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615 大概因为小白是小仙女

615 大概因为小白是小仙女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北瞬间反应过来,拉着厉衡就往衣柜里面塞。

    厉衡,堂堂云城大佬,几秒钟被塞进了黑乎乎的小衣橱里。

    他探出脑袋,阴沉着脸咬牙说道,“秦小北,老子只给你半个小时。”

    笑话,若是被属下人知道自己被当成野男人,塞进了衣橱,他还要不要面子了?

    他话音未落,衣橱的门被打开。

    紧接着,稀里哗啦的一堆衣服瞬间将他淹没。

    外面的敲门声一直在继续。

    秦小北看着已经收拾起来的男人以及男人的衣服,又将地上的被子都抱到床上,才堪堪松了口气。

    出去开门。

    看见来人,还装的一副惊讶到头秃的样子,“哇呀呀!妈,您怎么来了?”

    简直是矫揉造作。

    蓝晶直接推开她,大步走近客厅。

    在客厅里转了一圈,仔细的闻了闻,“怎么这么乱?都不请人来收拾的吗?长期生活在这样的情况下,不会生病吗?”

    刚来就是劈头盖脸的训斥。

    秦小北已经习惯了,伸了伸舌尖,“妈,您还没吃饭吧?我现在带你出去吃吧,附近一家广式早餐,超级好吃。”

    一定要抓紧时间给某人留出逃跑的时间。

    若是真的被母亲撞上,秦小北知道自己一定会死的特别惨。

    她心里已经是瑟瑟发抖的。

    即便是在远在京城的南江,依旧不能挣脱母亲的阴影。

    闻言,蓝晶嗔怪的瞪了秦小北一眼,“就知道出去吃?出去吃有自己家里做的卫生,有自己家里做的有营养吗?”

    秦小北嘴角动了动,无处反驳。

    眼看着蓝晶要进去卧室放行李,她啊的一声尖叫,蓝晶扭头,“干什么?大惊小怪!”

    秦小北讪讪一笑,“妈,我今天还要去工作,做早餐来不及了。”

    蓝晶不悦的瞪着她,“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你说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在这这里?”

    秦小北摸了摸鼻子,“一般我是会自己做了吃的。”

    蓝晶呵呵一声,表示不相信。

    垂眸又看见了秦小北身上的睡衣,一脸嫌弃,“你这是穿的什么鬼东西?像孕妇装似的,你嫂子一个孕妇也没有穿的这么没品位啊。”

    顿了顿,决定说道,“今天请假,等会我带你出去买几身衣服,再去买点菜,我用脚指头就能想到你冰箱里什么都没有。”

    见秦小北还没有动静,蓝晶无奈的说道,“还不去换衣服?你要穿这身出门?”

    秦小北反应过来,迅速的哎一声,跑进自己的房间。

    关上门,还不忘记和蓝晶说道,“妈,我换衣服,你别进来啊。”

    不放心,还将门反锁了。

    她换忙打开衣橱门,还没说话,后脑勺就被一只温热的大手兜住,“秦小北,三十一分钟了。”

    说好了三十分钟,结果让他在这里待了三十一分钟,所以惩罚就是,吻三分钟。

    衣橱一扇门半开着,在朦胧的黑暗中,秦小北看着自己眼前近在咫尺的饱满的额头,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母亲在门外,她在门里,和母亲这辈子最讨厌的人,毫无顾忌的吻在一起。

    简直是......

    有点小小的禁一忌的快一感。

    好不容易等到这个吻结束,秦小北已经是面带酡红,娇喘连连。

    她双手下意识的按着男人的肩膀,喘着粗气说道,“厉衡,等会我和我妈出门,你赶紧走。”

    她实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语气对于一个心里有自己的男人而言,有多么大的冲击力。

    若不是怕她哭给自己看,别说外面是她妈,就是天王老子,他也得磨她一阵。

    见厉衡不回应,秦小北着急的打了他一下,“你听见了没有?!”

    这声音,竟然像是含着一汪春水的几分娇嗔。

    酥了厉衡的半边身子。

    他目光在瞬间变得深谙,指腹在秦小北的唇上摩挲。

    这时候,蓝晶喊道,“秦小北,你有完没完?”

    秦小北蓦的反应过来,一把推开厉衡,找出自己出门的衣服,将衣橱门一关,毫无顾忌的换衣服。

    脱下睡衣,看了一眼自己的小腹。

    说是不显怀,已经五个月了,怎么可能一点看不出来呢!