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69. 换角风波(三)

Chapter 69. 换角风波(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第二天,我总算明白康宝英说的风波是什么意思了……

    当红炸子鸡宋岩前脚刚刚宣布了自己已被钦定,后脚星源的官博也得到了确切消息,林杰奥确认接到了《妖行天下》主角邀请。

    星源的官博向来简单粗暴,直接把这个消息置顶,又把林杰奥给圈了出来,然后不管网上如何风起云涌,都好似坐看云卷云舒般轻淡。

    林杰奥就不同了,他本来就是个小萌新,刚刚出演民国剧的男三号,这会电视剧还没播出呢,真真正正的新人一个。就算之前有更新微博,和记录剧组的情况,那也是小石入水激不起一片水花。

    看看林杰奥的微博粉丝数量就汗颜,才堪堪一万多,这还是之前剧组里有些有人气的演员为了宣传互相圈才有的粉丝。这里面不少是围观粉,真正能看着林杰奥成长的真爱粉真是少之又少。

    前面是宋岩,后面是林杰奥,同一部戏,两个男演员抢角色,这下可热闹了。

    宋岩本就是眼下小生里的流量担当,按说电影制片方邀请宋岩的概率要比林杰奥高得多,加上宋岩最先放出消息,网上舆论一边倒的恭喜,谁也不相信会有制片方抛弃宋岩这样一个炙手可热的香饽饽,去捧一个前途未卜的新人!

    可要说质疑林杰奥,大家又迟疑了。毕竟星源的名头大家都清楚,星源的官博怎么可能随随便便的放假消息呢?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我看着两家互掐,宋岩不出来解释,而星源方面是懒得解释。

    你当红小生又如何?比得上业内的庞然大物吗?要知道星源这个庞然大物可是捧出了不少不亚于宋岩的男艺人啊!人家犯得着跟你一个艺人怼吗?

    所以,宋岩的粉丝不敢直接质疑星源,纷纷跑去林杰奥的微博下面留言,要求他出来说清楚。

    我正想着要不要解释,或者怎么解释的时候,冷不丁看见林杰奥的微博更新了!

    我唬了一身冷汗,赶忙刷新一看,顿时哭笑不得。

    微博上林杰奥贴出了自己正在健身和训练的照片,他露出精壮有型穿着背心的上半身,脸上挂着呆萌的笑,还摆了个v字手势。

    照片下面还附上一句:认真锻炼身体,即便古装戏看不出身材。

    要知道咱们这个圈子,颜好的人实在是太吃香了,尤其是林杰奥这种颜值的,照片一放瞬间不少宋岩的女粉临阵倒戈。

    本来是去讨解释的,却硬生生的给林杰奥的微博增加了好几万的粉丝数量。

    我笑着,给林杰奥打了电话问他什么情况。

    林杰奥还有些莫名的说:“余姐,我在公司训练室呢!”

    我问:“你微博更新了?”

    林杰奥说:“是啊,不是你说了,现阶段要每天保持更新量吗?”

    是的,这是吸引真爱粉的一个渠道。为了陪伴自己的偶像成长,很多粉丝喜欢关注艺人的一举一动,尤其是林杰奥这样还没有真正出名的艺人。

    我想了想说:“嗯,做得很好。无论你微博下面什么评论,都不要去回复。到时候我会告诉你怎么做,你好好训练吧。”

    到了晚上这件事迎来了一个小**,宋岩删掉了之前关于《妖行天下》的那条微博,改写了一句:呵呵,这世道,有个强大的经纪公司就是不一样!抢角色这样的事也做得出!

    这条明显就是暗指林杰奥抢了他在电影里的主角,我有些好笑,差了一下宋岩的经纪公司。这是一家本部在j市的新公司,看起来公关运营方面还不成熟,居然任由自己的艺人这样在网上开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