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32黄家小公主

32黄家小公主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所有人顿时转过头,看向喊价的那人,这次不只是王峰震惊了,就连小富婆陈妍,都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那水汪汪的双眼。

    原来是黄家的人,怪不得出手这么阔绰。

    可惜与咱们无缘了。

    听到众人的谈话,王峰疑惑的问道:黄家是谁家?很厉害吗?

    陈妍极其认真的点了点头,厉害,不是一般的厉害,咱们妍美集团在他的眼中不过就是个小虾米,周围六省,黄家势力最大,军政商三家都有人,刚才喊价的那人就是黄家家主黄浩天的孙女,绰号小公主的黄美琪。

    王峰撇了撇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小公主?花钱这么大方,搞不好又是个纨绔子弟。

    黄美琪喊出价格后,没有人跟个脑残似的继续往上喊,黄美琪以1000万的价格顺利的拍到了这第一份固本回春丹。

    其余四个也在黄美琪开过后,便停止了竞价,五份固本回春丹,一共卖了1080万,毫无疑问,剩下的四份,黄美琪都是以20万拿下来的。

    对于这种有作弊嫌疑的行为,王峰除了撇了撇嘴,倒也没什么,反正再多的钱也到不了自己的腰包,既然说了要捐出去,那肯定一分不剩的捐出去。

    王美琪将固本回春丹收了起来,直接离开了拍卖场,临走时,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妍美集团,很好!

    所有人炸开了锅,一脸羡慕的看着陈妍和王峰,陈妍交办好手续后,直接当着大家的面,将钱转到了政府对外捐款的公用账户之内。

    陈妍与王峰就要离开,可黄美琪离开之后,这些人哪能轻易的放走陈妍与王峰。

    陈董事长,你这样还有没有了?

    陈董事长,咱们可不能小气啊,有你就拿出来,我们又不是不给钱。

    陈董事长,只要你卖我,西华省的渠道,我为你全部免费铺开。

    你只是铺开渠道,我承诺只要卖给我洪利,我们公司的艺人随您用,可以给你随便代言,并且不收一分钱,包括一线明星,一级演员。

    看着一个个将自己二人围起来的王峰,心里都快乐开了花了,这要不是大庭广众的,王峰恨不得放声大笑。

    陈妍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一直都是低三下四求别人,何曾有过今天这种被人求的感觉?

    调整了下情绪,陈妍微微一笑说道:诸位朋友们,大家请安静一下,此药材料珍贵,像刚才的药,是我们公司的五级产品,我们只研制出了六份,一份做了试验,剩下五份全部被黄小姐拍走了。

    所有人的脸上顿时露出了失望之色,一个个充满了不甘,这么好的东西,竟然全被那丫头片子给拍走了。

    看着众人,就要转身离开,王峰轻咳了一声,虽然如此,但也不能辜负了大家的热情。

    众人双眼一亮,一脸期盼的看着王峰,这位先生的意思是?

    王峰笑着解释道:虽然五级产品没有了,但却带了一些四级的产品,虽然药效经过了稀释,不如五级产品效果来得好,来得快,但也差不了多少,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海天酒店的总统套房来找我们,可以当场试药,没有效果,一分钱不收,倘若有了效果,那可得付钱了哈。

    一名大副便便的董事长急忙说道:要不我们现在就去吧,大家一起过去,反正拍卖会结束了,后面也没有其他的拍品了!

    听到众人的附和,陈妍与王峰心中极其默契的大笑着,便带着他们一起回到了酒店。

    来了80个人,房间都装不下了,无奈之下,陈妍将另外两间总统套房也包了下来。

    忙了一下午,到五点的时候才将最后一人兴高采烈的送离这里。

    这一下午两个人嘴皮子都快说破了,但凡跟妍美集团的业务能联系上的,全都二话不说的签了合同,而没有收钱。

    王峰一边脱着衣服,一边儿猥琐的对陈妍说道:宝贝儿,累了一天了,洗个澡解解乏吧。

    陈妍抬起了双臂,一脸笑容的看着王峰,娇滴滴的说道:你帮人家脱嘛,人家现在兴奋的已经没有多少力气了啦!

    王峰急匆匆的脱掉了身上全部的衣服,露出狰狞的下面,一脸坏笑的快速走到了陈妍的身边,直接如一头饿狼般扑了上去,撕掉了她的衣服。

    只听见撕拉一声,陈妍那一双傲人的雪白酥胸,那一条深深的事业线全部展露在了王峰的面前,没有丝毫的保留。

    王峰贪婪的吸了一口诱人的香气,猥琐的舔了舔嘴唇,直接将头埋了上去,亲了起来。

    陈妍一边呻吟,一边感受着王峰带给自己那无限的快感,小坏蛋,你这是怎么了?需求这么旺盛?你该不会是铁打的肾吧?

    流水的肉身,铁打的肾,就是这么牛逼!

    王峰说完,将另一只手顺着陈妍的裙腰缓缓的伸了进去直接来到了她下身的柔软处,将手指轻轻的伸了进去。

    陈妍叮咛一声,急忙按住了王峰的大手,不要,我没有带换洗的内裤。

    王峰顿时双眼一亮,既然没带,那咱们就不换了。王峰顿时加大了力气,加快了动作。

    猛烈的爽感一股股袭来,陈妍忍不住大声的浪叫着,不行了,我要受不了了,你,你快停手。

    两分钟后随着陈妍一道高亢的呻吟声响起,陈妍整个人有气无力的靠在了王峰的身上。

    王峰嘿嘿一笑,直接脱掉了陈妍的裙子跟内裤,下身对着陈妍的柔软处,用力一挺,两个人交融在了一起。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非常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响了起来。

    咚咚咚!

    王峰看着进去一半儿的下身,被气得火冒三丈,自己是继续进去还是出来?这特么不是捣乱嘛,哪有人在这个时候来打断的。

    看到敲门声还在继续,王峰一脸郁闷的拿了出来,语气极其不耐烦的问道: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