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9章新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场的众人还从来没见过这样上药的,脸上露出震惊的神色,不过,却没有人开口说话。

    林轻雪虽然知道李义会功夫,但是没想到居然会这样的手段。那药膏刚接触皮肤,顿时一股清凉之意传来,之前还有种疼痛的感觉,现在居然不疼了,而且,很舒服。

    “好了,在过一会儿就没事了,我现在帮你的腿上上药。”李义点头说道。

    腿上的药倒是轻松了许多,李义用同样的方法帮林轻雪上药。然后再次对着银针一弹。

    银针再次颤抖了起来,丝丝真元透过银针传入林轻雪的体内,李义双眼精芒一闪,顿时,林轻雪腿骨被看的清清楚楚,可以看到,里面的骨骼已经复原,而且,正在长出新的骨骼。

    看到这些,李义心里才算松了口气。看到这里,李义继续输入真元,加快骨骼的生长。

    “痒,我的腿好痒!”林轻雪忍不住开口说道。

    突然听到自己女儿喊痒,林正义顿时脸色一变怒声道:“李义,你在搞什么?我女儿为什么会这样?还不快停手。”

    李义只是瞥了一眼林正义,话都没说,对于林正义他是越来越讨厌了。

    “住手,我让你住手你没听到吗?”林正义怒声道直接伸手去抓李义。

    “林总千万不可!”王院长一看,顿时惊呼一声说道。

    只是,这时候已经晚了。林正义的手已经到了李义跟前,抓向李义的手臂。

    李义面色一冷,真元鼓动。林正义的手还没碰到李义的手臂,直接被一股力量震飞了出去。

    “嘭……”

    “哼……在不老实,我让你这辈子都站不起来。林轻雪怎么有你这么一个白痴父亲,我真的很怀疑,林家这么大的产业是怎么来的。”李义冷声道。

    “你……”林正义被一股巨力震的浑身骨头好像散架了一样,想站起来,却一股疼痛传来,根本使不上力。

    “忍耐一下,很快就好了。”李义对林轻雪柔声说道。

    “嗯……”林轻雪轻声答应。

    蓝小图在一旁也是干着急,但是一点忙都帮不上。只能这样看着,对于林正义,蓝小图也没有以前那么尊敬了。

    以前林家顺风顺水,林正义一直都是忙着公司的事情。很少回家关心自己的女儿,这倒是可以理解。

    但是,没想到,发生了这一连串的事情,林正义的本来面目总算显露出来,居然是一个为了利益可以牺牲自己女儿的终身幸福的人。

    如今,李义不止一次救过他。他不感激也就算了,还每次都怀疑李义的目的,如今,李义更是救了林轻雪,让她不至于终身残疾,但是,林正义居然又要阻止。

    虽然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但是,他这样贸然打扰,很可能会影响李义帮助林轻雪治疗,真不知道这个林正义脑子里在想什么。

    很快半小时过去了,李义停了下来。刚一停下,李义感觉一阵虚脱,本来他不需要这样的,只是,看到林轻雪躺在床上受苦,李义心里不忍,只能耗费自己的真元来加速治疗,这样治疗效果就快了很多。

    如今,林轻雪的腿已经基本痊愈,不过,近期还不能剧烈运动,毕竟,新生的骨骼还不是很牢固,在修养几天就没事了。

    “好了,已经没事了,不过,最近几天不要剧烈运动,我在给你开个方子调理一下,就没事了。”李义面色苍白,额头流着虚汗说道。

    “李义,你怎么样?没事吧?先坐下休息一下!”蓝小图看到李义的脸色,顿时面色一变关心的说道。

    “没事,只是用功过度,休息一下就没事了。”李义闭上眼睛开始调息。

    而这个时候,众人才注意到。林轻雪脸上的琥珀色药膏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却是新生的肌肤不过,因为是新生的肌肤,和身上的肌肤还是有区别的。

    不过,脸上的疤痕却已经消失。看到这样的一幕,所有人都惊呆了。就连蓝小图也是一脸呆滞的看着林轻雪。

    这些都不重要,过一段时间就会和原来的肌肤一样了。毕竟,之前林轻雪的皮肤都被蹭掉了。

    看到李义为了给自己治疗,累成这样。林轻雪心里一阵心疼。但是,她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只是,看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林轻雪心里一阵疑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图图,怎么了?这么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嘛?”林轻雪疑惑的问道。

    “小雪,你,你的脸!”蓝小图一脸震惊的看着林轻雪的脸。

    “我的脸?我的脸怎么了?你说话啊?到底怎么了?”林轻雪一听,顿时面色大变紧张的说道。

    “小雪,你,你,哎呀,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自己看吧!”蓝小图一阵着急,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化妆镜说道。

    林轻雪赶紧拿过化妆镜对着自己的脸一照,顿时整个人都惊呆了。她看到,镜子当中,一个熟悉的白皙红润的面孔出现。

    比她之前的皮肤还要好,只是,皮肤太白了,和脖子的皮肤有点不对称,这是因为新生肌肤的原因。

    “我,我,我的脸好了?”林轻雪不能置信的说道:“图图,我,我真的好了?我没事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小雪,你没有在做梦,这是真的,不信的话,我拧你一下你就知道了。”蓝小图笑着说道。

    “呀……小雪,你拧我干嘛,很疼的!”

    蓝小图刚说完,就忍不住惊呼一声。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的好闺蜜。

    “疼那就是真的,我真的好了。”林轻雪激动的说道。

    “当然疼了,你想知道真假,你拧我干嘛?”蓝小图不满的说道。

    “拧我自己很疼的,我又不傻。”林轻雪笑着说道。

    这些天这是林轻雪脸上第一次露出笑容,发自内心的开心笑容。

    “嘻嘻……现在相信了吧?对了,李义说你的腿已经没事了,你下来试试。”蓝小图眼睛一亮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