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44家庭女权崛起

44家庭女权崛起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王峰再次推开门,仔细观察室内场景的时候,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只见吴馨沈雪冰陈妍三个女人就这么赤裸裸的坐在床上,也没有盖一件被子遮掩身体。

    如果只是陈妍这样,王峰还能理解,毕竟陈妍霸气的时候,自己都有点害怕。

    但沈雪冰跟吴馨也这样,就有些不对劲儿了,而且她们三个还其乐融融的让自己欣赏着她们的玉体,这你妈该不会是什么陷阱吧?难不成是要讹老子?看了就要给钱?

    王峰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床前,将内衣内裤放倒了床上,作势就要离开。

    陈妍立马喊道:想去哪儿啊?给我回来帮我把胸罩穿上。

    王峰眼睛瞪得贼大,不敢置信的看着陈妍,这也太嚣张了,在我家当着我老婆的面,你赤身裸体就算了,竟然还让我给你戴上胸罩,真怕我死的不够快吗?

    老师从小就说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去给你们做饭了!王峰抬腿就跑。

    沈雪冰淡淡的说道:老公,你想去哪儿?有些事情是不是该交代交代了,昨天的便宜,难不成你想白占吗?

    王峰无语道:那想咋办?你们报警抓我吧,说我下药了,把你们都给迷奸了。

    陈妍鄙视了王峰一眼,你想得美,那个地方包吃包住,还能免费健身,送你去,那不是太便宜你了。

    王峰白了她一眼,那你们想怎么样?还有你们这也太欺负人了,三个大美女将这么好的身材,在我面前展露无遗,我可是个正常男人,我想找你们还不让,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

    陈妍一脸得意的说道:谁让你昨天晚上干坏事了,这只是给你一个简单的惩罚而已,我已经跟三妹也就是你媳妇儿谈过赔偿的事了,从今天开始,你被我们征用了,什么时候姐姐我们空虚寂寞冷了,打声招呼你,必须随叫随到,还需要保质保量,让你干嘛你干嘛,不需要任何的反抗,听明白了吗?

    王峰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们,什么意思?还你们?也就是说我以后要伺候你们三个?

    陈妍扬起头颅,一脸傲娇的说道:没错,我优先,吴馨二妹其次小冰三妹最后,以后在家的家务,包括做饭,只要你在家,全都是你的工作。

    王峰诧异的看向一脸呆萌的沈雪冰,你同意了?

    沈雪冰摊了摊双手,十分无奈的说道:我大姐二姐都同意了,投票3:2,我又没办法,只能答应了。

    王峰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脸蛋,我还没睡醒,我指定还没睡醒,我还没有醒酒呢,这一切都不是真实的,这两个人怎么能是他大姐二姐,看来我还在做梦。

    陈妍道:你可以用力的掐你的手臂,你就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就在刚才,我们三个人拜把子了,我是大姐,吴馨去掉小姨的身份,变成二姐,沈雪冰是三妹,所以从今天开始,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来,给我戴上胸罩。

    王峰皱着眉头,看向沈雪冰,沈雪冰视而不见,跟吴馨聊起了天。

    王峰偷喵了陈妍一眼,这小妞到底耍了什么手段?不再说服了沈雪冰,竟然连吴馨都给说服了,说的是我伺候他们,实际上这就是三女共侍一夫啊!

    天大的好事就这么降临到我头上了?这到底是馅饼还是陷阱?

    为了以防万一,王峰还是硬气的说道:我要是不同意呢?我可是当事人。

    吴馨一脸认真的说道:你可以不同意,这是你的权利,但是你就被扫地出门了,有家不能回,可怜,有女人不能睡,可悲,你要是敢出去鬼混,我们三个就敢报警,说你嫖娼,可恨,而且大姐会把你每个月的工资直接扣下,根据你的表现给你发放零花钱,可以。

    我次奥!王峰眼珠瞪得贼大,一脸抗议的看着吴馨,我抗议,这不公平,连我工资都被你们三个给扣了,那我平时出门见个客户怎么办?现给你们打电话申请?我可是男人,我是一家之主,你们这是谋权篡位。

    陈妍可怜的看了他一眼,孩子,你说的是半个小时之前的事儿了,现在一家之主是女人,希望你能认清这个现实,行了,别磨叽了,赶紧给我穿上。

    王峰向沈雪冰,吴馨投去求救的目光,结果两人视而不见,只留下了陈妍那无比兴奋得意的神情。

    王峰想想便走上前去给陈妍戴上胸罩,戴上后还不忘狠狠的捏了两下,气得陈妍胸口跌宕起伏的。

    管他是馅饼还是陷阱,慢慢看。

    还有其他事吗?王峰倒想看看他们还能耍什么花招。

    陈妍说道:出去做饭吧,顺便把屋子收拾一下。

    王峰咬着牙,一字一顿的说道:好的。

    王峰离开后,沈雪冰心疼的说道: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陈妍不以为意道:三妹你就放心吧,以后什么活都得让他干,谁让他是男人呢,男字怎么写,田中出力气的人,说白了就是干活的人,以前全都是你干了,这回让他干干,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让我们的第一次命令,得到有效的实施,有了第一次,那就会有第二次……

    吴馨深以为是的,点了点头,大姐说的对,以后我们白天工作,闲下来逛街,晚上看心情,这才是我们该有的生活嘛!你再看看你以前,每天除了微商给人家送货,出去买菜出过几次门?都快成职业的宅女了。

    沈雪冰摊了摊双手,无奈的说道:这不都是习惯了吗,当年我们家什么样你又不是不清楚,家徒四壁,全靠老公从早到晚的忙活着,他根本就没有时间做饭,或者说连吃饭都没时间,所以我才不得已辞掉了工作,当起了家庭主妇,现在突然间不做了,总感觉空荡荡的。

    陈妍似乎想到了什么,对沈雪冰问道:三妹,王峰家有亲戚是在官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