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8. 父母归国

Chapter 48. 父母归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过了一段时间,金韶导演的电影《风雪仙踪》开始披露第一批定妆照,官方微博下很快被刷爆了人气。

    原本女主角白安然就是超一线的巨星,影响力和人气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她的定妆照我也看过,确实仙的很,眼神极有味道。

    在意料之中的是,关真尧的人气也在小范围的渐渐刷了上来,官博很好心的圈了主角配角的名字,关真尧作为戏份还算多的配角,第一次受到了关注。短短几天,微博的粉就增加了好几万。

    关真尧高兴了坏了,我给她打气:“这有什么,等电影上映了,上百万粉丝都能手到擒来。”

    关真尧兴奋的满脸通红:“谢谢余姐!”

    “谢我做什么,你人气高我有钱赚,这是双赢。”我笑笑说。

    大概是因为人气提升的刺激,关真尧这几天特别积极,去星源上培训课都比平时努力很多。时间过的很快,渐渐地两个多月过去了,冬天最冷的时候到了。关真尧和周茉经过这么久的磨合和训练,韩叙终于拿出了属于cold的第一支出道作品。

    我原本想,冬天的时候出单曲,还挺符合这个组合起的名字。谁知,韩叙却说:“不是单曲,是电视剧的系列主题曲,一共四首。”

    我默了,这还不算是正式出道啊。这样的话,除非电视剧大热,不然cold还是得潜在深水里。

    韩叙面对我的质疑,很有信心的说:“你要对你的合作方有信心,我们是星源,绝不做亏本的卖买。”

    快过年之前,我总算明白韩叙话里的意思了,星源推出了年度岁末重磅电视剧,爱情喜剧的题材在这个时候很受欢迎。即便不大热,也是颇受瞩目,我也在电视上听到了cold唱的主题曲。

    怎么说呢……口水歌。

    我只能这样评价,可就是这样的口水歌最容易打开人气市场。我想了想安慰自己,反正关真尧并不是奔着歌手这条路去的,就算是正式出道之前的积攒人气吧。

    当然瞅准了春节寒假这个大市场的不止星源一家,李小曼参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也差不多时间开始播出了。

    一个是爱情喜剧,一个是都市男女,我问唐诀:“要是你的话,你喜欢看哪个?”

    唐诀在忙着年前的工作总结,听完我的话头也不抬:“我不想看见李小曼,别的什么都行。”

    我忍不住笑出声,在李小曼事业如日中天的今天,居然还有为了不看李小曼而拒绝她所演的电视剧的人。

    唐诀终于从满是文件的桌子上抬眼,他看着我,问:“马上过年了,你准备接你父母过来过春节吗?”

    我一愣。是啊……过年了,今年出了这么多事,我爸妈要回来的话我根本没理由拒绝。他们知道我离婚了,但是还不知道我和唐诀领证了。

    在他们眼里,我现在是孤家寡人一个,他们肯定会回国陪我过年的!

    我回神看着唐诀,只见他的眼里盛满了笑意:“想好要怎么说了吗?”

    “没有……”我脱口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