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纨绔高手混都市 > 368章天生丽质

368章天生丽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原来,这里是倭国鼎鼎大名,九菊一派的山门所在地。

    九菊一派,擅长控尸一术。经常会利用一些行尸去做一些他们不方便出面做的事情。

    比如,暗杀一些高层首脑。还有最主要的经济来源,运毒。这样既安全,也方便。

    毕竟,就算被抓到,也只是一个死人而已。所以,他们根本不担心会被警察发现。

    而别人或许只知道十兵卫是倭国十大高手之一的地阶高手,但是,鲜有人知,十兵卫就是出至九菊一派。

    只是,九菊一派的门主之位传女不传男,因为,九菊一派的术法偏向阴邪,更适合女子来修炼,男子身体属阳,和他的术法有冲突。

    就算修炼,也难有建树,所以,十兵卫一出生,就被她送给了一个老朋友哪里修炼倭国武术。

    当十兵卫以五十岁的年龄达到地介高手的时候,她这做母亲的别提多高兴了。

    只是,没想到,如今却死在了东海一个名不经传的毛头小子手中,这怎么能不让她愤怒。

    “樱子……”川岛杏子语气冰冷的说道。

    “师傅……”一个轻柔的声音响起。

    接着就看到一个穿着和服的女子走了进来,那柔软的腰肢,还有轻巧的步伐,一点声音都没有。

    而且,长相更加的靓丽。可以说,不属于任何一个一线明星。而且,衣着更加火辣大胆。

    “樱子,你如今的境界,已经得到为师的真传。如今,是师兄被人在华夏给杀了。为师交给你一个任务,前往华夏,杀了这叫李义的混蛋。

    你有信心完成为师交给你的任务吗?”川岛杏子转身看着樱子冷声道。

    “师傅放心,樱子已经不负师父所托。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会给师兄报仇的。”樱子恭敬的说道。

    “很好,既然这样,你马上准备一下前往华夏。你会以转校生的身份在东海一中上学。

    至于接下来该怎么做,不用我教你了吧?”川岛杏子语气充满杀意的说道。

    “是,师傅,我马上就动身!”樱子恭敬的说道。

    “嗯,樱子,你今年已经十八岁了。以你的姿色,想要俘获一个男人的心,太简单了。

    这个李义,你可不要小瞧他。他可是地介高手,这件事一定不能失败,明白吗?”川岛杏子勾着樱子圆润的下巴说道。

    “徒儿明白,定不负师傅所托,给师兄报仇。”樱子低眉顺眼的说道。

    “这个你拿着,对你修炼有帮助。在到达东海之后,我们九菊一派在东海的所有人力物力都供你调遣。”川岛杏子清冷的说道。

    “如果这样你在完不成任务的话,就太让为师失望了。”川岛杏子语气冰冷的说道。

    “樱子保证完成任务。”樱子恭敬的说道。

    “去吧,不要让为师失望。”川岛杏子站起来说道。

    对于这些,李义并不知道。他现在正在教室里听课呢,离高考只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如今,同学们都在紧张密鼓的进行着高考前的突袭。

    就连平时很活跃的蓝小图,这个时候也变的老实了起来。只有李义,看上去是那么的轻松惬意。

    没办法,高中的课本这几天他已经全部都看了一遍了,而且,只要是重点,他都已经记在脑海中了。

    这些东西,对于他这样的高手来说。简直太简单了,如今,这家伙正惬意的欣赏着伊红在讲台上来回走动的翘/臀。

    偶尔欣赏一下蓝小图那令人震撼的规模,因为趴在课桌上的原因,被这样挤压,更是让它呼之欲出。

    “阿弥陀佛,罪过罪过。这不能怪我,只能说,它太吸引人了,让人不看都不行啊!”李义嘴角露出坏笑说道。

    好像感觉到有人在偷看自己一样,正在埋头做试题的蓝小图,突然抬头看向李义的方向。

    顿时看到李义正盯着自己胸前,嘴角露出坏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蓝小图顿时俏脸一红,双眼怒视着李义冷声道:“好看吗?”

    “好看……”李义点头说道。

    “我让你看,我让你看!”蓝小图抓起桌子上的书本对着李义就砸了过去。

    “我去……怎么了?”李义正看的爽,突然感觉到眼前一黑,一个东西飞来,顿时面色一变,闪电般伸手直接抓住了飞来的物体。

    一看,居然是一个英语课本。而且,上面还带着熟悉的香味。

    “额,兔兔,怎么了?”李义疑惑的看着蓝小图,一点都没有偷看被抓住的觉悟。

    “混蛋,你说怎么了?你看什么呢?”蓝小图气恼的说道。

    “没看什么啊?我只是在回想,我以前看到的一处风景而已。那两座高山,太巍峨壮观了。

    平原之上拔地起,实在是太壮观了。让人流连忘返那。”李义一本正经的说道。

    看到李义这一本正经的表情,蓝小图都愣住了。只是转念一想,她就反应过来李义说的话的意思了。

    顿时俏脸一片血红,拿起桌子上的书本向着李义扔了过去。

    “混蛋,流氓,色狼。你个花心大萝卜,我砸死你。”蓝小图羞恼的说道。

    “哇,好香……图图,你用的什么牌子的香水啊?这么香?”李义拿着蓝小图的课本一脸陶醉的说道。

    “滚,本姑娘天生丽质,才不屑用那些香水。”蓝小图钱的说道。

    “什么?不是香水?难道是……”李义一脸惊讶的看着蓝小图。

    这时候,蓝小图才意识到,自己刚才一时说漏嘴了。既然不是香水,但是,身上还能这样香,只有一个解释,那就是体香了。

    一想到这里,蓝小图的俏脸更红了。羞恼的瞪了李义一眼。

    “雪雪,你看,这个混蛋又欺负我了。”蓝小图噘嘴说道。

    林轻雪抬头看向李义,眼神中充满了询问。当看到李义一脸笑意的看着自己,林轻雪面色不仅一红。

    “你们两个怎么了这是?都什么时候了,还有时间在这里耍宝?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就要考试了,兔兔,李义,你们两个的赌约我可是记得很清楚的。

    兔兔,你不是要考华夏大学的吗?到时候,要是考不上了我可不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