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割线——————

    让我爆照的,你们是魔鬼吗??我都匿名了怎么可能爆照?

    昨天晚上和男朋友打了两个小时电话,就忘了更新了,结果今天一打开,我果然火了_(:3」∠)_你们都是坏人,说好的讲故事就不点赞的呢?

    插一句题外话,知乎应该不会推荐用户不感兴趣的话题吧,只要不感兴趣,就算是热门回答应该也不会显示的吧……男朋友除了性向是弯的,其他方面比直男还直,他一般是不会关注这种话题的,嗯但愿吧。

    继续写,上次写到他表白了,至于我的回答——我没回答,是的,我转头跑了,非常丢人。

    你知道他那么好看的眼睛紧紧盯着我,耳朵尖红红的,还说他一定会追到我,勇敢又炽烈,我真的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诶,如果我当时果决一点,我们应该就没有之后的故事了。

    我把他一个人扔在学校门口,他给我发消息说:他先回去了,以后每个周末都会来找我。

    他真的每个星期都来,一开始我故意躲着他,他就在我们宿舍楼下站一个上午。他从上海到苏州坐半小时高铁,又从车站坐半小时车到我学校,结果一面没见到,就又一个人回去了。

    我很心疼,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到周末我都不敢出门,躲在宿舍里,我怕我一见他就心软了。

    后来我还是心软了,在第四个星期快到中午的时候,我感觉他要走,就跑下楼把他拉住了。

    我说我真不理解,你一点都不了解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我呢?

    他说,那就从今天开始了解啊,你一直不给我了解你的机会,我只能这样等。

    我说,你要是了解我,就不会这么喜欢我了,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他说,我也是个普通人啊,我知道你也不完美,但这不妨碍我喜欢你。喜欢是一种很没道理的感觉,我以前没经历过,现在第一次遇到喜欢的人,不想错过。你给我时间,让我了解你,你也了解了解我,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 好吧,我顶不住,我屈服了。

    我的虚荣心得到了巨大的满足,我知道这很卑劣,但那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这样告白。

    我是小县城出来的,在高中的时候一直是班级里的尖子生,也算是一路被捧着长大的,只是一到大学,和那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就相形见绌了,再加上性格本身就内向不爱说话,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存在感几乎为零,大学两三年活的挺自卑的。突然一个那么优秀的人站到我面前说喜欢我,我真的没法抗拒。

    怎么说呢?

    就是受宠若惊吧。

    我说,那就先试试吧。

    他高兴坏了,要不是在宿舍楼下人来人往,估计他就得抱着我转圈了。

    然后他还是每周都来,一待待一天,早上到我楼下等我下来,我要自习他就陪我自习,自习结束他就陪我散散步,一般就在学校,有的时候也会去校外的河边。他一般不主动牵我手,两男的手牵手本来就很惹眼,再加上我不冷不热的,他更不敢,只有在天很晚人很少的时候,他故意走那种很不平的路,然后说要小心,拉着我走最好。他偷偷用手指勾我的手指,看我一有什么动静,就连忙松开。

    ( ??д?? )

    很可爱是吧,我真的觉得他好可爱。我不知道别人谈恋爱是不是都这么可爱,但我真的要被他泡在蜜罐里了。其实我很害羞,会脸红,但我总装的很高冷,看他一副小孩子家家的样子。

    评论(124)

    风沐:我酸了!!!

    嘉嘉ing:又是为别人的爱情流泪的一天……

    233233:搬好小板凳,前排吃瓜!

    嘿大哥: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假么?答主要是真那么差,怎么会被那么优秀的人喜欢呢?也有可能男朋友没那么优秀吧。

    刘安安安 ? 嘿大哥:有道理,其实答主这么别扭的性格很不讨喜的,跟他这种人谈恋爱超级累,怎么可能这么甜……

    嘿大哥 ? 刘安安安:在知乎,和世界分享你刚编的故事

    yogaga:前面的也太酸了吧……

    ……

    ————————分割线————————

    你们也太可爱了吧,都在吃瓜吗?哈哈哈,我就是找个树洞说一下心里话,怎么变成吃瓜大会了?

    最近要准备考研了,男朋友成绩好,可以保研留在本校,我就得做考研狗了,真后悔大一大二没好好学习,想考到上海去,和他在一起,但有些犹豫。

    一个是上海的大学都太难考了,必须做好来年二战的准备,二是不敢告诉他,怕他没把我放进他未来计划里,现在告诉他我要去上海,他会为难。

    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