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37 小白就是胖着玩儿

637 小白就是胖着玩儿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北筠哭笑不得的戳着小白的胳膊上一截一截的小肉嘟嘟,说道,“还吃,你看看你都成了什么样子了?”

    小白转过身,瞅了秦北筠一样,小嘴就像是连珠炮似的,叭叭叭的说道,“吃你家大米了?花你家钱了?小白白愿意胖着玩玩,管你什么破事事?真是多管闲事,粑粑,快点送客!”

    小家伙一拍餐桌,虎着小脸,一本正经,像模像样的,十分好玩。

    关卿陌母性泛滥,忍不住戳着小白可爱的小脸蛋,说道,“真想生只小白出来。”

    秦小白嘿嘿一笑,抱着关卿陌的胳膊说道,“小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而且,不是一只小白哦,是一朵香香小白。”

    秦北筠故意和小白闹,“是一朵狗尾巴花的一朵吗?”

    小白啪叽一巴掌拍在他俊俏的脸上,“蜀黍,你好啰嗦。”

    秦北筠作势抬起胳膊,“我要报仇。”

    秦小白把自己的小脸蛋凑过去,“你打你打,给你打,你今天不打小白你就是小乌堆。”

    秦北筠:“......”

    客厅里一时间其乐融融,只是蓝晶的一通电话打破了这片温馨。

    她从南江回来了,现在正在飞机场,让秦北筠去接。

    秦北筠拜托顾南初照看一下陌陌,就匆忙出发了。

    恰好这时候,秦小北给关卿陌打来电话,说蓝晶一声不响的就回京城了,还不接她的电话,问一下蓝晶回家没有。

    关卿陌告诉秦小北,秦北筠已经去机场接人了,让她放心好了。

    她直觉一定是小北和蓝晶之间出了问题,但是碍于人太多,几个孩子也在,就没有多问。

    然而旁边的秦北浔夫妇倒是相互递了个眼神。

    关卿陌吃饱以后,顾南初亲自送她回去西楼。

    路上,关卿陌有意无意的提起来,“二嫂,你说母女之间能有什么解不开的心结啊?”

    顾南初眸光一闪,试探性的问道,“是小北和二婶之间出问题了?”

    关卿陌重重的叹口气,轻轻的点头,“应该是的。”

    顾南初拍了拍关卿陌的肩膀,“你就别胡思乱想了,好好养胎,我怀孕的时候就是胡思乱想多了,你看小白都跳脱成了什么样子。”

    关卿陌噗嗤一声笑出来,“我就觉得小白好,我也想生一个小白这样的女儿。”

    *

    顾南初回去的时候,某个小吃货正来回的跑楼梯,消食。

    肯定是被撑到了。

    在甄老家里吃了晚饭,在兴趣班又吃了很多小蛋糕,回到家吃了几个海鲜团子。

    大大的海鲜团子,就连陌陌双身子的人才吃了两个。

    真是.......饱肚子饿嘴!

    她双臂环胸站在一边,看着小白哼哧哼哧的跑上跑下,“刚刚吃饱,过量运动会得胃下垂。”

    小白忽然停下来,“那小白托着小白的胃胃跑。”

    于是乎,秦小白一手奋力的托着自己的小肚子,一手在身侧摇晃着,拼命的上下。

    顾南初揉了揉额头,去医药箱里找出消食片,让小家伙吃了几片。

    又带满头大汗的小家伙去洗了澡,送到她的小房间的粉红色的小床上,才回去。

    秦小白探着小脑袋,软软糯糯的说道,“麻麻晚安,小白永远爱你,么么哒,么么哒,第二个是给粑粑哒。”

    不管小白平时多么闹腾,这样的小白也是让顾南初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回去主卧,顾南初趴在床上,和坐着看书的某人说道,“么么哒,你女儿让我带给你的。”

    秦北浔笑着揉了一把她的长发,说道,“母亲刚打电话,说明天回来,后天......请大哥的相亲对象来吃饭,估计,十有**是成了。”

    闻言,顾南初惊喜又不可思议的眨了眨眼睛,“真的吗?这样的话太好了。”

    他们虽然不说,但是还是希望大哥会幸福的。

    幸福的定义绝不仅仅是只有一个人。

    孤独的幸福虽然也是幸福,但是对于生活在尘世中,难免被凡尘俗世打扰的普通人而言,还是孤单了些。

    秦北浔微微颔首,“这样,也了却了你一番心事了吧。”

    说话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