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0章砸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黑熊见了马双华,二话不说一顿揍。

    现在,马双华按着黄毛,也是二话不说一顿揍。

    李义也是醉了,自然知道马双华这是讨好自己,让自己放他们一马。

    不过人家都做到这一步了,李义也没有继续追究的必要了,那就太么意思。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嗯,毕竟来日方长嘛!

    “行了行了,差不多行了,别耽误人家喝酒嗨皮……”

    李义挥手让马双华停下来。

    马双华松口气,李义开口了就好了,说明事情并不太严重。

    刚刚还威严霸气的马双华华哥,此时却屁颠屁颠的到了李义跟前,满脸堆笑,谄媚的说道:“想不到义哥您会到我这边的场子啊,真是让我这里蓬荜生辉……那啥,义哥,您今天的所有消费都算我的!”

    正看的有些懵逼的蓝小图和林轻雪,更是懵逼了。

    又是蓝小图,几乎暴走,混蛋,她是来宰李义的啊,你特么给免单算怎么回事?

    “喂,他可是点了你们店里最贵的一瓶酒!”蓝小图指着李义大声说道。

    马双华的嘴角狠狠抽了一下,大爷的,虽然他算账的时候都是原价,但是那也是几万块啊,好肉疼!

    “哈,不要说一瓶,就是十瓶八瓶都不是问题啊!”

    马双华没事人一样的哈哈大笑着,霸气侧漏。

    蓝小图冷哼一声道:“既然这样,那我们打包十瓶八瓶可不可以啊?”

    这一下众人都有些想要爆笑了,但是却都不敢笑。

    敢这样戏弄华哥的,他们可没见过。

    这小妞这么漂亮,却这么辣啊。

    马双华嘴角也是狠狠一抽,他本来一瓶就觉得肉疼,十瓶八瓶只是吹牛逼说大话,现在蓝小图这样说了,李义又不开口阻止,他心里在滴血,却还是要哈哈笑着说道:“那不是问题啊,我这就让服务员给你打包……”

    蓝小图更加郁闷了,她说打包十瓶八瓶就是故意恶心李义和马双华的。

    没想到,自己这么过分的要求,马双华摆明了肉疼的不行,但是却不敢反抗,显然是被李义吃的死死的。

    “切……你当我稀罕你那几瓶酒啊!别打包了!没劲,我们走了!”

    蓝小图气呼呼的起身就要走。

    林轻雪自然是不会停留,她刚才就想走了,此时自然是起身和蓝小图向外走。

    至于秦小胖这个死胖子……那就更加没有主见了,立马跟随。

    李义自然是也不能停留了,摆手说道:“行了,我们走了……”

    然后李义也跟着走了,留下马双华一地忧伤。

    李义追出酒吧的时候,三人已经走出十几米远,显然是故意不等他啊。

    李义就蛋疼了,你妹啊,若不是因为接了任务,有责任保护俩妞,自己又不是不负责任的人,不然的话,管你们死活……

    李义只好快速的跟上去,在他们走到盛世豪庭酒店前面的停车场的时候,李义这才慢悠悠的追上他们。

    然后李义就看到三人都在懵逼,李义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然后就看到秦小胖的别克被人砸的稀巴烂。

    “窝草!这么强力!”李义也是惊讶不已,不过随即就笑了,道:“是不是刚才吃饭时候碰到的那个脑残干的啊?”

    秦小胖脸色阴沉,大叫道:“肯定是他个鳖孙!这兔崽子刚刚给我发了信息,就是我车被砸之后的图片,不过我刚才没有听到,刚才才看到!”

    “这事儿不算晚!麻痹的我要让他陪我一辆新车!”

    秦小胖怒吼一声,拿出了手机,拨打了盛世豪庭经理的电话。

    很快电话通了,秦小胖立刻怒吼道:“你大爷黄吹!我的车被人砸了,你特么在哪里?”

    “啊,秦少您在我这里吃饭了?那您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啊,我不知道啊……我这就过去,您在停车场稍等一下。”

    黄吹紧张谄媚的说道。

    秦小胖挂了电话,然后歉意的看着林轻雪和蓝小图,道:“要不你们先打车回去?”

    “不着急,等等看。”林轻雪淡淡的说道。

    秦小胖毕竟是陪着她们出来玩的,不能他出了事情,她们两个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片刻功夫,黄吹到了,看到秦小胖车的惨状,顿时一头冷汗,急忙说道:“秦少您稍等,我立刻让负责停车场的人过来!”

    黄吹对着电话又是一通怒骂,片刻功夫,停车场负责人冲了过来,看到别克的惨状,脸都绿了,惶恐的大叫道:“经理,我不知道啊,我刚接班……”

    “你们主管呢?他怎么不过来……”

    黄吹大怒的吼道。

    “他刚上大号,马上过来!”这名值班职员惶恐的说道。

    “经理,我来了……”然后一声大叫,主管到了。

    “这里到底怎么回事?马上给我把上一个时段的值班人叫过来!”黄吹压抑着怒火说道。

    主管看到别克的惨状,看到车牌,顿时就惊了,他是知道秦小胖的车的,知道事情大条了。

    主管额头冒汗的找出了上一个时段值班的人的电话,拨打过去,然后提示对方手机关机。

    主管心里咯噔一声,暗道一声坏了,这孙子肯定是逃了。

    “经理电话打不通……估计人是跑了,不过我们可以调出监控看一下。”主管紧张的说道。

    “那就去啊!”经理大叫。

    很快,一行人到了值班室,调出了上一个时段的监控,结果找不到,显示上一个时段,这个摄像头的视频被删掉了。

    主管大叫:“窝草,日了狗了,肯定是这孙子干的……”

    “有没有备份?”秦小胖阴沉着脸问道。

    “没有啊……”主管脸发白的说道。

    “艹了!”秦小胖气的怒骂,若是没有视频,根本抓不住王建弼的把柄,那就拿王建弼没有办法啊!

    “好了,你们出去吧,对了,把上一个时段值班人的资料拿给我!”

    黄吹忽然咳嗽一下,挥手驱赶其他的人员。

    李义一看这货的神色就知道这货有猫腻。

    果然,等到众人出去之后,黄吹这才说道:“其实是有备份,只是他们不知道。只有高层知道。我这就去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