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章:抛出诱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江浩然皱了皱眉头,把欧娜娜扶了起来。

    而欧娜娜有些意外,江浩然居然答应了把自己送去医院里。

    这是怎么回事?

    然而让她冷心的是,江浩然并没有抱她,而是扶着她。

    这和抱是有区别的。

    男人只会抱自己的女朋友,不会抱别的女人。

    欧娜娜心里难受难道他一定要和自己分的这么清楚么?

    可是欧娜娜本来就是有目的的,所以她装作是没有站稳,直接倒向了江浩然的怀里。

    “啊!”欧娜娜以一个暧昧的姿势,让江浩然把自己给抱个满怀。

    “欧娜娜!”江浩然不是傻子,他能够感觉得到欧娜娜就是故意的,所以他伸手按住了欧娜娜的手,想要把她拉开一些,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刚刚他和欧娜娜抱在一起的照片被人拍了下来了。

    “浩然,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没有站稳。”欧娜娜含着眼泪说道。

    江浩然看着欧娜娜的眼泪,也不想要苛责她,只是扶着她上了车。

    来到了医院,医生很快地给欧安安处理了伤口,医生告诉欧娜娜,她需要住院,江浩然给她办了住院手续。

    江浩然想到这家医院是尚媛珂上班的医院,他有好几天都没有见到尚媛珂了,他有些想念那个小丫头了。

    于是他打算去看看小丫头。

    “浩然,你公司的事情现在好了一些了吧!”

    江浩然听了,皱起了眉头来,说道:“还好!”

    “浩然,我知道你的公司资金出了一些问题,所以我想说,你要是想要钱的话,你可以和我开口,我会帮你的。”欧娜娜看着江浩然的眼神说道。

    江浩然听了,眯起了眼睛来,她居然会开这样的口?

    他知道欧娜娜之前是嫁了一个有钱的男人,可是那个男人给她的钱,不至于你能够拯救自己的公司吧?

    而且他也不需要欧娜娜的钱来拯救自己的公司,这就意味着自己要和欧娜娜纠缠不清了,不管他和欧娜娜有什么样的关系,可是现在他都不想和这个女人扯上任何关系。

    “我公司的事情和你无关,你不要管!”江浩然直接拒绝了。

    欧安安皱眉,都这个时候江浩然居然拒绝自己了,这是因为尚媛珂么?

    想到江浩然拒绝自己都是因为他在乎尚媛珂的感受,她的心里就十分地不舒服,说道:“浩然,你可要想好了,现在你的公司情况是好了一些,可是要是没有了我的帮忙,可能会更差,你要想好哦!”

    江浩然皱眉看着欧娜娜,这算是威胁么?

    欧娜娜除了是自己的初恋,说句难听的话,也只不过是一个女人罢了,她哪里来的自信觉得自己一定会依靠她?

    江浩然看向了欧娜娜:“欧娜娜,我确信我一点儿也不想靠你,而且我们关系没有那么好,我更是不会依靠你的。”

    “你......”欧娜娜气坏了,都这个时候了,江浩然居然这么冥顽不灵?

    “浩然,你一定会后悔的。”欧娜娜看着江浩然,眼里有一股恨意。

    江浩然皱眉,什么都不想说,转身离开了。

    “你......”欧娜娜看着江浩然不把自己的警告放在眼里,很是生气,对着江浩然的背影怒吼道:“江浩然,你会后悔的,一定会的。”

    江浩然就像是没有听见一样。

    江浩然刚刚走出了病房,就遇到了江母。

    江母脸上慌慌张张的,看见江浩然,愣了一下,立马拉住了儿子的袖子:“儿子,你有没有哪里受伤啊。”

    “妈,你怎么来了?”江浩然愣了,母亲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问自己这些话来。

    “儿子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是你出了车祸,我就赶紧来了!”江母看到儿子好好地,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了下来。

    她已经给尚媛珂炖了好几天的汤了,想来尚媛珂肚子里也已经有了他们江家的孩子了吧,要是儿子出了什么意外,尚媛珂肚子的孩子可要成孤儿了。

    “什么?”江浩然听了,眸内露出了不悦之色,想了想,猛然就明白了这是怎么回事了。

    这一切都是欧娜娜设计的,他故意撞到了自己的车子,而她故意让人打了电话把母亲引来这里,她这么做,目的是为了什么呢?

    不管是为了什么,江浩然都有一种被人算计了的感觉。

    江浩然悠悠说道:“妈,我没事!”

    “没事就好!”江母说道,想到是有人故意恶作剧,江母怒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哪个缺德的,居然给我报那样的消息,真是丧尽天良。”

    这时候欧安安走了出来,她让护士把自己给扶了出来,

    “伯母!”欧娜娜看着江母,笑眯眯地打了招呼。

    而江母看见了欧娜娜的脸,脸色一下子沉了下来,她看向了儿子走出来的方向,这不是欧娜娜的病房么?儿子怎么会从里面走出来?

    于是江母直接板着脸,训斥江浩然:“儿子,你现在可是珂珂的男朋友了,你们可是隔不久就要结婚,你居然和这个女人勾搭在一起,你对得起珂珂么?”

    江浩然眼里闪过一丝不悦,解释道:“妈,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那是什么?”江母怒道。

    欧娜娜赶紧在江浩然说话之前说道:“伯母,我刚刚和浩然说,要是浩然的公司不能度过难关,我可以帮忙的,我还是有点钱的。”

    江母听了,明白了,这个欧娜娜其实是对自己的儿子不死心呢?

    所以想要用钱来引诱自己的儿子,可是她的儿子才不稀罕他的钱呢?

    她儿子有尚家帮忙,根本就不稀罕她欧娜娜的钱。

    “欧娜娜!”江浩然明白了,欧安安兜了这么大个圈子,就是想要让自己和母子你明白,她可以帮助自己,可是他江浩然不是一个依靠女人的男人,何况是前女友。

    “欧娜娜,我和你分手了,我希望你清楚这一点,我以后和你没有一点儿关系我以后会和珂珂结婚,和你没有一点儿关系,你明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