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难以言说的爱 > 26泼辣的何云

26泼辣的何云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子大声吼道: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给哪个老公打?会不会说话?嘴里吃屎了吗?你妈没教你怎么跟你说话吗?

    王峰不屑的瞥了她一眼,嘴角冷笑道:我想想,你是要给王鑫打呢还是要给李天打呢?我猜你应该是给王鑫吧,毕竟跟李天是在暗地的关系,我分析的没错吧,有奖励没?

    听到王峰的话,那女子如遭雷击,一脸惊恐的看着王峰,你,你到底是什么人?在这胡说八道什么?信不信我告你污蔑诽谤。

    王峰摊了摊双手,无所谓道:随便,我要是没这把握,我敢说吗?你想脚踏两只船,我不管,但是竟然敢招惹老子,你也不看看自己有几斤几两。

    女子急怒道:你胡说,你有什么证据?

    王峰淡淡的说道:也不知道是谁在天逸集团的卫生间,跟李天儿在那块儿做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这俗话说的好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既然做了,还怕别人知道吗?你说要是让王鑫知道这事的话……

    女子面色无比的慌乱,你,你想干什么?

    这女子真心的慌了,暗中跟李天在一起,不过是为了钱而已,王鑫虽然是大有集团的总经理,挺有钱的,但为人特别小气,几乎不给自己什么钱,要不是自己心里清楚,李天根本不可能娶了自己,自己早就把王鑫给踹了。

    要是眼前这人将事情捅破,那自己两边都讨不了好,自己将会一无所有。

    王峰嘿嘿笑道:我想干什么还不取决于你吗。说着王峰用那带有侵略性的目光,在那女子身上不断的扫视着。

    那女子娇躯一颤,我不懂。

    王峰也不拐弯抹角,以后随叫随到,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只要你听我的,保证让你有不错的收入,如果你不听的话……

    女子怒道: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王峰嘿嘿一笑,直接贴到了那女子的身上,贪婪的吸了一下,与其说赤裸裸的威胁,倒不如说我更想看见你赤裸裸的样子。

    若非这是在大街上,王峰还真想在你的胸上狠狠的摸一把。

    女子脸色唰的一下就变了,看着王峰的猥琐的目光,冷声道:你有什么证据?

    王峰淡淡的说道:我觉得我们应该去把车停到一边,别妨碍交通,不然惹来交警恐怕又是一件麻烦事,你觉得呢?

    那女子瞪了他一眼,便将车开到了路旁,随即直接上了王峰的车。

    王峰拿出手机,点开了那个视频,那女子脸色顿时一变,眼疾手快,直接将视频删除了,随即一脸得意的看着王峰,这回看你还有什么本事,还敢威胁我,你算老几?

    王峰摇了摇头,可怜的看着他眼睛,手机拿了回来,头发长见识短……

    两分钟后,王峰轻轻地点了一下手机屏幕,随即将手机递了过去。

    女子看到后大吃一惊,一张俊俏的小脸,愤怒无比的看着王峰。

    王峰嘴角冷笑一声,删吧,你删了我还有,呵呵,难道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云空间吗?别废话了,来,咱们加个微信。

    女子不甘的将手机拿出来,跟王峰加上了好友,王峰问道:姓名,我备注一下。

    何云!

    王峰改好了备注,何云刚下车,王峰一把将他拽了回来,伸出双手,在她的胸上狠狠的捏了几下。

    何云急了,急忙护住自己的胸口,臭流氓,你要干什么。

    王峰皱着眉头,冷哼道:我要干什么你还看不出来吗?说着王峰晃了晃手机。

    何云不甘的咬着自己的嘴唇,无奈的放弃了抵抗。

    王峰顺着何云的衣角,直接将手伸了进去,不断的揉捏着和云的双峰。

    两分钟后,何云不断的发出亢奋诱人的呻吟声,王峰得寸进尺,另一只手直接顺着何云的裤腰伸了进去。

    何云急忙握住王峰的双手,不要,不要……

    王峰嘴角冷笑,手放到何云下身的柔软处轻轻揉了几下,何云便捂着嘴,低声呻吟了起来。

    王峰冷眼看着何云,呵呵,老师从小就告诉我们,做事就要从一而终,既然当了婊子,那就当得彻底点儿,别时不时的就想着要给自己立个牌坊,这两天随时等我电话。

    何云一脸愤怒的开车离开了这里,王峰将车送回了4s店维修,便打车来到了公司。

    刚进办公室,吴馨急忙站起身,来到王峰的身前,关切的问道:怎么样?你没事吧?那女人有没有为难你?

    王峰诧异的看着一脸关心的吴馨,嘿嘿笑道:宝贝儿,不对,是小姨,你快点坦白,是不是爱上我了。

    说着伸出左手,直接搂住了吴馨的芊芊细腰,吴馨小脸一红,蚊子般的声音说道:谁?爱上你了,不许胡说八道,我是你小姨,是你长辈,关心关心你,自然正常了。

    王峰直接朝着吴馨的小脸吧嗒再亲了一口,随即柔声说道:放心吧,都解决了,她追尾是全责,车已经送4s店维修了,你怎么样没事吧,刚才担心死我了,生怕你出点什么事。

    吴馨羞涩的低下了头,一颗小心脏砰砰的直跳,我,我也没事……对了,资料我都整理好了,我发给你。

    吴馨急忙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将自己整理好的资料发到了王峰的QQ上。

    王峰打开电脑,登录QQ将文件接收了过来,全身关注的看着上面的每一道信息。

    王峰打开word,做了一份数据分析报告,中午都没来得及吃饭,直到下午3点10号才做完,整理了一下,直接发给了陈妍。

    小姨,我去趟陈妍那。跟吴馨打了声招呼,王峰便前往了陈妍的办公室。

    敲了两下门,听到陈妍的回应声,王峰便推门走了进去。

    陈妍伸了个懒腰,一脸疲惫的看着王峰,刚才你给我发的东西我看了,计划不错,到时候就按照你的想法来吧。

    王峰笑了笑,走到了陈妍的身边,将陈妍横抱了起来。

    陈妍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你疯了,门还开着呢,我大姨妈还没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