否有一辆锯齿豹兽车经过?”

    “是的大人!”守卫恭敬的应道。

    “为何不拦着?难道你们看不出对方就是画像上的人吗?”凤七眼神冰冷的看着两名守卫。

    “大人!对方并不是画像上的人,属下已经对照过画像了,而且对方的实力我们根本就拦不下来。”若是他们强硬的拦下对方,说不定他们现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什么实力?”凤七好奇道。

    “最起码大乘期以上,我们被他的气势压的根本喘不过气。”守卫心有余悸的说道。

    “什么?!你确定?”凤七有些不太相信的问道。

    “或许更高。”他们只感觉得到对方的实力强大,到底有多强大,他们心中真的没底。

    凤七想了片刻,驱使着身下的二级幻影虎,向着来时的方向而去。不管对方是不是画像上的人,对方的实力,都让他十分忌惮。

    回到城主府,凤七立即就将情况禀报给了城主。

    城主听闻对方的实力,心中也有着一丝忌惮。他们莫雨城,实力最高的修士就只有分神后期,若是对方真的是大乘期修为,那他们通缉他,岂不是找不自在。

    想到这里,城主道:“撤去通缉令。”他之所以答应那几个人,帮他们通缉画像上的人,是因为对方答应了,事成之后会给他一件极品灵器。

    但是现在他反悔了,极品灵器是很好!不过他通缉的那几个人,要是真的如凤七所说的那样,实力强大的话,他宁愿不要什么极品灵器。

    罗千羽驾驶着兽车,一路向着白夜城而去。只见沿路的城池,都贴着他们几人的画像,就连白夜城也是如此。

    回到神医门,罗千羽立即去找了云韩,“云韩,你知道有人通缉我们的事吗?”

    “知道!”云韩点头。那个通缉令已经贴出来大半个月了,他又怎么可能不知道。通缉他们的人,还真是神通广大,竟然可以让兰星的这些城主为他们所用。

    “那我们现在是要静观其变,还是做些什么?”罗千羽问道。

    “让他们去闹腾吧,等我们将神医门建立好,再考虑那些事。”云韩扬唇笑道。他根本就没有将那些通缉他们的势力放在眼中,现在是在兰星,并不是昆仑界。就算对方真的找到他们,那也要对付得了他们才行。他和逍遥可不是任人欺负的软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