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89 靳沉珂:小野猫跟人跑了

689 靳沉珂:小野猫跟人跑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白爬上宁安颜的膝盖,和她面对面,小家伙一脸紧张的说道,“麻麻肚子里有小宝宝,姨姨会给麻麻拍出来哒。”

    宁安颜忍俊不禁,“你麻麻是纸糊的吗?”

    秦小白嘿嘿一笑,咧开小嘴,露出白白嫩嫩的小奶牙,“麻麻是水做的!”

    宁安颜逗小白,“那小白是什么做的?”

    小白拍着自己的小肚皮,“小白是糖果做的,姨姨你要不要吃小白一口。”

    宁安颜张开大嘴,装作一口咬在小白的脸颊上,“好甜。”

    过了一会儿,秦小白说道,“希希妹妹要洗澡了,小白得去看着。”

    秦小白真的是操着数不完的心。

    哒哒哒跑到门口,望着炽烈的小太阳,她又返回来戴上自己的小墨镜,在门口四十五度望天,“小白真是一只日理万机的小活宝。”

    给自己的定位还蛮准确的。

    刚好宁安颜过来陪顾南初去医院做产检,看着子宫里的小豆芽,宁安颜甚至比顾南初还要激动。

    她似乎一下子回到了五年前,怀小野的时候。

    她的小野,现在不知道跟着陆擎予怎么样了!

    眼睛微微润湿,她迅速将泪意逼回去。

    不想让别人为自己担心。

    产检结束,宁安颜还要去公司递交辞呈,顾南初开车送她到公司门口,本来打算陪着她一起的,没想到检察院那边打来电话让她过去。

    只能先行告辞。

    戴云清正在开会,宁安颜坐在休息区,把玩着手机,无事可做。

    看见当初陆擎予给自己打电话的手机号,她微微恍惚。

    她将号码存下来,日后打过无数次,都是处于关机状态。

    她看着那一串陌生的号码,苦笑。

    手指不经意一滑,号码竟然拨出去。

    她一愣,迅速要挂断的一瞬间,对方竟然接通了。

    宁安颜右手颤巍巍的拿起手机,放在自己耳边,她不敢开口,她不知道现在陆擎予是否是用自己的原名。

    她怕会给他惹麻烦。

    可是......

    又舍不得挂断。

    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落下。

    小声说道,“照顾好自己,我会一直一直等你,不管你回不回来,我都会一直等下去。”

    话音未落,电话就被人挂断了。

    宁安颜带着泪意在笑,和他说了自己的坚定,就够了。

    告诉他,不论如何,她都会等他。

    一直等......

    戴云清出来会议室,老远就看见宁安颜站在窗台前,背对着他站着,背影有些颤抖。

    他抿了抿唇,慢慢走过去,“安颜。”

    宁安颜转身,狼狈的抹了把脸,“戴总,我正要找您呢。”

    戴云清心里已经知道是什么事了,他苦笑一声,“来我办公室说罢。”

    宁安颜捏紧手里的辞呈,点点头,随着戴云清进了办公室,戴云清叹息声,“非要这样吗?”

    她细声细气的嗯了一声,笑了笑,“直播是吃青春饭的,和他们相比,我在年纪上实在没有优势,而且我还是已婚。”

    戴云清转着手里的钢笔,说道,“公司里不只有主播的工作,还有很多其他的,要不要考虑一下,比如财务,采购,秘书?”

    宁安颜直爽的说道,“戴总,谢谢您的好意,你对我的好我非常感激,我会一直把您当朋友的。”

    戴云清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好吧,安颜,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尽管来找我,我会竭尽所能的帮你。”

    宁安颜抿一下唇瓣,重重的点头,“谢谢。”

    发自真心的感谢。

    她宁安颜这辈子遇到的真心对待自己的人不多,每一个,她都会放在心里,默默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