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4章资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义在看着窗外景色想事情的时候,林轻雪来到了李义的身后,从背后搂住了李义。

    “我在想,是不是换个地方住!”李义笑着说道。

    “换个地方?怎么了?这里住的不习惯吗?”林轻雪愣了一下疑惑的问道。

    “并非不习惯,只是,这里不适合我们住了。”李义摇头说道。

    “不适合?你的意思是,不适合我们在这修炼对吗?”林轻雪转念一想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没错,而且,这里的灵气也不够。所以,我打算换个地方。只是,一时还没想好哪里比较合适。”李义说道。

    “这个简单,你说个标准,我让人去准备。”林轻雪点头说道。

    “我还是先看一下东海市的整体地图吧!”李义想了想说道。

    “这个简单,网上就能找到。”林轻雪点头说道。

    “不,只是地图还不行,我要亲自去看!”李义摇头说道。

    “亲自去?这样的话,应该数东面靠近海岸线的地方比较好一点。”林轻雪想了想说道。

    “嗯,走,我们去看看!”李义说道。

    “现在?你不是要看地图的吗?”林轻雪楞了一下说道。

    “不看了,我们直接去实地考察,就当晚上出去散心了,最近这段时间,你们一直窝在家里,也没出去玩。”李义笑着说道。

    “那好,我去叫图图快点洗。”林轻雪笑着说道。

    只是,李义刚收拾好准备出门,手机却响了。看着手机显示的陌生号码,李义心里一阵疑惑。

    “喂,姐夫,你跑哪去了?我怎么联系不上你啊?”古乐郁闷的声音从电话里响起。

    听到古乐的话,李义楞了一下。这才反应过来,这家伙是在叫自己,心里一阵郁闷。

    这家伙,还真把自己当成他姐夫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情?”李义看了一眼身边的林轻雪和蓝小图。

    “姐夫,你忘记了?我不说了吗?我老姐要来,现在马上就要下飞机了,我要去接机,你不和我一起去吗?”古乐郁闷的说道。

    “哦,这件事啊,我这边还有事情,你自己去吧。回头我在和你联系。”李义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刚挂断电话,李义就感觉到一股寒意笼罩了自己。顿时面色一变,回头看去,看到蓝小图正一脸不爽的看着自己。

    “嘿……姐夫?叫的好顺口啊?我怎么不记得,雪雪有个弟弟啊?”蓝小图冷笑道。

    “额,那个什么,别人瞎叫的,你想哪里去了?”李义笑着说道。

    “哦?真的是这样吗?”蓝小图冷笑道。

    “不然呢?”李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肯定是背着我们在外面又找女人,雪雪,你说会是谁?叫你姐夫,我们认识的人当中,好像只有伊老师有个弟弟。

    那个人不会是伊老师吧?天哪,你这混蛋,连伊老师都不放过!”蓝小图没好气的说道。

    “丫头,瞎说什么?是不是又屁股痒了?”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好了,图图,别瞎想了,是昨天哪个叫古乐的家伙。”林轻雪笑着说道。

    “什么?是那个混小子?”蓝小图惊讶的说道。

    “好像是,那小子想请老公帮他家老爷子治病。老公有点不想去,那家伙就把他姐姐给推荐出来了。”林轻雪笑着说道。

    “我去,还有这样不靠谱的弟弟?我要是有的话,肯定直接掐死!”蓝小图惊愕的说道。

    “这你就错了,那个古乐可不简单。能一眼就看出老公的不凡的人,还真不多。我猜啊,那家伙以前一定认识老公,就算不认识,也应该听说过他的。”林轻雪分析道。

    “雪雪猜的没错,那家伙的身份不一般。京城古家的人,这个你们应该听说过!”李义点头说道。

    “京城古家?你说的是京城第一世家的那个古家?”蓝小图惊讶的说道。

    “没错,就是那个古家。如今,古家老爷子病重,他来请我帮忙,我不想掺和他们之间的事情,就推脱不想去。

    没想到一句玩笑话,这家伙还当真了,结果,真把他老姐给请来了。”李义无奈的说道。

    “哦?这么说的话,这家伙的老姐很漂亮了?”蓝小图惊讶的说道。

    “漂亮?说不定是个母老虎也不一定。”李义笑着摇头说道。

    “那你不怕这个母老虎来了之后,把你吃了?”蓝小图说道。

    “切,能吃了我的女人还没出生呢!连你们两个都吃不了我,就凭他一个人想吃了我?可能吗?”李义嘿笑道。

    “滚,脑子里又想一些不健康的东西!”蓝小图面色一红没好气的说道。

    “什么不健康?就你们两个的功夫!能是我的对手吗?是你脑子不健康吧?”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切,你们男人没一个不好色的,尤其是你,更是好色的不得了。”蓝小图没好气的说道。

    “你懂什么?我好色,是只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好色,不喜欢的女人,在漂亮也是白瞎。”李义撇嘴说道。

    “信你才有鬼!”蓝小图撇嘴说道。

    “好了,你们两个就不要斗嘴了。图图,都说了,要信任老公,你怎么还是控制不住啊?”林轻雪无奈的说道。

    “好吧,我不说了还不行吗?”蓝小图郁闷的说道。

    车子很快出了市区,直奔东海岸附近。一路上,李义感受着周围的灵气浓郁程度,只是,这一路上让李义很是失望,灵气的浓郁程度都差不多。

    “怎么样?找了半天,找到什么眉目了吗?”林轻雪好奇的问道。

    “还没有,对了,这山上有别墅吗?”李义问道。

    “山上?有啊,不过,那都是真正有势力的人才买的起的。要说以前,我们两家还有点差距,不过,现在嘛,我们也能买得起。”蓝小图直接说道。

    “上山,去山上看看什么情况!”李义点头说道。

    “好,我们上山!”林轻雪点头直接把车开箱山顶。

    这山顶上面,虽然有别墅,但是,却并不多。只有十多栋而已,但是,每一栋都是惊人的天价。

    没有一栋是低于亿万的,而且,这并不是说你有钱就能买到,还要有一定是身份才行。

    以前的林家虽然在东海也是数一数二的有钱人,但是,还不够资格买这里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