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章服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千鹤的服侍下,李义穿好了衣服。离开了酒店,他现在要做的是尽快把自己得到的消息传递出去才行。

    只是,李义刚出去,看了一眼,电话没电了。这又是一夜未归,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

    本来说好的,事情很快解决。没想到这一耽误就是一天一夜。这让李义一时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不过,李义也没有多想。直接先找地方给手机充电,刚开机就一阵信息提示。

    看到林轻雪和蓝小图的信息,李义直接拨打了过去。至于岳丝萝的信息,李义先放一边了。

    “和林轻雪说了一下自己这边的情况,因为一些事情给耽误了。并没有什么事情,又煲了一会儿电话粥,答应很快就回去参加考试,这才结束聊天。

    当然了,这期间,少不了蓝小图在一旁对李义一顿黑,不过,林轻雪根本就没放在心上。

    对于自己闺蜜的心里,她在清楚不过了。只是,自己这个闺蜜表达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刚挂断电话,手机就响了。一看,嘴角露出一丝笑容说道:“嘿……美女,我这刚开机你就打电话,你这是有多想我啊?”

    “李义,你个混蛋,你死哪去了?昨天一声不吭就跑了,给我丢下那么一个烂摊子,你是不是给我解释一下。”岳丝萝愤怒的吼道。

    “解释?解释什么啊?我不是说了吗?我去调查了。”李义直接说道。

    “调查?你这一去就是一夜吗?就算是去调查,也不用把手机关机一晚上吧?

    你该不会是在跟那个女孩子在一起约会吧?所以,关机让我找不到你?”岳丝萝怀疑的问道。

    “没有证据可不要瞎说,既然你不相信我去调查了。那,我调查的结果也没必要和你说了,就这样了,我要去吃早点,忙了一晚上,连口饭都没顾得上吃呢!”李义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还别说,昨天他还真是忙活了一晚上。不过,确实是和女人在忙,到现在李义还感觉有点飘飘然呢。

    不得不承认,千鹤在这方面,比叶紫她们要放得开,真是让他享尽别样享受。

    只是,电话很快又响起来了。

    “我说,美女,你到底想怎么样啊?我吃个饭都不行吗?”李义无奈的说道。

    “你在哪里?我也没吃饭,我们一起。我请你吃早点。”岳丝萝直接问道。

    虽然很不爽李义挂断他的电话,但是,没办法,现在手头有一个很棘手的案子要处理,她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这边还要调查九菊一派的事情,简直就是忙昏头了。如今只能找李义帮忙了。

    “你会这么好心?事出反常必有妖,你是有事情找我帮忙吧?”李义直接说道。

    “李义,你个混蛋,难道,我们之间就不能有点纯洁的友谊吗?我在你眼里就是那样不堪的人吗?”岳丝萝气恼的说道。

    “还别说,真的,你可是一见面都恨不得掐死我的情况,你会主动找我,可你当有事情。”李义煞有其事的说道。

    “哎呀,不要这样说。我们在怎么说,也是好朋友不是吗?不用这样见外的,快点告诉我你在哪里。”岳丝萝语气温柔的说道。

    “行吧,看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好了。”李义把自己的位置告诉了岳丝萝。

    等到岳丝萝赶到的时候,李义正吃的香呢。

    “老板,照样给我来一份。”岳丝萝很是霸气的说道。

    老板一看,这么漂亮的美女来吃。顿时眼睛一亮,以最快的速度给岳丝萝准备好了一份。

    “老板,你这就不地道了,刚才我来时候,可是等了半天的,这美女一来,你就这么快送上来了。”李义不满的说道。

    “额,呵呵……美女有优待不是吗?”老板笑着说道。

    “老板,你这样说,就不怕你媳妇听到和你过不去啊?”李义笑着说道。

    “怎么?你有意见?本姑娘有优待你不满意吗?”岳丝萝不爽的说道。

    “没有,我那里敢有意见那。赶紧吃吧,吃完了该干嘛干嘛去。”李义直接说道。

    “混蛋,你就这样对待我这样的美女的吗?”岳丝萝气的咬牙说道。

    “不然你想让我怎么样?以身相许吗?”李义撇嘴说道。

    “你……算了,我好女不跟坏男斗。说吧,昨天晚上调查出了什么?”岳丝萝撇嘴问道。

    “先说说你找我什么事情好了。”李义说道。

    “你怎么知道我找你有事?你就这么肯定我找你有事吗?”岳丝萝没哄你的说道。

    “没事啊?那就不要说了。”李义一边吃着锅贴,喝着胡辣汤说道。

    “混蛋,算你狠。确实有事情要你帮忙。主要是这件事我怀疑和武者有关。但是,一时又找不出什么头绪,所以,想找你帮忙。”岳丝萝无奈的说道。

    “哦?要是武者的话,那你直接上报就行了。这件事已经不是你管理的范围了。”李义直接说道。

    “上报是肯定的,只是,这个家伙一天之内居然杀了五个人。而且,死的都很惨,所以,我想亲手抓住这个人渣,将他绳之以法。”岳丝萝愤怒的说道。

    “哦?有没有照片?让我看看!”李义惊讶的问道。

    “有,只是,正在吃饭,我劝你还是先不要看。免得影响胃口。”岳丝萝无奈的说动。

    “那好吧,赶紧吃,吃完了我还有事情。”李义点头说道。

    很快两人就吃完了,岳丝萝拿出现场的照片交给李义。看了现场的照片,李义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浑身一股冰冷的气息。

    照片上的画面,全是一些残肢断臂,有的被开膛破肚了都。而且,从照片上李义就可以判断出,这是被人生生撕裂的。

    普通人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力气,如果是武者的话,倒是可以轻易做到,但是,李义有点想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这样做。

    “现场有留下什么线索吗?”李义皱眉问道。

    “有,在现场,我们发现一些莫名的绿色液体。这种液体有股腥臭的味道。

    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留下的,不过,已经送化验科去化验了,不过,还要在等等才有结果。”岳丝萝说道。

    “绿色液体?带有腥臭的味道?难道……”李义皱眉想了想自语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