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34.想你,也想宝宝(三更)

434.想你,也想宝宝(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路走去。

    直到在夏暖星的面前停下,他手里还捧着玫瑰花,红色的玫瑰,娇艳欲滴,凑近了看季薄凉,他只是朝着自己微微一笑。

    不同平日里的清冷,温柔的目光里似乎只剩下了自己,这种浪漫的举动,从一个不太浪漫的人做出来,本身就足够震撼,再加上季薄凉一直以来的性子,就比较内敛,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在夏暖星的面前,就更显得难能可贵。

    她捂着嘴,眼眶泛红,低声道:“你怎么突然这样,你知不知道我怀孕了,不可以情绪这么激动的,宝宝会受到影响的。”

    “欠你的太多,就想着该有的都得有,不要哭,这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季薄凉看着她,将目光温和。

    这三十个年头里,独自一人的生活,再到夏暖星的出现,刚开始的时候,他也有过纠结,也有过不受控制,清心寡欲这么多年的人,突然出现这么一个意外,无论是谁都会疑惑和不敢前进,只是幸好的是,他没有错过她。

    夏暖星吸着鼻子,有些不好意思,“这么多人都在,我好端端的一场演唱会,变成了现在这样,小心我的粉丝退票,到时候你们天娱要承担所有的损失。”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微微一笑,随后在这偌大的舞台上,单膝下跪,仰头看向她,“好像一直都没有用什么成本,什么精力,就把你给娶了,追也是你追的我,结婚更是随意的一句话,你就跟着我去了f国结婚,我本身就不是一个特别浪漫的男人,到了我这个年纪,很多事情都会觉得做比说好,只是对你,我还是想要浪漫一把,所以”

    他顿了顿,夏暖星看着他从玫瑰花的中央,拿出戒指盒,随后打开,对着夏暖星,虔诚的问道:“你愿意嫁给我么”

    没有多华丽的话语。

    也没有多动人的情节。

    简简单单的一个单膝下跪,简简单单的一句,你愿意嫁给我么,却足以让夏暖星感觉到什么叫做幸福,她的眼泪掉了下来,捂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眼底里里只有眼前这个男人、

    而不远处传来声音,“嫁给他”

    随后便是海洋般的声浪传来,一声一声的都是嫁给他。

    台下某处位置。

    看着台上的幸福的一对,夏景炎只是稍稍攥紧了手指,而他的车里,还有着一份礼物,是准备给夏暖星的,只是如今看来,她这么幸福,应该不需要他了。

    夏暖星点头。

    带上戒指之后,跟季薄凉拥抱在一起,台下传来热烈的呼声,要两个人接吻,这一次两人没有任何的扭捏,大大方方的在万人面前,在摄影机下,激烈热吻。

    台下还有跟着夏景炎一起来的安娇娇,坐在夏景炎旁边,她是临时来的,自从向思菡和韩亦辰出事情之后,两人就没怎么见面,现在查到他的行程,安娇娇就跟来了。

    这会儿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浪漫的一步,她本就是比较感性的人,看的也有些感动的闪泪花了,擦了擦眼泪,吸着鼻子说到:“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浪漫的一幕,要是有人这么跟我求婚,我肯定同意了。”

    夏景炎看了她一眼,却是站起了身,“我先走了。”

    “你要去哪这边还没结束呢”听到这话,安娇娇立马也站起了身,看他直接往外走,连忙跟着跑了上去,她有些纳闷,不是高高兴兴的来的么,怎么都还没看完演唱会就走人了。

    夏景炎转过身,对着差点撞到自己的安娇娇,淡淡道:“不要跟着我。”

    “我不跟着你,我去哪啊,我特意来的苏城就是来找你的,夏景炎你难道放心我一个小女孩在外面游荡要是出事了怎么办”安娇娇眨了眨眼睛,非要跟着夏景炎,索性装起了可怜。

    看她这般,夏景炎只是皱起眉头,半晌才道,“随便你,你要是乐意跟着,那就随你便。”

    安娇娇脸皮厚,听到这话,自然是觉得夏景炎同意自己跟着,便连忙的追上。

    结束演唱会之后。

    夏暖星手里捧着鲜花,不过因为玫瑰花太重,所以是季薄凉拿着的,而季薄凉又嫌麻烦,扔给了苏瑾遇,苏瑾遇觉得丢人,就丢给了江离然。

    看着这束玫瑰花被丢来丢去的,林浅心疼了了,一把将玫瑰花给抢了过来,她摆着这娇艳欲滴的花,朝几人翻白眼,“你们真的是够了,这花多好看啊,丢来丢去的,还不如给我算。”

    说完话,她又看向夏暖星,星星眼,“小暖,你最好了,这花给我吧,我这辈子都还没收到花呢。”

    “行”

    话还没说完,就被季寒川打断,只见他一把将玫瑰花从林浅手里拿了出来,丢给了江离然,冷冷的看向林浅,“你是小讨饭么,还要问别人要玫瑰花。”

    “这花他们扔来扔去的,给我又怎么了,”林浅看着那花被扔回了江离然那,有些心痛不已,随即对上季寒川,面上有些忿忿不平,狠狠的瞪了一眼季寒川,终于忍无可忍,“季寒川你对我是不是有意见,要是你不爽我,你就直说,把我抄了算了,老娘不干了”

    这辈子就没收过玫瑰花,结果好不容易能拿到一束玫瑰花,还被季寒川给拿回去了,林浅真的要气死了,她不要再跟季寒川玩了,他要跟季寒川绝交

    放完狠话,林浅撒腿就跑。

    看林浅是真的生气了,季薄荷在旁边幽幽道:“某人还不哄”

    听到季薄荷的话,季寒川只是冷冷的瞥了几人一眼,随后才追了上去。

    说实话,林浅生气还是头一遭,她这人脾气好,很少会生气,夏暖星有些担忧了起来,“也不知道季影帝能不能哄好,他那脾气确实太傲娇了,我认识浅浅这么多年,从来就没看她生气过,现在被他弄生气了,我真有点担心,要不我去看看吧。”

    “哎,你别去,放心吧,小叔能哄好的,”季薄荷笑眯眯的,对于季寒川显然还是放心的,“我这小叔,虽然傲娇,可是哄人还是可以的,特别是浅浅这种好骗的小姑娘,一哄一个准,你就别打扰小两口了。”

    一旁的季薄凉也安抚了一句,“小叔有分寸。”

    没想到这一束玫瑰花,都能引起战争,这让夏暖星还是有些无奈的。

    晚上回去。

    是睡在苏城白檀老家。

    有一段时间没有人居住了,开演唱会前,都是睡在酒店,本来以为家里头一定很乱,倒是没想到,季薄凉早就让人打扫好了。

    下车的时候,夏暖星还是从江离然手里抱走了玫瑰花,有出于礼貌性的问过,江离然和苏瑾遇、季薄荷,要不要住在这边。

    不过对方自然是拒绝。

    季薄荷更为暧昧,“四个月后倒是可以,不过还是要小心一些。”

    这话自然让人明白,是什么意思。

    夏暖星即使怀了孩子,却多少还是红了脸,目送车辆离开后,身边的男人从她手里拿走了玫瑰花,一手拦着她的腰,“进去吧。”

    进入院子后,将门关上。

    苏城的星空特别的美,还有知了的叫声,盛夏显得有些诗情画意。

    “你吃过晚饭了么,要是没有的话,我看看厨房里有什么,给你做点。”夏暖星作势要去做饭,却被季薄凉搂在了怀里。

    他的声音低低的,“半个月没有见了,就没有想我”

    听到季薄凉的声音,沙哑带着低沉,磁性十足,她红了红脸,小声道:“我晚饭时候发你的微信你看到了么,我想没想你,难道你不知道么”

    “本来想要给你个惊喜,结果这半个月,把我自己熬的够呛,”季薄凉微微一笑,低下头看着她,深邃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情深,“想你,也很想我们的宝宝。”

    ------题外话------

    关于季影帝。

    第一束玫瑰花当然要是出自我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