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龙之苍穹 > 第七百三十一掌 功败垂成了吗?

第七百三十一掌 功败垂成了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猩红的血海倒悬在十方天界之内,使得整个小世界都在其笼罩之下。而在那血海的深处,此刻有两道强大的虚影在不断的游弋碰撞着,爆发出恐怖到极致的劫力。若是仔细观察,便会发现那是两缕细微的血液。

    这是鸿凌以自身变异的龙血侵蚀之后,所得到的两缕天帝之血。但让人头痛的是,它们此刻依旧保持着其本质的力量。其一是属于诛仙阵灵的神器之力,另外一缕则是来自于某个未知的强大修士。

    鸿凌的身影此刻重新化为暗金色的巨龙,在十方天界的虚空悬浮着。它看着天穹之上翻涌不息的血海,眸子中满是凝重之色。理论上来说,这两缕血脉被他的龙血侵蚀之后,已经打上了他个人的天道印记。

    然而,若是无法将之熔炼入自身,那么他依旧不能调动这两缕血脉之内的力量。但如今,鸿凌自己已经没有绝对压制这两大血脉的力量了。不管是天帝之血还是诛仙阵灵的血脉,它们的力量根本就不是无双世子目前能够驾驭的。

    “该死的,难道就这样看着它们在我的小世界之内作乱,而没办法压制吗?”鸿凌沉吟着,眸子中满是无奈之色。如今的这个状态,与他最初的设想完全不搭边。

    这两大天帝之血,根本就还不能为其所用。更为让人懊恼的是,它们依旧在争斗不休,根本就没有停下的趋势。这样所带来的最终后果,要么就是其中一方获胜,将另一方吞噬,要么就是拉着鸿凌一起同归于尽。

    眼见血海之内的争斗依旧没有平息的趋势,鸿凌整个人彻底的怒了。将自身的天道意识烙印在那两缕血脉上以后,他已经是这两大血脉的主人。但如今,它们竟敢无视自己的意志,着实让无双世子恼火。

    昂!

    高亢的龙吟在天地之间响起,旋即那悬空的巨龙此刻亦是重新冲天而起,朝着那两大血脉爆射而去。临近血海,鸿凌甚至没有任何犹豫,转而张嘴猛地一吸。瞬间,浩瀚无边的血海竟是被他生生吸出一道恐怖的血色漩涡。

    源源不绝的血浆化为接天的血柱,被强大的巨龙不断的吞噬着。当那巨大的漩涡笼罩了整个血海之时,两大交锋不休的血脉终于感应到了威胁。它们此刻同时停手,转而警惕的与巨龙拉开了距离。

    “终于怕了吗?”鸿凌冷哼一声,转而继续调动恐怖的劫力,将所有的血浆吞噬着。他如今将自身的天道意志烙印在这两大血脉上之后,它们已经无法抹杀自己了,是以并不畏惧分毫。

    轰!

    两股狂暴到极致的力量忽然在小世界之内炸开,却是诛仙阵灵之血与天帝之血同时爆发,试图阻截巨龙对于血海的吞噬。被侵蚀同化之后,它们自身的力量源泉很大一部分还是得依靠这血海。是以,绝对无法容忍鸿凌将血海抽走!

    “现在才想着反抗,你们是不是太过将自己当回事了!”鸿凌巨大的龙眸露出狰狞之色,转而继续调动劫力,将吞噬血海血浆的速度提升了十倍不止。对于他来说,想要收回这些本就属于他的血液,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那两大血脉虽然被烙印了自身的意志,但它们不是这具躯体的主人,根本就无法做到他这般完美。此消彼长之下,无双世子的优势会不断的加大。一旦这两缕血脉失去力量源泉,那就是他择一将之熔炼之时。

    “哼!我倒要看看,失去了力量源泉之后,你们谁最强!届时,我就熔炼它!”

    庞大的巨龙依旧吞噬着血海,但其双眸却是目光灼灼的盯着两大血脉。他能够感应到,随着血海不断的收缩,这两大血脉已经越发的虚弱。一旦血海消失,他就不信自己制服不了这两个家伙。

    嗡!

    清亮的剑吟忽然在十方天界之内响起,却是诛仙阵灵之血此刻直接化为虚幻的剑阵,以强大的力量不断的拖扯着血海仅存不多的一部分血浆。它似乎对于血浆很是看中,一上来就爆发出了全力。是以,其所带给鸿凌的压力,很强大!

    “竟然是你最先熬不住吗?”鸿凌诧异的看着横亘在十方天界之上的剑阵,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既然这诛仙阵灵之血都开始被迫对着自己反击,那么足以证明他的想法是对的。

    轰!

    又是一声恐怖的轰鸣声响起,却是天帝之血再次化出那万丈大小的人影,正一脸凝重的看着巨龙与剑阵。他面庞很是迷幻,让人看不真切。可鸿凌知道,这血脉亦是忍不住了,想要出手分一杯羹。

    三股强大的力量,此刻同时将自身的气息压制在血海漩涡之上,意图将之朝着自身拖拽而去。鸿凌此刻身化的巨龙忽然承受了两股强横到极致的力量,神色变得无比的凝重。他明白,真正的较量现在才刚开始。

    昂!

    高亢的龙吟使得十方天界都为之震荡不休,浩荡的龙威此时宛若海啸般朝着四周激荡开来。而在其出现的刹那,两股截然不同的煌煌天威亦是从两大血脉之上浮现,将这龙威一点一点的压制着。这使得鸿凌的龙躯一颤,其上隐隐被撕裂出道道血痕。

    “好强大的力量,纵然因为我是这两大血脉的宿主,让它们不敢将我抹杀。但在其有限的权限之下,它们流泻出的力量竟能将我最强的龙身撕扯出血痕。若是先前的血脉侵蚀没有成功的话,我现在就真的死了!”

    鸿凌沉吟着,进一步加大了自身的劫力调动。他知道,自己若是不将这两大血脉压制,那么将会失去最终控制它们的机会。若真是如此,那么先前所做的一切就都白费了!

    三股强大到极致的力量,在不断的相互冲击着,爆发出恐怖的余波。而那属于无双世子的劫力,很明显落在了下风。若非他是这具身躯的主人,只怕连一息都撑不过。

    如今能够保持在僵持的状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先前的血脉侵蚀。在其成功之后,他终于有了与这两大血脉相抗衡的资本。但若是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只怕最终谁也奈何不了谁!

    猛然将劫力增强一倍,鸿凌的龙吻急速一拽,瞬间撕扯下一半的血海。他不等两大血脉反应过来,已然将之融入自身。而随着这血海的融合,其中还有两丝微不可查的无烙印血气在没入他的身体中。

    “终于捕捉到了,你们无法继续维持自身烙印的两缕天帝之血!”鸿凌感应着那悄然融入逆鳞之中的两缕血脉,猛地将瞳孔一锁。瞬间,这两缕血脉被他强大的意志直接击溃,化为了最精纯的血气。

    他无视了天穹之上依旧在争夺着半个血海的两大血脉,转而将逆鳞之内的两缕血丝用于熔炼自身的变异龙血。这个过程看似迟缓,但实际上却无比的迅捷。仅仅是一息不到,在两大血脉尚未回过神来之时,他已然将之彻底的与自身的龙血熔炼为一体。

    轰隆!天地之间骤然爆发出一股强横到极致的力量,使得原本被两大血脉撕扯的半个血海瞬间崩碎。当它们反应过来之时,那暗金色的巨已然重新化为人形,露出了鸿凌冷峻的面庞。

    一股难以言喻的强大力量,自鸿凌胸口的逆鳞朝着四周激荡开来。那是完全凌驾在涅道境劫力之上的恐怖气息,隐隐与当初秦辰爆发出的神国之力相当。显然,他似乎也做到了这一点。

    “不够,还是不够!”鸿凌仔细感应着逆鳞之上的变化,神色有些凝重,“两大血脉的一小部分虽然被熔炼了,但它们之间还有着不可相互融合的鸿沟,让逆鳞无法将其潜质彻底的发挥出来!”

    在自身意识的内视之下,鸿凌能够看到他的逆鳞此刻被划分为了两部分。一部分在释放出强大的剑意,而另外一部分则是在产生强大的灾劫之力。显然,哪怕被熔炼之后,这两大血脉依旧处在相互抗衡的状态。

    “这样也好,至少已经有足够的力量与这两大血脉叫板了!”鸿凌看着悬空的两道庞大虚影,眸子中满是战意。既然逆鳞成为熔炼的半成品状态,那么他足以与这两个家伙摊牌了。

    “现在,你们要么选择与我融为一体,或者彻底的消失!”无双世子狞笑着,胸口的逆鳞亦是开始释放出两股不同的力量。虽然颜色不同,但其力量层次,都已经超越了涅道境。

    左半边的身躯,此刻被猩红的龙鳞笼罩着,不断的释放出强大的剑意。这是来自诛仙阵灵之血的力量,其破坏性无比的恐怖。便是秦辰的天帝之血,如今也无法与之抗衡。

    右半边的躯体,则是被金色的龙鳞覆盖着,源源不绝的的产生强大的纪元灾劫之力。这是天帝之血的力量,其对于修士的增幅是全面的,尤其可以让人无限制的提升自身战力。这样的力量,显然更加适合鸿凌。

    身形急速一闪,鸿凌左手凝剑指朝着那万丈的人影点去。而他的右手,此刻则是翻掌朝着虚幻的诛仙剑阵拍出。他要以一己之力,将这两大血脉彻底的慑服。

    只有做到了这一点,这一场交锋才会最终落幕。至于其结果究竟是怎样的,对于无双世子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已经成功熔炼了两大血脉的一小部分,只要接下来以秘法催生培养,那么很快就能将之提升到与秦辰相等的层次。

    唯一遗憾的是,这两大血脉之间的壁障依旧存在,让鸿凌无法将其中任何一种的潜质发挥到极致。但也正是如此,这才让他拥有足以与两大血脉相抗衡的资格。若熔炼的是单一的血脉,还真无法做到这一点。

    谁都没想到,隐没于虚空的十方天界,此刻正在爆发着恐怖的大战。更为可怕的是,无双世子此刻调动两大血脉产生的神国之力,与之同时交锋。并且,他还微微处在了上风。

    “快要成功了,只要将这两个家伙击溃,我就将它们驱逐出体外!只要没有了我一身血脉的支撑,它们自然会消亡!届时,我就可以好好的培养逆鳞之内的两缕血脉,让它们成长到足以与秦辰抗衡的程度!”

    无双世子游刃有余的闪身于两大血脉虚影之间,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显。自从熔炼了两丝血脉之后,他已经可以完全压制血气,切断这两道虚影的力量补给。是以,他对两者是处在完全碾压的状态。

    某一个瞬间,鸿凌砰的一声将两大虚影直接击溃,脸上露出胜利者的笑容。然而不等他收敛自身的气息,却见那两道虚影重新凝现。剑阵急速合一化为一柄血剑,转而被那人影抓住。

    两者此刻同时爆发出强横到极致的力量,人剑合一朝着鸿凌爆射而来。不等他反应过来,他们已然轰的一声击溃了他胸口的逆鳞,连带着击溃了其内两大血脉的壁障与烙印。一时之间,无双世子噗的一声仰天吐血,朝着大地重重抛落。

    “怎么会这样,功败垂成了吗?”无双世子咆哮着,两眼一黑,已然昏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