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转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发了会儿呆的功夫,林深就醒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病床,看夏暖星睁着眼睛正看着自己,只是却像是在透过自己想些别的事,林深的眸色暗了几分,和夏暖星接触的时间不算短,多少也知道她家里的情况,也知道她现在的野心,只是林深是真心把她当做自己的妹妹,并不愿意她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深。

    夏暖星回过神,发现林深已经醒了,她的小脸还有些苍白,笑容温婉了些,“林深哥哥。”

    “小暖,”林深的心里头有些焦躁不安,他皱着眉头看她,“昨晚上到底怎么回事?”

    闻言,夏暖星故作回忆,半晌才道,“喝了点酒过敏了,后面我就不记得了。”

    她的模样看起来,一如既往的纯真,只是以往的灵动和狡黠,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一滩死水,这样的眼神太过于平静。

    林深不信,“是季总让我带你来的医院。”

    “哦,那就谢谢他了。”夏暖星应了一声,笑容璀璨。

    喝的那瓶酒,也是为了让季薄凉能够注意到自己,她跟自己赌了一把,结果就是,她赢了。

    看着夏暖星这么自然的神情,林深的眉头却拧了起来,“小暖,在我心里你和浅浅一样,都是我的妹妹,昨晚上浅浅担心你,有打电话给你,是我接的电话,昨晚上是夏家叫得你去赴宴,可是为什么你会酒精过敏的出现在季总的包厢?”

    “林深哥,我说了,我喝醉酒不记得了。”夏暖星垂下了眼眸,在被窝里的手攥紧了被角,面色苍白,却依旧笑意浅浅。

    林深的脸色很难看,“季薄凉不是简单的人物,先前你纠缠他,他已经忍耐到了极限,你现在竟然还敢算计他,你知不知道后果不堪设想?”

    他待在季薄凉身边这么久,怎么会不知道这是个多么可怕的人物,先前夏暖星小打小闹的,虽然纠缠季薄凉的紧,但至少看起来单纯,没有用上什么心机,季薄凉看在是季薄荷利用她的份上,也不会怎么样。

    可现在要是让季薄凉发现,现在这一切,都是夏暖星的算计,在他面前耍心思,到最后到底谁被谁玩,还是问题。

    在这么一个城府深的男人面前耍心思,夏暖星真的是疯了!

    听到林深的话,夏暖星却依旧弯着唇,“林深哥,你不说他又怎么会知道呢?”

    “我看你是疯了!”林深不能看着夏暖星,这么一步一步的错下去,“你应该知道豪门里有多少肮脏龌龊的事,你好不容易跟夏家脱离了关系,现在却又挤破脑袋的想要进入豪门,为了你弟弟,搭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值得么?”

    “哥,”夏暖星看着一向来温文尔雅的林深,这会儿气到这样的地步,心中明了他是担心自己,只是这些早已经是他做好的决定,她抿唇,“我没有其他的选择,跟了季薄凉没有什么不好的。”

    林深见她这样,只能深吸一口气,稳了稳情绪,看向夏暖星的眸子多了几分深邃,“季家早就给季薄凉选好了未来妻子,向家千金向思菡,虽然季总一直都没有承认,可往后他们总归是要结婚的,季薄荷让你去搭上季薄凉,只是觉得好玩罢了,季家根本不可能会让你进门,你就算这么坚持下去,也不可能想得到些什么。”

    “哥,你说的我都知道,”在决定要嫁给季薄凉之前,她又怎么可能没有做足功课呢,可是即使这么困难,她还是想要尝试一把,她已经没有退路了,“可是不尝试又怎么会知道结果是如何呢?就算失败了,那也不过是浪费了时间和精力,可若是不尝试,我想我会后悔一辈子。”

    玻璃窗外,照射进来暖暖的阳光。

    洒在少女的身上,有一种金色的光芒,她的肌肤莹玉白皙,眼神却透露出某股坚韧。

    一旦是夏暖星决定的事情,很少会有回头的时候。

    除了嫁给季薄凉,她还有选择么,季薄荷玩性大,不把她弟弟的人命当人命,可是她不行,那是她的弟弟,是她的亲人。

    看着眼前的夏暖星,林深抿了抿薄唇,半晌才叹了口气道,“如果有事情,不要把我和浅浅拒之门外。”

    “好。”夏暖星浅浅一笑,露出真挚的笑容。

    至少这让她知道,无论如何,她的身边还有人一直陪着她,她不是一个人。

    下午。

    林深办了出院手续,开车送夏暖星回了学校,等到的时候,夏暖星直接开了车门,就准备下车。

    耳畔传来林深的声音,“小暖。”

    “嗯?”她回头。

    “下次不要喝酒了。”

    心中一暖,夏暖星弯唇笑容璀璨,“尽量。”

    说完,就下了车。

    *

    回到寝室的时候,舍友们都去上课了,夏暖星看了一眼时间,这个点去估计也来不及,索性就待在了寝室里,很快就要期末考,夏暖星这段时间把过多的时间,都浪费在了季薄凉的身上,落了好几节课,为了期末的奖学金,她也得努力起来。

    这般想着,夏暖星索性拿上了卡,就下楼去了图书馆。

    这个点图书馆的人并不多,她到了之后,就去找了些专业书,坐在窗边认真看起了书来。

    只是还没看够十分钟,手机就响了起来。

    夏暖星低头看了一眼,是季薄荷的电话。

    她微微眯了眸子,顿了顿动作,还是接了起来,声音软软的,“薄荷姐……”

    “你把你弟弟的病历发给我,明天下午两点我有空,你让医院准备下。”

    季薄荷的声音很清淡,比起季薄凉来说,多了几分傲慢。

    突然听到这话,夏暖星怔了怔,“薄荷姐?”

    “还有,”季薄荷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只是声音淡淡的又说了句,“我之前跟你做的约定,从现在开始不作数,你不必再去追求季薄凉。”

    ------题外话------

    嗯哼,收藏呢,评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