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章:医疗事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进了监狱

    所以,早就生出了想要报复打压报复的心里了。

    所以她问道:“那我应该怎么做呢?你又给我什么报酬呢?”

    小护士觉得这个女人想利用自己打击萧依依,肯定也是讨厌萧依依。

    所以他不会白白的帮人家做傻事。

    小柳听了之后,笑了起来:“我不会白白让你做这件事的,我会给你报酬的,事成之后我给你100万。”

    “真的么?”小护士听见100万的钱,两眼放光,说道:“我愿意去做这些事情。”

    “好,很好!”小柳听见小护士这么说,得意的笑了起来。

    “你这样做。”小柳凑到了小护士的耳边说道。

    “好,我知道了,你放心吧,这件事交给我来做。”小护士信心满满的对小柳说道。

    “好。”听了小护士的话,小柳得意的笑了起来,她就不相信这一次,不能嚷萧依依离开凉城。

    离开倾辰的视线。

    萧依依真心疲累想要休息一会儿可是怎么都静不下心来。

    她的脑子里想的都是倾辰。

    希望这一次倾辰不要对她赶尽杀绝,她这一辈子都不想再遇到倾辰了。

    就在这时候,一个小护士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袁医生,快,快进急救室,出事了,35床的病人突发状况,血压急剧下降,心跳也下降。”

    “什么?”萧依依一听立马站了起来,跑向了急救室。

    萧依依进了急救室,听见外面的病人家属在哭天喊地。

    萧依依心里有了一个坚定的想法,她必须把病人给救活,要不然他的家人肯定会伤心死的。

    然而就在这时候,萧依依走了过来说道:“人家说请您放心,我一定会把病人给救活的,我会尽自己的全力的。”

    “谢谢你医生,谢谢你,求你一定要救救我,老公。”病人的妻子握着萧依依的手哭道。

    “好,先不要激动,在外面等着。”

    说完萧依依折身返回了抢救室。

    萧依依和其他医生互相配合着,抢救病人。

    就在这时,人的血压和下降,心跳停止了。

    “怎么回事?怎么会发生这种情况?”有的医生了看见这个情况,吓坏了。

    “就是我们都已经做了心肺复苏,怎么还会这样?”

    “大家都别慌,继续做心肺复苏。”萧依依努力的镇定下来。

    经过了一番抢救,人还是撒手人寰去了。

    萧依依看到这具用白布盖起来的尸体,心里难受不已。

    她居然眼睁睁的看着一个生命从她的手术刀下溜走,而她居然无动于衷。

    这一刻,萧依依的心是沉痛的,是愧疚的,她答应过病人家属又把病人给救活,但是她食言了。

    “袁医生,现在我们要把病人推出去了。”一个医生对萧依依说道。

    萧依依眼神呆滞就像是没有灵魂的木偶一样。

    医生看了一眼,叫人把尸体给推走了。

    病人家属看见护士推着出来的是尸体,瞬间崩溃了,撕心裂肺的指责萧依依:“你不是答应我会把我的老公给救活吗?为什么现在他死了?”

    女人愤怒的看着萧依依:“是不是你故意害死了我的老公?”

    女人揪住萧依依的白大褂,开始撕打她。

    “这位家属请你不要激动,你不能殴打我们的医生,否则我们要报警。”几个男医生看见萧依依被打,主动的出来挡住家属。

    “我就要打,是她害死了我的老公,我杀了她都不为过。”病人家属已经丧失了理智。

    “你现在吵什么吵?”院长得知消息,赶紧跑了过来。

    “这位家属,你不能说我们的医生害死了,你的老公,我们要经过进一步的确诊,才能确定。”院长说道。

    “我不管,是她害死了我的老公,你让她还我的老公。”病人家属开始胡搅蛮缠,不依不饶。

    院长一看说下去不是办法,立马叫人把病人家属给拉开。

    别人家属又嚎了一声,最后晕了过去。

    “袁医生,病人为什么会突发状况死了?”院长带些苛责的看着萧依依。

    “院长,我也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萧依依脑子很乱。

    明明做了手术之后是不会出现这些状况的,可是为什么就出现这些状况呢?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谁还知道?你可是病人的责任医。”院长虎着脸说道:“袁新,这件事情你要占主要责任。”

    “是,我知道了。”萧依依应道,该付的责任,他绝不会推脱的。

    “给病人抽血,送去检验室检验,看看到底是什么引起病人突发状况死的。”院长说道。

    很快就有人抽了病人的血,送去了检验室。

    很快检验结果出来了,原来患者在死亡之前注射过导致心梗脑梗的药物。

    “是怎么回事?这些东西怎么会给病人使用?”院长说道。

    萧依依皱眉,伸手把化验出来的那个单子拿了过来,一看药品名说道:“这不是我开的药。”

    “没有开过这样的药。”

    “那这个药为什么会注射到病人的身体里?”院长问道。

    “这个我不清楚,负责打针的人不是我,是护士。”

    被萧依依责骂过的那个小护士就开始甩锅:“袁医生,这就是你开的药啊!我们是看了你开的药之后才拿着去给病人注射的。”

    “你胡说八道,什么我根本就没有开过这样的药,我还不懂常识吗?不知道,这是容易突发心梗脑梗的药吗?”萧依依说道,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那个小护士,她怎么感觉到这个小护士是想要甩锅呢?

    “真的是袁医生,你开的药是医生不信的话可以去看监控的。”小护士说道。

    “那就去看监控吧。”萧依依一口答应的浑然不觉自己已经跳进了他们设计的坑里。

    看了监控之后,那份导致心梗脑梗的药方,确实是萧依依开的,所以萧依依当时就蒙了。

    她根本就记不得这是自己开过的药方,为什么这个药方上会出现自己的名字?

    “萧依依,这个药方就是开的监控上已经显示了。”小护士说道。

    院长,听了之后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袁医生,为了维护医院的利益,我们只能把你交给警方了。”

    “凭什么这份药方根本就不是我开的,凭什么让我承担这个责任?”萧依依吼了起来。

    “难道监控显示的还不够明显吗?”院长骂道:“这就是你开的药方,所以是你害死了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