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我后悔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云韩脸沉了下来,“你这叫不爱惜自己。”这小丫头的思想怎么这么开放?

    “云韩哥哥,你以为这世上都是一见钟情呢?再说像我这样年纪的大多数女孩都有男朋友了,我交男朋友不是很正常吗?”陆澜曦勾唇,修长如玉般的手指漫不经心的转动着手中的茶杯。

    “别人是别人,你是你。”云韩皱眉道。他也是从地球来的,自然明白地球上很多人对感情的态度很随意。但是他不想曦儿也这样。

    “可是我想恋爱,找一个人宠我,爱我。”陆澜曦笑着对云韩眨了眨眼。

    “我…”云韩差一点脱口说出我可以,及时停住了口。这小丫头真是越来越狡猾了,这明明就是挖一个坑让他跳。

    就差一点点,陆澜曦在心中失望的叹了一口气,不过表面却不动声色,“你什么呀?”

    “我觉得你的想法也对,多几次恋爱经验也不错。”云韩低下头,喝了一口茶,同时掩盖住嘴角的笑意。

    陆澜曦暗暗地咬了咬牙。她真的恨不得扑上去咬他几口。

    深吸了一口气,笑靥如花道:“我就知道云韩哥哥最好了,那就这么决定了。”

    正说话间,陆澜曦感觉到自己的通讯符震动了起来,拿出通讯符,陆澜曦忍不住在心中哈哈大笑,“是炎月。”这通讯可真是来的太及时了。

    云韩闻言,心中有种想要将通讯符抢下来的冲动。

    “云韩哥哥,我先回避一下。”陆澜曦笑着晃了晃手中的通讯符,转身就要进入空间。

    一只大手突然拉住了她的手臂,微微一用力,下一刻,她便掉入了他的怀中。

    “我后悔了。”云韩咬牙切齿的说道。他承认自己输了,明知道是坑,还义无反顾的往里面跳。输了就输了吧,反正他不想让曦儿跟炎月交往。

    陆澜曦唇边划过一抹得逞的笑意,抬起头看向云韩,一脸不解道:“后悔什…”

    话还没有说完,她的唇就被云韩落下的唇给擒住了。

    陆澜曦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云韩哥哥这是在吻自己?她这不是在做梦吧?

    她暗暗的掐了一把自己的手臂,差一点痛叫出声。

    “丫头,专心点。”云韩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传来。

    陆澜曦伸手环上云韩的脖颈,脚尖微微踮起,伸出小舌羞涩的碰触了一下云韩。她终于如愿以偿了!

    云韩呼吸一滞,更加热情的亲吻着陆澜曦。现在他才知道,自己早已对这个小丫头动了心,只是因为自己心里的那道坎,他一直都在逃避。

    曾经他爱过她的母亲,现在再爱上她,他心里实在有些变扭。只是看着她喜欢上别人,和别人在一起,他心里更加难受。

    他不是一个容易动情的人,爱上罗舒后,他整整花了十年的时间,才终于将那份情放下。他以为自己这一辈子不会再爱上别人,可是这个小丫头,却一次次的拨动着他的心弦。

    许久,两人才气喘吁吁的分开。

    陆澜曦轻轻地喘息着,羞涩而又开心的凝望着云韩,“云韩哥哥,你为什么吻我?”

    “傻丫头!”云韩宠溺的捏了一下陆澜曦的俏鼻。既然已经走出了这一步,他就不会再退缩了。等罗舒和陆翰墨来的时候,他会向他们负荆请罪,请求他们将曦儿交给他。

    “云韩哥哥是喜欢上我了?”陆澜曦嘻嘻笑道。

    云韩笑着点了点陆澜曦的鼻子,“我栽在你这个丫头手中了。”

    陆澜曦灿烂的笑了起来,这时,她手中握着的通讯符再次震动了起来,看向云韩,“我是接呢?还是不接呢?”现在她和云韩哥哥也算是尘埃落定,她也无需再拿别人去刺激他了。

    不过炎月她还是要见一下的,她得跟他说一声谢谢,若是没有他,她和云韩哥哥不会这么快就在一起。云韩哥哥她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了,对于他的性格她很清楚。若是没有这一次刺激,他或许一辈子都不会接受她。

    “你自己决定吧。”云韩道。他心里虽然不希望曦儿去见炎月,但是他不会去束缚曦儿的自由。

    “我先接一下炎月的通讯。”陆澜曦说话间,已经启动了通讯符。

    “云曦,你们找到栖栈了吗?”炎月的声音从通讯符中传来。

    “我们现在在迎客栖栈。”陆澜曦道。

    “找到了就好,后天我去栖栈接你们,我们一起去城主府参加赏花会。”炎月道。他已经听大长老他们说了,云韩反对他和云曦在一起的事。虽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云韩毕竟是云曦的哥哥。

    “我还是不去了。”陆澜曦道。虽然心里十分渴望去看一下乌棬花,但是她不想欠炎月太多。

    “为什么?”炎月诧异道。

    “我们明天找个地方见一面,我告诉你原因。”陆澜曦道。她不知道炎月知道原因后会不会原谅她,但是她必须跟他说清楚。

    炎月想了想,“那就在花颜楼吧,明天巳时我在花颜楼等你。”花颜楼是暮紫城极为有名的酒楼之一,他相信云曦一定会喜欢那里的。

    “好!明天见。”陆澜曦切断通讯符,将通讯符收起。

    “你不是很想去看乌棬花吗?”云韩诧异道。那天她听到乌棬花时,兴奋的模样他还记忆犹新,怎么突然就改变主意了。

    陆澜曦看向云韩,狡黠笑道:“因为神之界没有醋卖。”

    云韩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伸出手笑着向陆澜曦的腋下袭击而去。这丫头竟然暗指他吃醋。

    “哈哈哈…好痒…云韩哥哥…哈哈哈…”

    “坏丫头,以后还敢不敢调侃我了?”云韩笑着停下手。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大侠高抬贵手啊。”陆澜曦高举双手做出投降状。

    云韩伸手一揽,将陆澜曦拉入自己的怀中,低下头亲上了她的唇,“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我就小小惩罚一下。”

    陆澜曦嘴角扬起一抹浅弧,张开嘴回应起云韩。她很喜欢这个甜蜜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