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52. 彼此的底线

Chapter 52. 彼此的底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我预期的一样,我看到丁慧兰脸上意外的神色,她掩饰的很快也很好,她说:“你别想岔话题混淆视听,我就问你,你是不是一直在打我儿子的主意!先是欲拒还迎,然后又心安理得的收下!”

    听到丁慧兰这话,我差点笑出声:“兰姨,要说我认识的人里面论起胡说八道的能力,您排第二的话,还没有人敢排第一呢。”

    丁慧兰顿时黑了半张脸,我站起身继续说:“我是不是心安理得的收下,您不知道吗?我以为到了今天这一步,我们应该可以打开天窗说亮话了。”

    我慢慢绕过办公桌,走到丁慧兰面前:“兰姨,我父亲对你不错吧?二十多年了,一直待你很好。甚至他去世后,国外的产业都归于你名下,我都没说过一个字。因为我尊重我父亲的选择,可是你……对得起他这个选择吗?”

    我本不想这么快提到我父亲,但面对丁慧兰这张我曾经无比依赖和信任的面孔,心里的不平就会发挥到极致。

    丁慧兰终于诺诺着说不出一句话来,眼神里突然没有了刚才的气势。要知道,丁慧兰面对我的时候,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长辈身份。

    我冷笑:“您别说不出话来呀,我知道,您和我公公这是再续前缘,命里注定了你和他有缘分。就算彼此嫁娶后多年,也依然能不计前嫌的在一起。这种勇气和魄力可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丁慧兰忍不住退后几步:“……你、你都知道什么?”

    我挑起眉笑了:“你说我知道什么呢?猜一猜,猜对了我就把丁萧的东西都换回去,怎么样?”

    丁慧兰颤抖着嘴唇,快速低下头:“我今天不舒服,我先回去了。”

    我一下拦住了她:“诶,兰姨,我怎么记得你的体检报告是一切正常呢?到了你那里就变得有肿瘤的可能了,看来我们是要好好投诉一下这家体检中心了。你说是吗?”

    丁慧兰蹬起眼睛:“你不用在这里阴阳怪气的说些有的没的,你要是真的知道还会在这里跟我好言好语?我丁慧兰活到这么大了,别说是你,就是你父亲还在我也不怕!”

    我怒道:“那是因为他不在了!你才有胆子说这样的话!丁慧兰,我问你一句,我父亲的死究竟跟你有没有关系?!”

    丁慧兰突然愣住了,片刻后笑了起来:“我以为是个穆桂英,没想到却是个假把式。有没有关系又怎么样?我对你父亲仁至义尽了,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对你们父女尽心尽力,可是你父亲呢?自始至终都在想着你那个死了很多年的妈!”

    “就连娶我,也都是权宜之计。”丁慧兰说着拢起耳边的碎发。

    丁慧兰继续看着我:“可以说,我也是出自书香门第家的女儿,凭什么要被这个嫌弃被那个推让?我就这么上不了台面吗?余笙,我告诉你,念在你也叫了我二十多年的妈,我就好心提醒你一句,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知道那么多,对你没好处。”

    真是被小看了,我还是寸步不让:“那我也告诉你,过去的事情我也知道了不少。你想拿这个威胁我,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丁慧兰难以置信的看着我:“不可能,你要是知道了你还会跟唐诀好好的?”

    我哼笑一声:“我和唐诀好好的让你不开心了?真是抱歉呢。”

    丁慧兰的脸色开始变得很差,她喘着气说:“你让开,我要回去了,以后有话以后再说!”

    我刚想询问,突然丁慧兰倒了下去!整个人晕厥,摔在了我的脚边!

    “喂!兰姨,你……”我一句还没说完,突然大门被推开了,丁萧冲了进来抱起丁慧兰就往外面跑。

    “哥……”我是怎么都没能想到,原来丁萧一直在外面吗?他听到了多少?他会怪我吗?这么多人里面,我最不想伤害的就是丁萧啊!

    丁萧没有回应我的眼神:“我先送我妈去医院。”

    我就这样看着丁萧带走了丁慧兰,一切快的让人无法预防,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

    我以为能这样瞒着丁萧更久一些,哪怕一直瞒到最后也行啊!可为什么偏偏却在今天成了这样?

    我一个人傻傻的在办公室里坐了半天,好容易回神想起来给唐诀打个电话,说明了刚才发生的一切。

    唐诀沉默许久后,说:“有时候事情是容不得我们选的,既然来了,我们就接着。”

    好!我们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