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95. 全新大碟上市!

Chapter 95. 全新大碟上市!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里面最多消息的还是来自那位张女士,她估计是发觉电话打不通了,改用文字攻势,谁知道一连发了二十多条也没个回音,我觉着她也是蛮崩溃的。

    把这些消息一一删除后,我想了想决定大清早的突袭洪辰雪,立马拨通了她的号码。

    我以为洪辰雪还在睡觉呢,没想到她接电话的速度很快,而且声音清明的很,完全不像是刚醒的样子。

    “哟,醒的这么早啊。你还打算在外面浪多久?”我笑着打趣。

    洪辰雪无奈的叹气:“他追过来了,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我的,他现在就在我隔壁的房间呢,我一出门他就跟着,我也没办法……”

    我并不打算把张女士骚扰我的事情告诉洪辰雪,毕竟我还想他们俩和好,能遇到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不容易。再说了,哪有百分百适合的对象?都是靠彼此的耐心和珍惜去磨合的。

    我说:“人家张先生也是费了老大劲了,对你多上心呀!找人不容易的,他都能找到你,你要不考虑一下原谅他算了?”

    洪辰雪此刻的心情也在挣扎,她迟疑了一会说:“我是很爱他,可我不喜欢他的姐姐……我不想再像之前那样了,一秒都不想。”

    我自然明白洪辰雪的感受,轻叹一声说:“要不,你去跟他好好谈谈吧,总是这样避而不见、避之不理也不是个事呀。有矛盾,总归要解决的。”

    洪辰雪叹气:“好吧,我会跟他好好谈的。”

    我又叮嘱了一句:“好好照顾自己,早点回来。”

    一番叮咛后,我才挂断了电话,冷不丁一扭头,看见唐大爷一脸好笑的看着我。他光着半边身子,用胳膊支撑着下巴,然后颇有怨气的来了句:“我什么时候能得你这样的关怀呀?”

    我啐了他一句:“快起来啦!”

    简直疯了,昨天夜里那样癫狂,我们居然不拉窗帘!下次绝对不可以这样了!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关真尧所属的组合cold的全新大碟就要上市了!

    想想这一个月来,我陪着林杰奥官宣,陪着他各地宣传新电影,又给关真尧找了新的导师解读剧本,总之一个月很忙很忙。

    忙起来的时候总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不知不觉间,春天已经彻底过去,s市正式迎来了夏日。

    洪辰雪和张沛之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因为这美好夏日的来临而解冻,具体情况我倒不清楚,只知道他们俩在外面浪了足足有两个星期,这才姗姗归来。

    这样看起来,应该是和好了,我也稍稍放心了不少。

    唐诀新公司里那里也传来一个新消息,谭慈放弃了和唐晓的合作,转投唐诀的新公司了。

    我把前后的事情理了一遍,不禁觉得好笑。这是唐晓给弟弟留得生意吗?

    之前谭慈给的方案我也听唐诀说起过,按说是件不错的生意,除了对方年资尚浅之外似乎没有其他方面的硬伤。

    但不知道为什么唐晓就是不松口,反而让谭慈去找唐诀,说是唐氏最近事情多,他处理不了。

    这样明显转移话题的借口,我相信也只有唐晓能说的这么一本正经,让人无法拒绝了。

    好在谭慈也是个懂得应对进退的人,被唐晓拒绝后,并没有拿乔傲气的离开,而是顺水推舟又盯上了唐诀。

    唐诀这里新公司刚刚起步,虽然之前的人脉还在,但是很多客户都是绑定在了唐氏本体上,唐诀也不可能跟唐晓抢客户。能多一个自己的新客户自然是好事,于是谭慈找上门来,他们就顺利的达成了合作。

    我去唐诀新公司时,正巧碰见了谭慈,她一脸无奈的说:“这个人情最后还是回到你们自己手上了,罢了,谁让我是个好人呢!”

    我知道谭慈说的是那次在海边救了我的两个鱼的事,连忙堆满笑脸:“这下不是更好吗?我们一起把生意做大。”

    谭慈弯弯嘴角:“也只能这样了。”

    眼瞅着关真尧的专辑即将上市,说实话我也是一阵紧张,因为我之前没有经历过发碟,这会可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啊。

    我甚至也在预售的官网上买了几盘碟准备送人,被关真尧知道后赏了我一个大大的白眼。

    关真尧说:“你还用自己买了去送人?”

    我笑呵呵:“哎呀,这不是从侧面给你增加销量吗?”

    关真尧哼了一声,对我的说辞不予知否。

    其实我知道,公司后台都有统计,目前网上预售的数量已经达到了一个让人满意的数字。起码,这一单赚钱是稳的了,保守估计应该在五十万的销量左右。

    关真尧自己也是清楚的,所以才这样有恃无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