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701 小白不喜欢弟弟(一更)

701 小白不喜欢弟弟(一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是没想到重女轻男魔怔的不仅仅只有厉衡,还有厉衡的这群手下。

    秦小北对此是分外无语。

    于是乎,可怜的厉宝宝就从出生之前的团宠,变成了无人问津的小可怜。

    秦小北抱着孩子出门晒太阳的时候,身边路过的兄弟只是礼貌的叫一声,“嫂子好。”

    至于嫂子怀里的小可怜,没人看,没人管,没人问。

    也难怪,厉衡这边除了后院的一个厨娘,和照顾秦小北和孩子的两个月嫂之外,几乎连一只母蚊子都没有。

    女人么,一对一而已,只能是一个人的。

    若是厉爷生了小可爱,那可就是大家的小可爱,还不得好好的宠着啊。

    后来秦小北听厉衡说过原因之后,心有余悸的说道,“幸好咱们家宝是男娃,要不,都找不到婆家。”

    女孩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厉家的女儿,将来结婚的时候,姑爷可是有一堆的情敌啊。

    想娶厉家的女儿,谈何容易?

    再说眼下,厉衡要跟秦小北一起回京城,大概是两人的关系还没有过明路,秦小北一口就拒绝了,厉大佬就生气了。

    一个人坐在儿子的婴儿车旁边,低着头,一言不发。

    活像是被欺负的小媳妇。

    蓝晶进来就看见这一幕,忍俊不禁问道,“怎么回事?小北你又欺负厉衡了?”

    秦小北摇摇头,一脸无辜,“我没有。”

    人家小两口的事,蓝晶没有多言,抱着孩子出去了,“去给孩子洗洗澡,你准备一下,我们该走了。”

    秦小北哎了一声,蓝晶离开的时候还体贴的给两人关上房门。

    厉衡凑到秦小北身边,悄悄问道,“秦小北你不觉得你妈现在对我,好的有些吓人吗?”

    正在叠儿子的小衣服的顾南初,一把将手里的小肚兜扔在厉衡脸上,“对你不好不行,现在对你好了也不姓,你怎么这么难伺候?”

    其实不仅仅是厉衡,她自己也发现了。

    但是自己的亲妈,她总不好在背后说什么。

    迟疑一番,说道,“你被多想,可能我妈反省了自己,觉得之前是她对不起你,想要好好的弥补你一下。”

    厉衡眼眸一转,忽然想到一个好主意,“既然如此,若是我和你妈说......我想去京城,她应该会答应的吧。”

    秦小北转过身,指着他的鼻子,“好啊你,你是不是就在这里等着我上钩呢!?”

    厉衡满面春风的一笑,勾着秦小北的腰肢搂进自己怀里,“胖了些。”

    胖......

    那个女孩子能容忍这个字!

    秦小北目光倏然之间变的危险无比,厉衡揉捏一下她身上的肉肉,接着说道,“还是不行,再胖点手感更好。”

    秦小北破了功,瞬间哭笑不得,“我现在已经比怀孕之前胖了二十斤,都成猪了,我一定要在一年之内减回来,你看看陌陌,卸货以后就像是没怀过孕似的,体重和孕前一样。”

    厉衡蹙了蹙眉头,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子对体重的事情那么在意,简直在意到......不可想象的地步。

    秦小北见他一脸茫然,嗨了一声,说道,“你不懂。”

    厉衡撇了撇唇,“带我回去吧,小北,北北~”

    厉大佬撒娇了。

    秦小北完全放弃抵抗,无条件投降,“厉衡啊,就算我不带你去,你自己肯定也会偷偷摸摸去的,这有什么区别吗?”

    厉衡一本正经的点点头,“当然有,自己偷偷摸摸去只能是孩子爹,跟你一起,就是秦小北的丈夫!”

    一副骄傲满满的样子。

    看的秦小北心里有点不舒服。

    她温柔的摸了摸他的脸颊,“对不起啊,都是我。”

    她似乎又想起了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厉衡赶紧阻止她,“说过多少遍了!这件事不许再提。”

    秦小北俏皮的伸了伸舌头,伸手抱住他的腰肢,“厉衡,还好,我们没有错过一辈子。”

    厉大佬甜甜一笑,“因为我聪明。”

    秦小北笑的温柔,嘴里却不饶人,“因为你不要脸。”

    厉衡:“对对对,老婆说什么都对!”

    *

    傍晚,专机降落在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