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36 和小鱼儿一样的麻麻吗

636 和小鱼儿一样的麻麻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鱼儿愣住。

    洛阳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小鱼儿,你亲了阳阳的爸爸......”

    不等小家伙说完,秦北曜一把捂住了小阳阳的嘴巴,瞥了羞红了小脸的小鱼儿眼,说道,“你看错了。”

    语气很是淡定。

    好像刚才的所有都真的只是阳阳的错觉一般。

    其实心里也是在打鼓。

    小鱼儿应该不会把他当成怪蜀黍吧......

    秦大白看一眼专心致志都在自己母亲身上的老爸,无奈的叹了口气,眼睛里除了自己媳妇果真是没有任何东西了。

    他转眸看着阳阳这边的互动,眼睛里闪过一抹狡黠。

    他想,小鱼儿一定会感谢自己的。

    将来,大伯也一定会感谢自己的。

    彩绘很快就结束了,小白是第一个做完的,但是因为太丑了,所以没有得奖。

    秦小白对此郁闷了足足三分钟。

    下一个游戏是贴鼻子。

    爸爸扮演某只动物,妈妈蒙上眼睛,在小朋友的指挥下,把鼻子眼睛嘴巴准确的贴在爸爸的对应位置。

    秦小白一脸闪闪发光的看着秦北浔,后者什么都没说,就把秦大白推了出去。

    被贡献出去的秦大白一脸郁卒的看着自己老父亲,得,确认过眼神,是亲生的人。

    洛阳也是一脸想玩的殷切,秦北曜打心底是不想参与的。

    但是对上阳阳澄澈的像是山间的小精灵一样的眸子,忽然就不在乎了。

    好不容易陪女儿一次,就应该让她开开心心,满足她的一切愿望。

    不就是扮演一只动物么,有什么大不了的!

    小鱼儿蒙上了眼睛,手里拿着两张贴纸,秦北曜带着纸做的,狮子形状的大面罩,在不远处站好,等着。

    颀长的身影在一堆家长之间,都十分显眼。

    一眼就能挑出来的那种。

    阳阳激动的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小鱼儿,左一点,左一点,再向右一点......”

    小鱼儿看不见秦北曜,但是秦北曜是看得见小鱼儿的。

    她带着卡通人物的眼罩,鼓着小腮帮,在自己的“脸”上摸索,随着阳阳的指挥,双手的位置不停的变化着。

    稍稍带点婴儿肥的下巴轻轻的扬起来,两鬓的地方有轻小细微的绒毛晚霞的映衬下泛着金光。

    也是活脱脱的小美人坯子。

    头罩是纸做的,难免有些脆弱,小鱼儿用了一点点力气,就凹陷进去一块,她心虚的吐了吐小舌头,继续轻轻的摸索。

    殊不知她的小举动全部被眼前的男人收入眼底。

    有点怪,怪可爱的。

    和阳阳似的。

    终于,某人的目光从自己的老婆孩子身上转移,落在了自己大哥身上。

    只是,为什么会忽然感觉不对劲?

    大哥,小鱼儿和阳阳,竟然蛮像一家人的。

    他笑了笑,笑自己的胡思乱想。

    大哥和小鱼儿就不是一个年代的人。

    游戏晚上八点才结束,最后,宣布三好家庭,洛阳一家赫赫在列。

    秦小白双手都拍红了,手舞足蹈的给阳阳鼓掌。

    经过一晚上的相处,秦北曜觉得小鱼儿......也没有特别的孩子气,很多时候对阳阳照顾的都很周到。

    总之,对于小鱼儿的看法改观了很多。

    之前一直以为小鱼儿是个需要大人照顾的孩子。

    回家的时候,捧着小奖状,阳阳高兴的一直抿着小嘴在笑,笑了整整一路。

    秦北曜从后视镜看见小女儿笑靥如花,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他以为自己就能吧阳阳抚养长大的,可是却忽略了这么小的小孩子,也是需要母爱的。

    所以,和方媛之间,他想自己可以考虑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