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章情侣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岳丝萝感觉,一股股的热力顺着她的脚往身上传,内心深处一股异样的情绪不受控制的刺激着她的敏感神经。

    “嗯……”

    岳丝萝咬牙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叫出来。只是,这样强忍着,让她很辛苦,身体都认不出颤抖了起来。

    好不容易等到李义结束,岳丝萝感觉浑身都要虚脱了,出了一层香汗。

    “呼……好了,没事了,你下来试试看能不能走!”李义站起来说道。

    岳丝萝感觉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那种一样的感觉。她从来都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居然让她有点上瘾了。

    李义松开她的脚的时候,她内心居然有种失落的感觉。这种感觉让她一阵脸红心跳。

    岳丝萝深吸口气,把内心那种旖旎的感觉压下去,站了起来,让他惊讶的发现,脚居然不疼了。

    之前的那种钻心的疼居然消失了,而且,脚上还有一股热力,让她感觉浑身暖洋洋的。

    “咦,好神奇,居然不疼了。”岳丝萝惊讶的说道。

    “那是,也不看看谁出手。“李义得意的说道。

    “切,德行,夸你两句尾巴都翘了。”岳丝萝白了一眼说道。

    “行了,不生气了吧?”李义笑着说道。

    “生气……”岳丝萝白了一眼不去看李义。

    “走了,带你去吃日式料理,我到要看看,他里面有什么。”李义伸手拉着岳丝萝的小手就走。

    还别说,虽然岳丝萝经常打拳。但是,这手上却一点老茧都没有,而且还很柔软。

    抓起来很舒服。

    岳丝萝没想到李义居然抓住了他的手,让她刚刚平复下来的心跳,又开始砰砰的跳了起来。都快跳出嗓子眼了。

    这种感觉,是她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

    本来以为这家日式料理店不好找,没想到随便问了一个出租车司机,居然都很清楚。

    还说什么,那家店的东西很好吃。这让李义有点惊讶,不过转念一想就明白了。

    要是不好吃的话,就会引起怀疑,这样反而不会让人怀疑他们了。

    毕竟,本来挂的招牌就是日式料理,要是不好吃的话,还这样一直开着,本身就有问题。

    李义和岳丝萝很快就来到了九莲日式料理店。敢一下车,李义就看到了一个明显的菊花标识,嘴角露出一丝冷笑。

    “是这里吗?”岳丝萝小声的问道。

    “没错,就是这里。走,进去看看!”李义说完,伸出手,示意岳丝萝挎着自己的胳膊。

    看到李义的举动,岳丝萝面色顿时一红。白了一眼李义,伸手挽住了李义的手臂。

    李义的嘴角露出微笑,还别说。感觉还真不错,尤其是,那若即若离的柔软,让李义很是享受。

    两人刚进去,就有两个穿着和服的倭国女子把他们迎了进去。

    只是,刚进去李义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感觉到,这里的阴气很重,比寻常的地方都要重很多。

    如果真要比的话,只有乱葬岗那样的地方和这里有的比。这让李义更加确定,这里有问题。

    “我怎么感觉有点冷啊?”岳丝萝小声的说道。

    “嗯,我也感觉到了。不过,放心,有我在,没事的。”李义安慰道。

    同时,顺着手臂给岳丝萝传入一丝真元,帮她驱除体内的那股寒气。

    刚开始还有点冷,突然感觉到一股热力从李义的手臂传来。接着,那股寒意就消失了,浑身一股暖洋洋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她本能的想要去靠近。整个人都靠在李义的身上,看上去,真的像热恋中的情侣。

    尤其是,岳丝萝面色微红。嘴角带着笑容,嫣然一副幸福的模样。

    “两位预订了吗?”一个和服倭国服务员礼貌的问道。

    “没有,难道,没有预订不能来吃饭吗?”李义直接问道。

    “不是,两位请跟我来。”服务员说道:“我的意思是,两位要是有预订的话,有包房,如果没有预订的话,只能在偏厅了。”

    “没事,就去偏厅好了。”李义点头说道。

    “那两位请跟我来。”服务员躬身说道。

    不得不说,这些小G子在服务方面做的很是很不错的。最起码,这样的待遇,在华夏这样规格的餐厅是很少见到的。

    “想吃什么点吧,我请客!”李义笑着说道。

    虽然岳丝萝很不想点东西,但是,既然来了,多少还是要点一些,不然的话,会引起他们的注意的。

    随便点了一些自己熟知的日式料理,就打发了服务员离开了。

    服务员走了之后,岳丝萝刚要说话。就听到李义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别说话,这里有监控设备。说一些无关紧要的,最好是情侣之间的话。”李义说道。

    岳丝萝愣了一下,双眼有点狐疑的看了一眼李义。要不是李义的实力在哪里摆着,岳丝萝真的有点怀疑,李义是不是在趁这个机会想吃她豆腐。

    不过,两人本来就是以情侣的身份来这里的。要是不说一些情侣之间该说的话,那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

    更何况,这里还有监控。果然,这家店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当下,岳丝萝和李义两人开始在这里飙演技,不得不说,岳丝萝在这方面还是很有天赋的。

    尤其是,那俏脸酡红。一脸娇羞的模样,看的人一阵心痒痒。

    而李义也适当的表现出猪哥像,好像两人真的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

    而在这个料理店的地下室当中,这里摆放着这种仪器。各种显示器,上面显示了整个料理店的所有房间里面的情况。

    不过,他们的伪装很隐秘,就算专业认识来了都不一定能发现。

    而现在,中央最大的一个显示器上面。显示的正是李义和岳丝萝两人的房间。

    岳丝萝的面孔显示的很清楚,但是,到李义的时候,第一眼看去,还能看清楚模样,但是,在仔细看的话,却发现很模糊。

    这种情况,就算他们用高倍放大的手段,还是不能解决,这让他们很是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