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章地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药膳,说是药膳,其实没什么效果的。我以前也吃过,但是,没什么效果。

    义哥,你就不要拿我开涮了。”古乐摇头说道。

    “那是别的地方,这里的药膳可不是你去的那些地方能比的。”李义淡淡的说道。

    听到李义的话,古乐顿时眼睛一亮。他想到了一个可能,想到这里,古乐心里明白怎么回事了。

    “义哥,这,这药膳该不会是出自你手吧?”古乐震惊的看着李义。

    他知道李义会医术,但是,没想到李义居然还会药膳。这是他没有想到的。

    “当然,你以为,我会无缘无故的让你吃这些东西?”李义淡淡的说道。

    “太好了,义哥,你是我亲哥。没想到,我还没开口,义哥就已经在帮我了,真是太感谢了。”古乐激动的说道。

    当下,就开始吃了起来。对于自己的情况,古乐可是想尽了办法。

    好不容易抓住这次机会,他当然要好好的补一补了。最好能让自己在这方面,达到一个百战百胜的境界。

    看到古乐吃的津津有味,冯倩看了一眼身边的李义。心跳不由的加快了许多,小手放在桌子下面,悄悄的放在了李义的大腿上。

    正要说话的李义,突然感觉到腿上柔软的小手。心里一颤,忍不住看了一眼身边的冯倩。

    只是,这个时候冯倩却装作若无其事,开始吃东西了。李义心里一阵郁闷,他哪里不知道冯倩在搞鬼。

    不过,古乐在这里,他也不好做什么。只能瞪了一眼冯倩,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感觉到一样。

    “好了,别光顾着吃,说吧,这一次到底来还有什么事情?”李义看着古乐问道。

    “呜……义哥,还别说,你的手艺真不错。比京城王府井的都要高,这味道,我还真是第一次尝到,你让我在吃两口!”古乐一边夸赞,一变低头继续吃了起来。

    看到古乐这样的举动,李义一阵无奈苦笑。古家居然还有这样一个奇葩。

    不过,李义很清楚,这古乐,绝对不会那么简单。你要是真把他当成那种纨绔子弟,那你早晚会在他身上吃亏的。

    古乐很聪明,一直都很聪明。在古家,一直都有长幼尊卑的传统观念。

    而且,家主之位一直都是长子继承。虽然他的能力比他大哥还要强,但是,他却表现的很平庸。

    因为,他看的出来。他大哥比他更醉心于权利的争夺。所以,为了不让兄弟之间因为这些事情反目,所以,他收敛了锋芒,蛰伏了起来。

    所以,现在在京城,说起古家,都会想到古家年青一代的老大,古城,而不是古乐。

    如今,古乐来到这里。绝对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那么简单,或许,灵药有一部分,他自身也有一部分,不过,李义相信,一定还有别的目的。

    而这个目的,才是古乐来这里的真正目的。虽然古乐不说,但是,李义已经猜到一些了。

    又吃了几口,把杯中红酒一饮而尽,古乐松口气大呼过瘾。

    “义哥,你这手艺真心不错,真过瘾,就像这个,肥而不腻,滑嫩爽口,这切片是什么?怎么这么爽口?”古乐笑着说道。

    “哦?你说这个?那是驴身上的,至于是什么,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了。”李义笑着说道。

    “我去,真的假的?这玩意能这么好吃?以前也吃过啊,没什么爽口啊。”古乐惊讶地说道。

    “那是别人,在这里,端上桌的都是精品。”李义傲然的说道。

    “义哥威武,那这个呢?这个是什么?”古乐指着另外一份药膳问道。

    “那个,羊蛋蛋。”李义说道。

    “明白了。”古乐恍然点头说道。

    “你就放心吃吧,这里面的东西,都是采用的最好的原材料,保证最根本的食补,一点副作用没有。

    如果真要说副作用的话,吃多了,会流鼻血。不过,你这样的,在吃点也不会流鼻血。”李义笑着说道。

    “嘿嘿……那感情好,义哥,有没有兴趣把这个药膳弄到京城?我保证,只要义哥愿意,我马上给你准备地方。到时候,绝对大卖。

    就算成为华夏,乃至全世界第一药膳,那都不是事儿。”古乐拍着胸脯保证到。

    “你想多了,京城,我是不会去的。最起码现在不会去,京城虽然是一个很好的发展的地方。但是,那个地方是非太多,我要去了的话,恐怕,就难以平静的下来。”李义摇头说道。

    “那太遗憾了,不过,最近我是不回去了,我要在这里好好品尝这药膳。

    对了义哥,我这情况,用这里的药膳,多久能恢复?”古乐一脸紧张的看着李义问道。

    “嗯,根据你的情况,要想尽快恢复的话,还需要调整一下配方才行。

    只是这里的正常配方,恐怕要几个月才行。”李义想了想说道。

    “那就麻烦义哥了。”古乐对李义抱拳说道。

    “我没说要帮你弄,你也不用谢我。”李义不冷不热的直接说道。

    “义哥,你怎么可以这样?之前我都已经不报希望了,但是,现在是你给了我希望,却又要亲手破了我的希望,我不管,你要对我负责。”古乐一脸委屈的说道。

    “滚,别在这里恶心我。”李义没好气的说道。

    “那,义哥你是答应了?”古乐笑着说道。

    “先说说,你来这里到底为了什么!”李义没好气的瞪了一眼说道。

    “没什么,我就是来这里凑凑热闹。”古乐笑着说道。

    “别在我面前玩这些有的没的,有屁就放。不说我走了。”李义冷笑道。

    “别,义哥,您是神,您是真神,我说还不行吗?”古乐郁闷的说道。

    “就算你不说,你认为,我会不知道你来这里做什么?”李义冷冷一笑说道。

    “你来这里,有三件事,第一,就是为了确认我手中是不是真的有灵药,第二,就是现在的情况。

    你想看看我是不是有办法治疗你现在这种情况,而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

    你来这里,无非就是古家有人身体不舒服,这个人的身份和地位,在古家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