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要抱紧岳父大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医院

    秦小白晚上死活不愿意走,只能让小家伙住在医院。

    知道了麻麻肚子里有小一弟弟以后,就一直目光灼灼的盯着顾南初的肚子看,那模样,简直是要把顾南初的小腹盯出一个洞。

    看的顾南初自己都觉得头皮发麻,趁着秦小白跟着厉巧珊去洗脚丫丫的时候,偷偷和秦北浔说道,“总觉得你女儿在酝酿什么坏主意。”

    秦北浔温柔一笑,蹭上去,逮住顾南初狠狠的嘬了口,“小孩子对于弟弟妹妹的好奇。”

    不一会儿,秦小白出来,眼睛依旧是亮灼灼的,“麻麻,小白可以摸一下弟弟吗?”

    顾南初点点头,小白立刻兴奋的凑上去,头顶上的丸子头都得意洋洋的像是小主人现在的样子,“摸一摸,摸一摸,摸到弟弟不长毛。”

    顾南初脸上独属慈母的笑容忽然就僵硬在嘴角,不长毛是什么鬼?

    秦小白摸完以后,心满意足的跟着厉巧珊去了病房里的另一间套房睡觉。

    小家伙很快就睡了,还在说梦话。

    吴侬软语的。

    软糯极了。

    厉巧珊笑着碰了碰小家伙粉嘟嘟的脸蛋,只觉得几个孩子都是上天送来的最好的宝贝。

    尤其是她古灵精怪的小小白。

    秦北浔公司里有点紧急事情需要处理,他叫了一杯专人专送的咖啡,打算提神。

    顾南初看着他,自然也是睡不着的,“就不能明天早晨处理吗?熬夜那么伤身体。”

    秦北浔揉了揉她的头发,看着她的眼神发亮,“偶尔一次。”

    敲门声响起,秦北浔起身,“咖啡。”

    顾南初白天睡了一天了,如今就滴溜溜的瞪着大眼睛看着他办公。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这话真是一点都没错。

    越来越觉得,哎妈呀,自己的眼光真好。

    她的男人,她孩子的爸,穿着自己买的衣服,手表,坐在她床边,偶尔看她一眼,幸福也便如此了。

    最简单的幸福才是真的幸福。

    秦北浔优雅的喝了一口咖啡,品了品,忽然猝不及防的皱了一下眉头,“初初。”

    一直在犯花痴的某女人疑惑的嗯了一声,“怎么了?”

    秦北浔说道,“你笑一笑。”

    顾南初傻乎乎的瞪大了眼睛,“为什么?”

    秦北浔灿然一笑,眉间像是融化了常年的积雪一样的温暖,“因为,我的咖啡忘记加糖了。”

    即便已经是两个,即将就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但是顾南初还是不争气的被他的土味情话撩的红了脸。

    脸颊上飞满了红晕,堆积起来,犹如西方盛灿的晚霞一般的惊心动魄,惊艳又瑰丽。

    慢慢的用被子捂住自己的嘴巴,小声的嘀咕,“你喝咖啡加过糖?”

    分明就是在撩自己。

    秦北浔看她像是一只小仓鼠一样,藏起来,笑了笑,目光继续落在笔记本上。

    笔记本上显示的,是和许氏集团的签约合同。

    *

    大院

    秦北筠夫妻俩快到关家家门口的时候,关卿陌忽然拍了拍秦北筠,“停车!”

    不明所以的秦北筠缓缓停下车,顺着关卿陌目光的方向,他看到远处的一辆白色布加迪前面,宁安颜和一个男人站在一起说话。

    大概五分钟以后,男人才上车离开。

    宁安颜在原地站了几秒钟,才准备回陆家。

    因为陆野的事情,颜一一已经病了一段时间了,借着自己生病的机会,把宁安颜叫回来住。

    关卿陌急忙打开车门,“嫂子。”

    下意识的称呼已经喊出来。

    关卿陌脸上一红,没想到宁安颜不以为然的点点头,“陌陌回来了,五个月了吧?”

    看着关卿陌大大的肚子问道。

    陌陌点点头,挽住宁安颜的胳膊,和车上的人说道,“我去陆叔叔家坐坐,你先把行李送回家,等会来接我。”

    秦北筠哪里敢在陌陌不在场的情况下,自己往关家搬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